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亲子游——韩国济州岛

大家好!我是二年三班的谢艺菲,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韩国济州岛旅游。今天就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旅游的心得。
济州岛韩国第一大岛,由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地形主要是平原、丘陵、熔岩,海岸线长256千米,岛上最漂亮的就属城山日出峰。它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东南面及北面是悬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与城山村相连。由于山脊上铺了草坪,既可散步,也可骑马。

爬上日出峰,峰顶上可看到海岸线辽阔的大海和草原上壮丽的田园风光;碧海蓝天白云定会令你终身难忘。

韩国济州岛旅游的人,经常会抱个笨重的“石头爷爷”回来。这“石头爷爷”不仅是济州岛的吉祥物,更当起了韩国的形象大使。传说左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武官,右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文官。摸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儿子,摸摸石头爷爷的肚子和手则可以升官发财。

济州岛附近有个美丽的小岛叫牛岛,整座岛屿状如卧牛,因此得“牛岛”之名。在这里可以尽情拍摄你想拍的美景,海水的颜色每个海滩都有所不同,因为是火山岛,小岛的石头都是黑色的,所以在海中可以看到很明显的变色。有石头的地方就是深深的颜色,而没有的地方则是清澈的蓝色。在岛上我们可以租辆电动车环岛,一边骑行一边拍照。

好了今天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有想去济州岛游玩的同学们可以来咨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