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和老龙王的自驾之路,北京出发贵州四川小环线第十五天

哪吒 LV.5
2016-10-15 22:48 188/3

贵州四川小环线第十五天:行程800公里,用时11小时,四川广元出发到达山西临汾回程一天大路程,风景从南方变为中原,连天的颜色云的形态都大不同了,甚至是山里升腾的雾气有意思的是穿越秦岭隧道群,一百多公里的路,一百多个隧道,其中包括急下坡隧道,第一次经历了高速路强制减速,又多了个经历可惜没能留下张照片,因为那一百多隧道是我开车穿越的在服务区遇到两个独行侠,一个自驾云南四川,一个自驾甘南川西都好酷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6 14:30

引用 avnew 发表于 2016-10-16 14:30:04 的回复:

回复avnew:会的会的,回家后会好好整理,这只是粗记

2016-10-16 20:4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