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东京七日游 Day 1

关于订票

8月,忙成🐶的日子,全天唯一可以刷朋友圈的时候是在某小间里,突然发现一条关于春秋航空9元特价机票的推广消息,蠢蠢欲动,立马联系了同样忙得癫狂的洋洋,欣然同意一起赴日。洋洋事后说是因为担心我像上次泰国一样,怕我一个人出门太无聊,才决定放弃斯里兰卡的想法,跟着我去日本的(真闺蜜🙆)!然后当天下午便定好了机票。在我的印象中,能叫得出名字的日本城市并不多,名古屋便是其中之一,而且有宁波名古屋的99元机票,感觉相当方便,便买了15号宁波名古屋,22号东京上海的机票,为啥东京上海,当然是为了买买买啊😜

然而,一直一直加班,攻略只能晚上十一二点加完班后粗略研究下,出发前一星期,每晚睡眠不足,攻略始终没有形成,活始终没有干完15号前一晚,加班到家晚上11点多,开始整理行李,这一理就到凌晨4点了,索性不睡了,从家里出发,火车到杭州北站,再到宁波站,再到机场,略显奔波,终于在8:30前后赶到宁波栎社机场,然后在柜台领取了事先租好的环球漫游Wi-Fi,肯德基吃了饱饱一餐早饭。10点10分登机,机场实在小,同机的是一个旅行团,所以从上机到下机出关,我们都跟着他们,飞机上填写了入境卡,顺利到达名古屋

一出来,就有年纪较大的工作人员前来指路,然后买了电车票,google map发挥了巨大贡献!靠谱,跟着地图在金山站换乘地铁,搞不清楚钱,请教了边上一位日本mm,热情得帮助了我们,此刻尚未发现英语水平不行,只是感叹日本公众设施上英语普及不够🙄️地铁坐到矢野町站,跟着导航拖着10公斤重的行李走了10多分钟找到了我们之前在airbnb预定的民宿,此刻巨饿,已经接近下午4点了。

用蹩脚的英语和房东Jessica交流,房间干净,精致,唯一不足就是因为和房东同住,不自由,我们怕吵到他们。Jessica很热情,带我们参观了她的房子,一楼停车,二楼餐厅厨房,三楼住宿厕所,四楼浴室阳台,是一套很有设计感的房子,单身公寓典范!🚽就是传说中牛逼的马桶盖,哈哈哈,我不会操作……有几个人打电话来问公事,没接,因为太贵了!有事找我还是微信语音吧

接下来就是徒步去荣购物圈,看到路边经过的小店,都好有特色,吃的,用的,就想进去看看,特别是糕饼店!不多说,上图……点菜困难,没图没英语,全靠猜!贵,一块白豆腐17块钱🙄🙄。碰到松板屋负一楼食物打折,简餐都太美了,我们又吃多了

回来路上去超市买了牙刷牙膏,民宿不提供这个,洋洋看到三角饭团,她说要明天当早饭……不说了,好困,吃饱睡觉😪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6 14:14

2016-10-16 15: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