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日游东京-箱根-大阪

2.11第一天凌晨三点半就起床了,洗漱出门和小伙伴们汇合,一个小时的车程赶到上海浦东机场T1航站楼,在航站楼一楼领取了日本随身WiFi,就准备托运行李。原来预计的提前三个小时,也就是六点可以托运了可能是早班机的原因,六点半才开始办理托运手续,所幸的是我们到的很早,排在了队伍的第一个,和快就办好了托运手续。安检也非常的快,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运动鞋之外的所有鞋子都需要检查。过了安检之后,我们就在日上免税店买买买。记得提前准备日上95折的优惠券,网上都有下载,并在收银的时候登记好回来的航班号,日期,就可以寄存。日航的班机很准时,在登机的时候会有头等舱的VIP服务,日本的乘务员对VIP非常的重视,特别热情。在飞机上享用了午餐,非常有日本风味。吃完饭我们填写了入境的相关表格,日本航班非常准时的准点落地,误差时间不超过五分钟。附羽田机场图一张,这是我们的航班哦。

马上就要到日本

飞机上的午餐,冷面和鸡肉块强推!!!生菜的酱料也很棒!坐的不是全日空的航班,没有感受世界前十的飞机餐待遇,不过本次航班的航空餐也还不错,以中式米饭为主,配合日式小菜。

机场有一个靠谱的小伙伴的同学来接机,所以我们就跟着走啦,机场大巴帮我们把行李都贴上了序号,并且日本的巴士行李架是分层的,会把行李按顺序放入对应的序号中,并且由网罩固定住,非常的干净整洁。由于错过了回酒店的快速班车,所以我们需要去新宿转乘地铁,机场出来是12点半多,到酒店已经将4点多了。

我们在这一站统一买了西瓜卡,东京大阪都能通用,还可以在大部分的便利店刷卡,非常方便,西瓜卡卡费是500円,我们都冲了5000円,日本的地铁平均短途一趟就要200以上,跟国内比并不便宜。

我们的酒店位置非常好,一出地铁就是,Dai-ichi Hotel Ryogoku 两国东京第一酒店,提供观景平台可以眺望东京塔。稍做休息我们就匆匆赶往银座。在 银座的某家店吃了一顿非常好吃的烤肉后,粗略的逛了一下银座,之所以粗略是因为日本实在是晚上关门太早。吃完饭出来已经快八点了,大部分的店都准备关门了。只好在银座的接上逛了逛,看看时间还有早,我们又启程去了新宿。

重点推荐!!!五花肉真的炒鸡棒!!!

日本的药妆好,所以我们第一天晚上就在药妆店买了这几天要用的休足时间,晚上可以放松一下酸痛的脚,准备第二天的迪士尼之行了。
2.12 我们酒店提供迪士尼专门接送服务,需要提前预定。我们去的是Disney sea 。相比于Disney land,sea更偏向于成年人,land里10岁以下的小孩子项目偏多吧。

两国酒店提供的迪士尼专车接送

酒店的车是先到land 再到sea 。这是land的大巴接驳处

ji

迪士尼门口,人不是特别多,我们网上定的票。刷一下电子券就进去了很方便。应为迪士尼的门票没有速通的套票,所以一定要卡好时间去拿速通券,有了速通券可以

迪士尼里路上不定时会有演出。

刚进门走一段就能看见火山口。这个火山口不仅是迪士尼里唯一的室内 过山车的游乐点,还会 不定时喷发。也是晚上焰火晚会的背景。

这里有个大广场,很多人在这里休息,并且等演出。

迪士尼最惊险的跳楼机外景。由于迪士尼所有的娱乐项目都是不允许拍照并且是室内的,所以保密工作做的不错。

中饭,这是一个套餐。只要1000多円。相比于国内游乐场的价格已经是非常实惠了。并且量很大,一个人根本吃不完。一大块鸡排,一大块肉饼,两大块培根,和米饭,还有很好吃的土豆块。加上一盆蔬菜沙拉,甜点和一杯饮料。

过山车全景图,但是这个全景图只有一半,可见这个实体景观非常的大。

图片右上角那个有点冒烟的地方其实是过山车唯一能见到阳光的地方,会有小车从那里直接掉下来,我计算了一下时间,从顶上到最下面下坠时间超过4秒。加上从那里出来速度也不慢,整个过山车的高度绝对超过100米。并且这个过山车值得体验的是,整个过程上升也就用了几秒。然后急速下降。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并且刚开始你坐上小车的时候并不知道这是个过山车,还在里面欣赏着岩浆区的逼真模拟景色和熔岩怪物。瞬间车子就急速飙升,然后急速下降。然后就结束了。有些人下车了还吓傻在原地。

这是另一个娱乐项目,深海两万里。乘坐水下的小车,体验深海视角。不是什么刺激的项目,但是怕黑者慎入。

小孩子玩的儿童世界。做的很童话。

过山车的名字。

类似于传统迪士尼小小世界的一个景点。比香港的迪士尼做的更加故事情节强烈,玩偶生动一些。

这个蝴蝶结是装爆米花的。在日本几乎每个来游乐园的家庭都会给孩子背一个,可以循环利用。我们就背着它去了下一个游乐园,大阪的universal 。

迪士尼的明星产品,糯米的口感,排队的人超级多,但我们觉得并不好吃。

过年樱花就开了

焰火晚会的演出,挺值得看的。创意和场景都非常好看。日本的迪士尼,每个工作人员都用生命在演出。非常的敬业,非常的热情。

由于日本的店早上开的不早,我们大概九点才出门,前往原宿。今天的行程暂定为原宿——明治神宫——浅草——新宿逛街

原宿下了地铁出来的大门口。里面就是原宿一条街。大概跟普通商业街差不多,卖少女的小玩意儿以及各种服装服饰还有小吃店。

原宿的店都是以这种小饰品为主,有些店也卖一些运动服。饰品都非常非常的少女,但是价格方面并不可爱,一个钥匙扣大概在100人民币左右。

原宿一条街上人气很旺的棉花糖。

原宿这整条街上有很多卖可丽饼的店,种类都大同小异,味道还可以,也是原宿比较代表的小吃之一。

麦当劳日本限量款的双色巧克力薯条!!!甜甜的!!!个人觉得很棒!

明治神宫的正门。明治神宫在日本是开放式的,除非里面的小景点需要收门票,其他都是免费的。所以正门处除了这个建筑也没有其他别的标记。我们很幸运的是到的那天正好有一对日本的新人在明治神宫里举办仪式,整个仪式也是公开的。日式的婚礼仪式,包括祭拜、合影、走的路线都是不一样的,旁边的工作人员非常的敬业,拍照的时候连裙角的一丝褶皱都不放过,如果有那家的小孩子没有对着镜头笑还会用各种方法让小孩子看着镜头。力求拍出一张每个人都表情最好的照片。

明治神宫里一长片的葡萄酒罐。

进入正式的明治神宫庙宇前需要净手,按照先左手后右手然后把木勺竖起来洗一下木勺的顺序来净手。

祈祷牌上很多都是中文。

从明治神宫出来我们匆匆去了浅草。去逛雷门一条街。去雷门一定要注意时间,这里不像中国有夜市,我们大概五点多走进去,六点不到走粗来的时候基本已经都关门了。。。。

雷门的感觉跟杭州的吴山广场河坊街差不多,但是关门特别的早,进去的时候五点多,还是很热闹的样子,走到底再走回来几乎百分之七十的店都关门了。所以如果要去雷门的话,还是要把握好时间,尽量早点去。

逛完雷门才七点,我们在雷门附近吃了很有名的寿司就打道回府准备后一天的行程了。

一大早我们去了三鹰之森美术馆,宫崎骏所有的作品都包含在内。因为要控制美术馆人数,所以每天按批次开放游客入馆,所以需要提前预定。建议预定上午10点那班。美术馆很别致,里面有一间间的成列室,告诉我们动画是如何做出来的,以及宫崎骏历年的动画成品。馆内不允许拍照。在美术馆里有按时播放10分钟的动画小电影,需要排队,大家要控制一下时间,不然会等很久。馆内有一个旋转楼梯,通向露天的阁楼,非常的有特色,几乎每个入馆的客人都会去走一走那一趟旋转楼梯。馆内有很有名的草帽屋餐厅,仅此一家,所以排队的人超级多。逛完美术馆已经下午了,我们步行去了浅草逛了逛,然后出发去了东京塔。晚上的东京塔其实和东方明珠也没什么两样,顺带一提的是,东京塔的玻璃浮层真的不要去。。。因为是双层玻璃,旁边都是木头,完全没有玻璃栈道那种感觉。东京塔的特产东京banana一定要去买,但是保质期很短,大概只有两个星期。推荐买他们家的饼干,和白色恋人类似,但是是香蕉味。最近出了新品草莓味的。

未完待续。。。。。。

城。会。玩。

2016-10-17 16:25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0-17 19:01

引用 威尼斯大Q 发表于 2016-10-17 16:25:37 的回复:

城。会。玩。

回复威尼斯大Q:啊。。。其实我懒还没写完。。。

2016-10-18 18:51

引用 icyivyfire 发表于 2016-10-17 19:01:15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icyivyfire:哈哈哈这篇阑尾了写不下去了,全部的热情在写新的土耳其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