国庆前一天的疯狂暴走上海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09-30

虽然去过很多地方,但是始终没能静下心来好好的写过一篇游记。以为自己总能记住那些美好的时刻却发现时间和记忆的负反馈生理反应无人可以克服……好吧,今天开始,记录自己每一次阅历!先从最近的迪士尼之行好了~

最好的闺蜜常年在北京工作,鲜少回无锡,所以趁着十一我们好好计划了一番,最终决定还是去那个女生必游之地——上海迪士尼。

行前准备

1、迪士尼发箍:大众款淘宝有很多,但是造型好的就上迪士尼买吧(100+)。我们两个自诩为老女人,对拍照造型没有什么特别的在意,所以就上淘宝淘了两个,其实拍起来也还不错啊(臭美2秒钟)
2、雨衣:必要——下雨天+玩漂流+晚上烟花秀垫地上:建议淘宝买,园里10元/件的塑料袋材质。
3、充电宝:非常必要——即使你不拍照,你也需要经常翻看迪士尼的app,所以不带充电宝根本不行。(如果用到充电宝都没电了,比如我这样的,在一些休息椅子旁边有座充,可以留意一下,解燃眉之急)
4、零食:必要——园里东西很贵,最好自己带点充饥的小零食(未开封的)
5、迪士尼的两个app:非常必要,相信攻略都会讲,不多说了。

交通门票

交通:
楼主感觉自己是女汉子中的老司机,去哪里都是能开车就不坐飞机,能坐飞机就不坐火车的那种。所以这次去也是全程开车去的。

无锡——上海
3.5h(算上堵车)
导航工具:百度地图app
过停费:55(回来时11点赶上十一高速免费未收费)+100(7座以下客车)

门票

9:30到达

9:45入园
step1:安检+走形式的开包检查
step2:刷身份证——>验证成功——>给你纸质票——>愉快的玩耍

整个过程都很快,没有想象中那么挤,大概不是节假日的关系吧,最后我们玩完几乎所有的必玩项目后发现没有一个项目是排队超过30min的哟~(骄傲5秒钟)

写到这里好累,放一波照片再继续写吧

讲几个tips:
1、必玩的项目:
创极速光轮(Tron)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加勒比海
飞跃地平线
雷鸣山漂流
小飞侠
遇见史迪奇

2、必看的演出:
花车巡游(每天两场)
冰雪奇缘演出
迪士尼金色通话
最最最好看的烟花灯光秀

3、充分利用fastpass卡:
前面说到一整天下来排队没超过30min就是归功于fp卡.。进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拿飞越地平线的(事实证明有些攻略说的直接去排队只能针对开门那会,我们进园差不多十点排队已经要50min了,fp卡也已经排到晚上六点多,并且之后排队时间只增不减。综上,得此结论)

4、园里午餐的确很贵,中午去tron前点了个汉堡和鸡腿套餐就要150,水的话基本10元左右,反正就是贵贵贵

5、玩下来唯一需要寄存包的就是Tron,可想而知其也是最刺激的,存完了可以留个手机拍拍照等到坐的时候前面还有个储物盒用来放小件物品

6、烟花秀一定要看,错过什么也不能错过这个,基本等于一天一半的惊喜点。

7、暂时就这么多吧,想到就更新,或者有什么问题你也可以留言问我~

再放一波照

这张图叫:一米三的我因太矮接受嘲讽哈哈哈(楼主174cm)

想起了Sheldon...哈哈

回来之后很多人问我迪士尼到底好不好玩?…怎么说呢,以刺激心跳的程度来讲,它比不过国内大多数的游乐场,毕竟它也只有一个过山车式的项目(tron)。但是作为一个theme park ,它却可以让你做到一个惊叹的程度:项目的衔接、人设的精美、互动的创新、场景的还原度以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等,真的会让你觉得只有一个经营多年的老牌主题乐园才能做到的如此完美的地步。四字总结:值得一玩!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7 01:06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0-17 15:44

引用 kevinc 发表于 2016-10-17 15:44:02 的回复:

回复kevinc:个人觉得是适合的,其一园里会有工作人员帮你拍照,其二没有什么需要协作的事情,综上

2016-10-17 16:4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7 16:59

引用 潶訫寶寶 发表于 2016-10-17 16:59:21 的回复:

回复潶訫寶寶:攻略看别人都写好多啦,我就去玩了一次,论写攻略还不够格哈哈...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留言,我看到就会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