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红叶,相约松坪沟

我的相关信息

我是松坪沟岩窝寨的一名羌族姑娘,这里居住的大多是少数民族-羌族,在这里有他们的风俗习惯,更有醉人的风光。就我个人而言,四季里我最喜欢的是秋季,秋意渐浓,枫叶渐红,景色分外迷人。

相关路程

成都的茶店子客车站买成都茂县的车票(别担心买不到车票,因为我们是滚动发车)如果大家想一天就到岩窝村的话,建议大家买9:00左右的车票,如果一切顺利,不堵车的话大概3个小时就可以到茂县,然后就可以买茂县到松坪沟岩窝寨的车票,注意哦,到松坪沟岩窝寨的车只有一班,大概是1:00左右,(车费30元)大家一定要乘坐大巴车,不去主景区的话,就不需要买门票,因为只有大巴车才能到达岩窝寨。如果是自驾游的朋友呢,到了景区售票口处就可以给我们打电话。住宿呢,不必担心,可以住民宿,体会一下不一样的风宿习惯,给你一个家的感觉。

彩林与海相呼辉映,镌刻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浓墨重彩,引人入胜。

秋风渐凉,秋意渐浓。

秋天来临,漫山遍野的野果子都成熟了,它们都是可以吃的哦

这是我们羌族的服饰,你若来,你也可以体验一下哦(免费的哟~)

来到松坪沟岩窝寨,最不能落下的就是体验一把马上奔腾的欢畅,到高山草甸看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风情。

但,十全九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条件比较艰苦,没有办法洗澡,欢迎大家来游玩,联系电话(何松平):15983708061(因为我在成都读书,所以留的是爸爸的电话)扣扣:1519032313(相册里有更多的照片供大家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