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报团游

水心 LV.2
2016-10-15 20:32 14/0
  • 出发时间/2016-09-30

喜欢野柳地质公园是因为喜欢这里的石头,海浪侵蚀、岩石风化及海陆相对运动、地壳运动等地质作用的影响乃生成罕见的地形、地质景观,极具观赏、研究价值。除了奇特的地质和石头以外,种类繁多、在海边栖息的海鸟也是不可错过的观赏目标

值得带上孩子去見识一下,里面空调挺冷,建议带件外套,当时下午2:40多到的,准备买票进去,卖票工作人员说如果等到3:00再买票可以优惠100台币,所以我们等多十几分钟再进去,大伙可以到楼下纪念品店转转,还有邮局

中台禅寺,值得一看的地方。据导游介绍这里是由台湾人民自发捐款修建的,并不以盈利为目的,整个寺庙没有一个卖纪念品的地方,更没有和尚来找你算命。寺庙很大,里面的四大金刚让人印象深刻,都快顶天了。

日月潭住了一晚,并玩了大半天时间。乘座游船在水社码头、伊达邵码头、玄光寺码头三个码头都逛逛了。穿着蓝色背心服务人员很好找,服务也令人满意。

西子湾景区景色美丽,空气新鲜,值得一游,其中的打狗英国领事馆是游人游览的重点,但倘若你是自由行者,推荐景区内的“国立中山大学”,如是去过广州中山大学者,则更应去看看,校内的“蔣先生纪念馆”也应参观。

北回归线穿过点,纪念意义很大,适合拍照取景

国父纪念馆是介绍孙中山先生生平事迹的地方!喜欢历史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里也有礼兵交接仪式!门口经常有明星握手会!

哎,每个地方就少数的拍下照片,毕竟我们属于穷游党,这是我之前抱团的地方,也一并推荐给大家吧!http://vacations.ctrip.com/grouptravel/p7642787s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