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毕业季长这样@清迈大学

清迈大学完全是奔着学校门口的饭馆,据说《泰囧》剧组去过,结果却意外在驱车途中,看到不少身穿博士服的男女,难道这么巧,竟让我们遇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

到了大学门口,果然,一副盛大集会的样子,各种毕业周边,各色社团活动,别人家的毕业典礼就是不一样。 清迈大学的毕业典礼尤为重要,毕业生的家人都会赶来祝贺,经济好一点的还会请摄影师全程拍摄,我就看到不下20个摄影师团队,更厉害的是,泰国的公主都会亲自到这里为大家颁发毕业证书,可谓盛况空前。

接下来就让晶晶与家豪,带大家领略一下别人家的疯狂毕业派对吧

男同学们有福利啦,特别嘉宾,漂亮的果果妹子,身着白色礼服,乱入毕业大典,各种Happy,毫无违和感。

或许是赶上了毕业季,整个大学都变成了游乐场,有一些疯狂,更多的是友好和亲切,错过了自己的毕业典礼,命运安排我以这种形式重新经历一次,不留遗憾,我想说,其实清迈大学是非常开放的大学,真正的大学就应该是这样子,看见他们居然还有中文国学系,孔子专业,我也是醉了。
清迈城、素贴山、静心湖,在这里学习、恋爱,才叫青春吧。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0-16 14:3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7 09:58

引用 flyba 发表于 2016-10-16 14:30:03 的回复: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