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像你一样的美丽 -----乔治镇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05

前面的话

尽管去过许多的小镇,也有不少地方令人难忘的。但,乔治却和它们有着不一样的美丽。它的美丽不仅仅在于它是一个世界文化遗产,不在于它100分的优美风景,最主要的是在于它难得的静谧。
    也许是因为百慕大的遥远和交通的不便,除了大批邮轮客人抵达时,其他时间小镇是安静的,几乎没有游客。你尽可以漫步在数百年前石块铺就的老路上,也可以在咖啡屋里望着大海发呆,屋外的风景总会叫你心旷神怡。你可以到圣皮特教堂,还有一个非常小的花园斯密斯花园走一走。但我还要提醒你,一定要走上20多分钟,到achilles bay和Frot St. Catherine去看看 这一带的景色非常的漂亮,入镜。还有适合游泳的海滩,尤其是圣凯瑟琳堡需要细细看看,了解一下旧时军事要塞的构建。
         只要到过这里的人,都会有重返的向往。
         你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在这里慢慢悠悠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圣乔治镇简介

乔治镇是位于百慕大群岛东端的一座小镇,是百慕大最老的城市,成立于1612年,原来是百慕大的首府,直到1815年。曾是当年英国人在百慕大岛上的第一处永久定居点,是英国在新大陆移民史上最古老的城市。当时,人们把这里称为“新伦敦”。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为世界文化遗产。有着很典型的欧美古镇风格

交通

从百慕大的首府哈密尔顿有1.3.10.11路巴士开往乔治镇。单程5元百慕大币(美元通用等值)。我建议去时坐11路巴士,沿着north shore Rd 岛的北岸走,一边是迷人的海景,一边是彩色的房屋,绿地,定会叫你赏心悦目。大饱眼福,直想再坐一次。返程时坐1路巴士,从south Rd  岛的南路返回,又是另一番景色。
      当然,你也可以租一辆轻骑摩托,自由自在的前往。(在百慕大,没有当地的驾照,不允许驾车和骑大排量摩托)

一日游的路线

上午:国王广场---市政大厅---圣皮特教堂--斯密斯花园--state house--小镇街道漫游--走过桥-ORDANACE 岛。
 下午:沿着DUKE OF KENT STREET-- 未完成的教堂--   海滩---圣凯瑟琳

带你去转转

国王广场

乔治镇市政厅

广场南侧的游客中心。在这里,有百慕大的各种旅游资讯,以及销售国际机票,岛内船票,巴士票,旅游产品等

圣皮特教堂

斯密斯花园

乔治镇古老的街道,两侧有餐厅和各类商场。但,游客极少,非常的静谧。悠闲地游荡是一种享受

从国王广场往南,走过一座小桥,就到了ORDANACE岛。是一个很小的岛。从这里看海,景色很美。

中午可以在乔治镇吃顿午餐。在游客中心隔壁有家快餐店。如果吃正餐的话,在国王广场的西侧,有几家餐厅,可以选择。有的紧靠海边,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海,挺不错。

午饭后,你可以从国王广场走几步到约克公爵街 DUKE OF YORK STREET,右拐,走几步,到一个十字口,就可以看到一个路标,指向海滩和圣凯瑟琳堡。你沿着肯特公爵街(DUKE OF KENT STREET)向前上坡,就会看到一座未完工的教堂。

这个教堂初衷是为了取代圣皮特教堂的。始建于1874年。后因为财政问题和英国圣公会内部的一次分裂,导致教堂停建。

参观完未完工的教堂后,再行几百米,就到了TOBACCO BAY PARK(烟草湾公园)。这一带风景非常的漂亮,还是游泳,浮潜得得好地方。可惜几次路过都是大中午,照片的色彩不鲜亮

从TOBACCO BAY PARK(烟草湾公园)往前走800米,就到了FORT ST.CATHERINE,即凯瑟琳堡,它是一座有400年历史的军事要塞。门票7美元。非常值得一看/

FORT ST.CATHERINE,即凯瑟琳堡的远景

题外话

有网友计划去百慕大,一定要去 Town of ST .GEORGE 乔治镇看看,绝不会后悔。需要咨询的可以私信问我

赞一个!

2016-10-17 14:59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0-17 19:01

引用 繁花醉 发表于 2016-10-17 19:01:18 的回复:

回复繁花醉:感谢鼓励。写写就好了,热情期待

2016-10-17 19:06

这个镇子看上去似乎也不是很古老

2016-10-17 19:49

海水美丽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10-17 19:49:21 的回复:

这个镇子看上去似乎也不是很古老

回复海风小舟:几百年的历史,比起咱们的古镇时光太短,但教科文认

2016-10-17 19:59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10-17 19:49:40 的回复:

海水美丽

回复海风小舟:是的,这里的海色非常的美丽,绿蓝色。

2016-10-17 20:00

教堂真漂亮呢!!!稀饭

2016-10-17 21:49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