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鼓浪屿一日游

66 LV.2
2016-10-15 20:38 67/1

年底工作很忙,决定和妹妹来一次短途的郊游洗涤心灵,选择较场尾是因为它休闲中带点小资,古老中带有商业,是多种文化得冲击之地。

关于行程

我们是跟着户外活动团队出发的。
7点半集合出发,因为是国庆(10.4),路上还是有点小塞的,大约10点40分到达大鹏古城。
大鹏古城和较场尾只是一条大马路之隔,所以古城周边有很多特色的客栈。
古城很小,半小时就能逛完。进入城门穿过一条特色商业街,就能看到主城。里面有黄包车出租,很多家长都会给小孩拉上几圈。

从大鹏古城直走过马路,就到了较场尾。海滩其实很小,但是岸边都是很有特色的民宿,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住上一晚海景房。因为是景区消费还是比较高的。

下午,我们从较场尾出发去杨梅坑。这个景点因为周星驰的美人鱼大热,周边很多租🚲的,和🚗争道,领队说越往里面越塞,因为里面是美人鱼的居住地鹿咀山庄。反正我是真的走不下去了,走了小半段就返程。
它的海岸和较场尾是完全不同风格的。较场尾小资静谧,杨梅坑陡峭壮观。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