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B去海南岛

show😊 LV.2
2016-10-15 23:12 28/2

第一次带B坐飞机,女女超级兴奋。从一入机场就开始对各种新鲜事物进行观察。

呢次觉得自己真系好叻,提早系携程订好接机车,同时很对地选择了亚龙湾万豪酒店。酒店令我超级surprise,我地9点到酒店,酒店服务员直接免费帮我升级半海景房,仲送左一套玩具一个杯比女女,搞到我女女超级兴奋。

亚龙湾万豪酒店的海滩很干净,很适合小朋友玩乐,早餐品种多样、出品新鲜、味道好。最好笑的系,我地吃完早餐,出去海滩玩完翻来之后再去自助餐厅吃,竟然可以再吃…………所以早餐同午饭都搞掂埋。另外值得一提的系万豪酒店的游乐场,5可以讲非常多游戏,但比较干净,很适合小朋友玩乐,下午4点仲有小朋友水果同甜点,真系好贴心。

最后,到了说钱,万豪包早700左右一晚,感觉超级抵。如果带娃的话,真心感觉是不错的选择。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7 14:5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