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和乌鸦的第二次游走在国外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0-15 23:14 72/1

出发时间:3月21日       出行天数:11天     人物:好基友    人均花费:10000

北京起航!第一天。

天,还木有亮,我们就已经从床上爬了起来,今天我们不赶着上班,也不赶着去菜市场跟大妈们抢白菜~,~我们要赶去机场,出发去泰国度过激动人心的11天!我们是早上八点的飞机,所以订了四点半的闹铃,麻溜的洗脸刷牙出发去机场,到机场大概已经6点中了,我们按照正常程序托运~领取机票~巴拉巴拉乱七八糟的,出关后我们随便转了一圈,可能是因为太早了大部分还没有开门,然后我们就去找地方吃早点,我们先去的必胜客看看了菜单,我朋友并不感兴趣所以他去星巴克买了杯咖啡和番茄奶酪三明治,我拼了一份早点在必胜客,我以为他会给我买咖啡,我就没要套餐,坐等咖啡,结果我发现他并没给我买咖啡!!!!然后我又让他回去排队给我补了一杯焦玛。然后照常登机开始起飞!(我们不是直飞所以先飞香港转机然后才可以到泰国曼谷哦~)

大概到晚上5点30的时候到泰国曼谷机场,然后拿行李,做跟国内机场线一样的地铁到Pyaya TAI (圆形的票跟硬币一样)然后又要再买一张地铁票才可以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Chit Lom !(在坐地铁的时候我的天!那叫一个热,我穿的还是长袖衬衫,还是棉的内种,热的我跟蒸桑拿一样.)
机场线两人90泰铢,在做地铁两人50铢~

然后开始出地铁,还没出地铁就能看到我们入住的酒店holiday inn.

里面有前台有中文服务,很方便,然后迅速放下行李冲了一个澡,看到桌子上有酒店赠送的水果直接暴力拆解~先尝尝~香蕉挺甜的,吃了后才发现没照相~哈哈,然后我后来才知道这个水果叫莲雾。。。我在国内没吃过咬了一口,里面跟毛毛似得,还以为长毛了呢!!!

换上了夏天的衣服,迫不及待的要开始第一天的泰国之旅,直接冲到大街上,就看到了各种游记里面都提到过的突突车~司机张嘴要three hundred,我们直接NO NO NO,two hundred,司机同意了我们直接上车出发,心里倍儿美,刚到泰国第一笔花销就跟司机砍价砍掉了100泰铢,天啦撸,这叫一个疯狂,给我的感觉就好像这个国度没有交规,而且不顾乘客的安危,能开多快开多快,根打了鸡血一样~感觉抓不住或者稍不留神就被甩飞一样~根本不敢玩手机,怕手机被甩飞~

大概也就20分钟吧,我们就到传说中的考山路夜市了,到了后我们给了司机200车费,开始瞎转悠,转悠了半天后选择了一个路边摊,跟一对中国情侣拼的桌,然后点了一份炒面70铢和炸春饼30铢。都很一般这两道菜,也很便宜,这是我们在泰国吃的第一口泰餐,第一次尝到泰国辣酱,挺好吃的~如果没有辣酱,那这饭估计就要晾在这里了,然后两个小情侣给我讲了他们的游玩的经历~听起来很刺激的样子,搞的我更期待我们的旅行了。(春饼忘记照相了,因为当时还没下定决心写游记~吼吼)

然后我们又买了三串烧烤一个烤鸡心,一个原味烤鸡翅味道都一般~就是内个烤肠。。。不能白为啥是酸的。。让我很受刺激~感觉不太好~三个烤串一共50铢~

逛逛逛~各种逛~然后看到了鲜榨果汁,人很多,竟然要排一个小队,我选择的是苹果汁30铢,我朋友要的是芒果汁40铢,一大杯呦~纯鲜榨呦~还这么便宜没谁了~还是建议大家喝芒果汁,苹果汁不是很好喝~看个人口味吧。。不过还是推荐芒果汁~

又看见了泰国经典的小吃~香蕉巧克力煎饼,吼吼吼~来一份~50铢,味道还不错,底儿很好吃,有香蕉的甜味全都被烤出来了,而且底儿很焦,作为一个小吃我觉得还不错。

其实没有吃什么东西,但是感觉已经8分饱了~但是还要吃~又看到了鸡肉卷~买买买!!!来一份!60铢~这肉。。真实诚,在国内给你吃肉渣~~才不给你这么多肉呢,在挤上两圈番茄酱!恩~这味道,可以的.(虽然现在回国了,但是看着这些图片仍然好想吃,可能是因为我晚饭西北风没喝饱,哈哈)

最后我朋友看到路边有内个画纹身的一个300铢。。。分大小,小的可能更便宜。

加上今天四点半就起床了,然后再转机,飞机上也没办法好好休息,然后这都不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了,陌生的地方打个车就回家了,这可是陌生的国家啊,还好我们酒店就在地铁旁边超方便!我们没有很细致的逛,但是也逛了好久了,然后就打车回酒店了,打车的时候我们跟司机说打表,想看看这段路到底能花多少钱,结果到酒店才97泰铢~~~我特泽发克~回想一下我们去的时候还砍了100泰铢呢!还被坑100,哎~然后我们给了司机100泰铢,我们就下车了,到对面的711买了一些饮料和一袋芒果咸菜(我要解释下。。我真不知道是咸菜我以为是袋装的芒果呢)因为我们要在曼谷带三天咧~花了125~然后就回去休息了,第一天一共花费了1075泰铢第一天完美结束~

泰国曼谷第二天~粗发!

起床后先观望一下泰国的早上~其实已经10点了,由于昨天太疲劳了,所以我们就睡到自然醒了。(不知道照片为啥有点黑~内天,天气挺好的,屋子里可能太黑了)

我们留了20铢打扫房间的小费,九点半出的门,我们在一个十字路口打车打了20多分钟都没打上车,然后过了一个天桥,在天桥上面发现了好多摩托车,只要有红灯的地方,不一会就能聚集一大推摩托车,跟车队一样,而且还不是内种安静的摩托车,都嗡嗡的,老吓人了,然后去对面打车,10点左右我们才打到去的大皇宫的车,而且还没打表,打表人家不走,直接开口就200泰铢,太热了,也不是很贵,就上车了。然后在途中等红绿灯的时候,突然冲过来了一个女的然后跟司机巴拉巴拉说了一堆俺们听不懂的泰文,还看了一下我们,直接塞给司机三小瓶饮料,然后才发现原来是在打广告,关键是送一小玻璃瓶饮料,然后司机给了我们一人一小瓶,还挺好喝的,真的挺好喝的~在国内还给你饮料?你疯了吧!强行给你往车玻璃上塞广告纸!!在看看人家做广告的方式!哎!!!至今我都对这个牌子有好感~如果你们没有我们这么好的运气可以去买一瓶尝尝哈哈~

然后我们马上就要下车的时候,我看到司机双手合十的悄悄拜了一下,被我看到了,莫名的感觉到了神圣~,然后司机给我们直了一下,大概就是说过了马路直走就是了,然后我们下车后,很显然我们没仔细听师傅说,然后围着大皇宫的围墙走了一整圈啊~日!!!然后路边的小水洼里面都有鱼好神奇,不知道为啥。。路途中还发先了卧佛寺,要门票没进去,因为买大皇宫的门票里面包含卧佛寺的门票好像是,然后我们就不想重复的钱,就没去看,如果我们要是按照司机的路走的话3分钟就能到大皇宫结果我们愣是走了快一小时~主要是巨晒,晒哭了都要~然后我们大概是11点买完票就进去了,进去前还买了瓶矿泉水20铢~然后各种参观,有点是需要脱鞋子才可以参观的,然后就各种脱鞋~对了,还不能穿的太随意,所以我穿的长袖,但是我看到好多人都穿的短袖。。

差不多就转悠了一个小时实在是热的不要不要的~大中午12点正是热的时候,在加上其实我们对大皇宫这种建筑没有内种欣赏的情怀。。所以就出去了,出去后对面就有一家卖冰淇淋和卖冷饮的甜品店。然后一人来了一杯冰沙~290两杯~对,还有中文菜单~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我们喝的是啥~就当玩看图猜饮料好了~

休息过后我们去下一个我们想去的地方~法医博物馆,就是里面有好多重口味照片,比如人被火车碾碎的照片之类的。。。。反正应该很重口,我们先是做的公交船,8泰铢一人,到河对面,还看见了一大群鸽子,满地屎~~我一开始还想喂,但是我朋友说鸽子都是传染病,就把我拽走了。然后走过跟夜市一样的路还看见很多学生在吃饭有的在餐厅,有的在路边挑选午饭,附近应该有学校,这里没有很多的外国人,基本没啥外国人,在别的地方一眼望去都是外国人,在这里真看不到几个,然后我们就顺着谷歌地图找到了博物馆,然后人家竟然跟我们说今天不开门!!!我累个去~无奈只能打车回酒店了~如果你们想去可以查一下,然后注意一下开放时间。。。我们就没注意就白跑一趟。

然后到酒店了发现根本不是我们住的内个holiday inn。。。结果又开了好久才到我们的酒店,花了好多冤枉钱,如果大家住的酒店是连锁的,一定要跟司机说清楚是哪一家。。。然后回去收拾收拾出发去暹罗广场~距离我们很近哦只有800米,遛个弯就到了。我们走的是一个天桥,从我们酒店门口就能上去,然后走到天桥的尽头就是暹罗广场和地铁站,我都不确定是不是叫天桥了,800米长的桥。我们进商场里面的时候已经三点左右了,里面还是基本饱满都是吃饭的人。感觉日式料理偏多,不知道为啥泰国人那么喜欢日料,然后我们直接下B1买了两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吃了后发现是一个味道是咸的,一个甜的。24B。然后我们找到一家餐厅做了下来我们一共点了三道菜,第一个当然是泰国招牌的东西,冬阴功汤啦~这也是我们在泰国的第一碗冬阴功汤,给我们留下的味道还算是很成功的,味道不错。导致我们后面基本一直再喝~第二个是无论多高级的餐厅或者是接头小摊都有售的芒果糯米饭~也是我们第一次吃到泰国本土的芒果~那叫一个甜,我的天,跟抹了蜂蜜似得。第三个是,泰式烤鸡。他们泰式烤鸡好像是不撒任何东西,连盐都没有,虽然没有盐来入味,但是不用担心他会给你两小碗蘸酱,一个是泰国辣酱,这个辣酱我们觉得超好吃,这鸡烤的那是外酥里嫩啊~刚烤出来的鸡看都可以看的到上面有淡淡的鸡油香味,然后甜辣酱用自己的味道来掩盖鸡油的油腻,再加上鸡皮很酥,然后在蘸一下泰国辣酱,恩~这一口下去,无法形容~哦对了~还有一个酱,忘了什么味道了,可能是不太好吃,没有吸引到我。。。这顿饭一共花了752B,现在回想一下这顿饭应该是我们在泰国不能说是最好吃的,但是我们觉得这是我们在泰国性价比最高的一顿饭了。推荐哦~就在B1    ------Peppery就是餐厅名字呦~

然后我觉得我的肚子还可以在塞点东西......毕竟一天没吃东西了,我们又买了一根肠两个照烧鸡肉串,一共60B~我一开始就猜到味道很普通,就是想满足一下我的胃而已~哈哈~然后我们又找了一家奶茶店~COCO~没想到COCO还是国际连锁店的奶茶店~然后我们喝的是普通奶茶我朋友喝的是COCO biack拉忒~(我不知道是啥玩意儿,他跟我说就是拉忒~好想很高端的样子,英文我也不会拼就这样吧~~~然后忘记照相了~~我现在才发现。。。。)

然后我们按照程序也是之前在某宝买好了的门票,然后换票准备进去的时候被一个姐姐拦住了~说不让我们进巴拉巴拉讲了一堆英文,没听太明白,反正意思就是不让带水进去。。。然后我们找了一个垃圾桶,我们还要的是大杯的,都扔掉怪可惜的,我们就一直在垃圾桶旁边喝饮料,直接一大口真空吸,吸半瓶~然后扔了就进去了看见了超大的鱼和螃蟹还有睡觉和海马和尾巴拉着尾巴的海马。。~还看见了水獭拉粑粑!!!海洋馆是用表演的但是我们比较随意没赶上任何表演。。。有点点背~

逛完后我们就开始逛商场感觉并没有比国内便宜多少~所以就随便看看了~还是安得尔马模特霸气这大链子~一开始以为是塑料的结果一摸是铁的~货真价实啊~

然后我们就逛商场~我们主要就是买防晒霜和芒果~然后我们在洗发沐浴的地方转了两圈都没找到防晒霜~结果问人家工作人员才知道根本不在这边然后又给我们带路才找到的,我们看妮维雅喷雾的防晒霜打折就买的是妮维雅内个喷的防晒霜~没有买香蕉船的防晒霜和芦荟晒后修复~我们的自带了芦荟修复所以就没买~又去水果区买了一个芒果感觉好贵,我们都不买菜买水果的人~所以也不知道偏不便宜,这个芒果好想20多呢~不过后来吃了确实很甜很好吃~

我是很喜欢汽车的~其实在我进商场坐电梯的时候我就看到2层有卖豪车的了~然后我们要离开商场的时候我又拽着我的小伙伴去看了一眼各种豪车~还看见我最喜欢的宝马I8~不太好意思照相就随便拍了一张~怕人家跟我说:你揍凯~屌丝!。当然还有兰博基尼、宾利、迈凯伦、这些超跑,不过小编连想都不敢想~看都不敢看,怕美丽的价格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

饱了眼福后我们就要去下一个目的地啦~彩虹云霄酒店可以变吃饭边俯瞰整个曼谷的夜景呦~我们从商场里面找去天桥的路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都快转晕在里面了。。。然后又走了大概40分钟左右吧,边逛街变感受一下泰国的晚上还是不错的。然后我朋友说餐厅不提供水,然后我们机智的在小卖部一样的地方买了两瓶饮料~塞到书包里,对了,我们从天桥上下来的时候还看见了一家餐厅,貌似很不错的样子~明天告诉你们~到了后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换票~也是在某宝都订好的,然后需要先去18层换票再做直梯去77C在坐直梯才可以到82层吃饭呦~进去后服务员姐姐给我们找了一个很安静的小角落~我们先拿出饮料~又是一口真空吸~这次不是怕人家让我们扔掉,而是我们渴了~好景不长~我朋友去拿餐的时候过来了一个服务员,巴拉巴拉巴拉又跟我说一堆英文,我英文超次~不过我还是明白他的意思......不让自带酒水。。无奈啊~只能给人家扔掉了,还好我们喝了一大口~然后我们也转了一圈并没有拿什么东西,其实东西挺多的有冬阴功汤还有味增汤,芒果糯米饭~然后各种咖喱,寿司,沙拉呀~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海鲜,但是真的没啥想吃的,可能是因为中午吃饭太晚了还不怎么饿,所以看啥都没什么食欲,然后我就吃了两份羊排~还一些七零八碎的东西~主要就是看夜景~要不估计也不来这里,但是价位不贵我忘记是多少钱了好想一百多一位吧~就当看夜景了。对了我们还点了两厅可乐~因为饮料被扔了~

好多颜色的芒果糯米饭~

吃的差不多了,我就开始随便拍夜景~搬来是想拍夜景的发现拍出来后我们都被玻璃反射出来了好厉害~原来这样也可以合影~感觉就像自己下身用星空虚化了一样,自己在无尽的宇宙中,然后白色的星星照亮了我~放佛我的身体也被星星链接了起来~貌似我也是这宇宙中独一无二的某个星(人家叫北斗七星~我可以叫 张二嘎怪味豆星.....因为我现在正在嚼着这个豆写游记!!)

吃完饭后去84拍夜景~84层是露天的!

赏完景儿后我们就下楼原路返回去对面711买了两大桶饮料回酒店休息~第二天结束~

第二天又是一个明媚的早上~我们直接睡到自然醒,大概是九点钟起的床,刚出门就感觉到热气铺面而来,我们准备去凉快一下,所以我们就去酒店的泳池浪一会儿~练练水性~躺太阳椅上晒晒泰国早上的太阳~嘻嘻。

我朋友会正面飘在水上面~他在演示给我看~

学了好久~太难了根本学不会↑↑↑↑↑↑↑↑

咦?

哇一哈~不学了~还是躲瀑布里好玩~嘻嘻嘻!

差不多11点了~由于昨天午饭吃的太晚,导致到餐厅后看什么都不太想吃,没啥食欲,所以我们决定今天早早的区吃午饭~我们顺着神奇的天桥一直走大概也就10分钟吧,然后右拐进商场~第一个就是我们要吃的餐厅!!2015年最佳年度餐厅呦~

我们点了五道菜两听可乐~一个小吃拼盘,然后小吃拼盘的图旁边画着他们的LOGO应该是招牌菜的意思吧~还有冬阴功汤,咖喱蟹,空心菜,还有芒果糯米饭~先说小吃拼盘~小吃拼盘里面有跟彩迪卷一样的东西,是用海苔裹着的,然后里面是鸡肉馅,不脆不面,蘸泰国的辣酱吃还是很不错的。炸丸子还有咖喱味的鸡肉串都很好,还有油条里面也有馅儿,忘了里面是啥了,反正我不是很喜欢吃油条所以感觉一般般~还有虾,然后是冬阴功的味道,如果你喜欢冬阴功的味道就喜欢吃这个虾,还有用叶子包着的鸡肉丸,鸡肉很散,叉子一插感觉就要碎的七零八落的。不过还是很好吃的。虽说没有特别好吃但是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咖喱蟹的螃蟹是超级的酥,酥到就跟吃酥糖一样,根本不知道自己吃的是肉还是皮~反正抄起勺子歪一口就往嘴里塞就对了。咖喱很多这个咖喱跟国内的不一样,这个咖喱跟凝结了一样,感觉跟果冻似得,一坨坨的,味道吃起来跟第一家大鸡排的咖喱味鸡排一样一样的。。。而且好像还不便宜,如果吃不惯这种咖喱还是不建议大家点了。我们是没吃过咖喱蟹所以点一次常常!!

芒果糯米饭的椰香味道很浓,因为他用粽子叶把米饭包了起来,避免叶子散开椰汁溜走还用东西钉了一下~很细心~这个细节我给99分,少给你1分怕你骄傲膨胀~哈哈!

冬阴功汤的味道比之前的味道都要淡,如果觉得其他家味道太重没办法接受的话,可以到这里在点一次尝试下,味道比较淡。

空心菜就不说了吧~我是肉食动物,用素菜漱漱口好了。。。听说泰国超空心菜一绝吧 好像是。。。还是什么菜,所以我们每次都点个空心菜。

吃完饭后我们就在商场里面随便转了转然后看见这个化妆品活动吧 还护肤品活动我也不知道是啥~也不知道是不是明星。。。反正台下没人,台上还一脸正经的做访谈。。。论一个三线泰星的自我修养。哈哈

然后回酒店退房,临走的时候还放了20小费,对于一个来自没有小费国家的我,都要走了还给人家20小费,我都感觉我真是一个素质青年。退房后我们把行礼寄存在酒店出发下一个地方T21

如果来的话一定要点小吃拼盘和芒果饭哦~小吃拼盘还是不错的,毕竟一次可以吃好多泰国小吃。吃饱了后我们就在商场里面随便溜溜然后会酒店退房间。早上出门的时候特意挂上了请勿打扰,避免人家一大早就收拾房间,然后留了20小费~都走了还留20小费~对于不是小费国家的我们,都要走了,还给人家留20,我自己都感觉我太TM素质了。然后把行礼寄存出发去下一个地方T21~

这里每一层都不同,每一层都有不同的装修风格~,~我们逛的超快~可能是因为两个男生的原因在加上有一层全是女装,有一层是吃饭的,还有一层好想是啥珠宝啥玩意儿的。反正跟我们没啥关系,就没几层可以逛的了。。。

然后找个星巴克基本坐了大概3个小时~~这三个小时我都在写游记,突然感觉写游记好累~当时有过几次不想写了~如果我不边玩边写的话,肯定会忘掉很多细节,我估计我都会忘记我昨天去哪个商场。。。所以只要一有时间,或者会酒店休息我就开始忙着回忆今天的事情!

在星巴克还看见了一只打泰拳的熊!!然后我们就给买了。帽子还能摘下来,很帅哦~

在我安静的写游记的时候突然商场里面开始有人唱歌~而且还有女的尖叫~然后我就去看一下,是不是遇到泰国大碗儿明星了。

结果一看又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泰国土根儿明星。。。最逗的是一直是两个女的在叫唤~隔30S就叫一声。。。也不知道给了多少泰铢!!!还没我们家小熊唱歌好听呢。。。(我们家狗叫小熊。。)

做了一会儿以后我们准备去顶层的LET,S RELAX 做马杀鸡,结果我们两个人的英文。。。天啦撸简直了,人家跟我们说了半天英文,我们两个人就干瞪眼,跟傻缺一样的坐着,然后我突然想起金星内个在飞机上逗空姐的内个段子里面的一句话,然后我就说,SORRY, I don't understand,结果人家一直还重复我们听不懂的英文,过了好半天我们才听懂,就是不预约不给做,然后我们就走了,仔细想想她也够傻的直接跟我们说NO NO NO ,不就完了,她跟我们说话,我们坐在那里她还老跪着,搞的我们怪别扭的。。。一会儿跪一次,一会儿又跪一下的。。如果大家想来这里做马杀鸡一定要预约哦~

然后我们去的六层美食层,办了一张卡,不要卡费,然后你往里面充钱,如果你想吃什么刷卡里面的钱就可以了。这里的食物都很便宜。然后我们吃了椰子冰激凌呦~个头很小但是有很多椰肉,他已经把椰肉挖出来了,不需要自己挖,直接吃就可以了。28铢一个~

然后我们没有选择在这里吃饭,因为我们太有钱了,这里不适合我们。(开玩笑的,哈哈,这是我们在曼谷的最后一顿饭了,所以我朋友想找一个环境好一点的地方所以我们没有选择在这里吃,如果我们还有时间我一定会在这里吃哦,因为这里才是本地人吃饭的地方,这里不会发生宰客的情况),然后我们离开了T21回到中心世界内个商场就是中午吃午饭的内个商场~~我们又回来了。开始觅食喽。然后我们选定了一架餐厅两杯饮料一盘炸鸡翅,一份冬阴功米粉,还一分海鲜米粉。

海鲜炒米粉就是我朋友前面的内个,迟到嘴里不会很干,而且米粉很有韧性,很有弹性,还有点酸甜的味道。还很贴心的在旁边放了一点辣椒,这样方便喜欢吃辣椒的人。我觉得不是狠辣,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哦~

冬阴功米粉,首先我觉得这个菜值啊~又有主食又有冬阴功汤喝~这样就不用专门点汤喝了。香料味道较淡,酸味略重。喜欢酸味比例占上风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喝哦~

最后一个就是我喜欢的渣鸡翅,只要是鸡翅就没毛病~好吃~就是好吃。而且还是炸的 我最喜欢的做法

这是饮尿~

他们家还有这个挂包的东西很贴心。然后我把熊放在我椅子的另一边了。哦对了~这顿饭 1000泰铢 挺便宜的。挺好的  也可以来尝试哦~

出来的时候,看见一家餐厅门口有一只大熊,看起来好霸气,可惜没机会了~下次吧

还看见了乐队还是啥玩意儿,白天采访没人,晚上唱歌也没人,这商场真神奇。好孤独的乐队。然后我们走回酒店拿行李,让酒店帮我们打了一辆出租车让酒店的人跟司机说我们要去NCA车站,然后说好价格是300,其实我们知道300都已经是被坑的价格了,但是最后一次在曼谷打车了无所谓,被坑就被坑吧,就当是多给点小费。然后开到一半的时候司机说要走高速50高速费,我们同意了。结果到了后我们没零钱,给了他500株,结果不但没找钱,还问我们要100株,他的意思是一人300株我累个槽。当时还用英文解释,大概意思就是说酒店告诉我们的价格是300株,其实是一人300株,不是他的错,是酒店的错,卧槽~当时我们就懵逼了~我们的英文不好啊,也不知道他说什么,就稀里糊涂的结束了,司机走了我们坐在等候室,默默的回忆,这还是我们后来慢慢琢磨才明白他说的是啥意思。。。结果发现我们打一次车花了550泰铢。你麻痹~在泰国打车相当于人民币110。。。最气人的是我们突然发现我们的星巴克熊还TM拉餐厅了。。。我艹当时气死我了。我心中只剩下 FUCK  FUCK FUCK这可是我们在曼谷呆的最后一天了啊,现在回餐厅也来不及了。而且这是我们在曼谷唯一买的东西。。。还TM丢了。   这最后一天过得这气的我这个窝火~~真心给你们个建议,以后打车绝逼打,你们到泰国一定要打表,妈蛋~气死我了。打表啊~打表啊~打表~然后带着愤怒的心情上了NCA大巴车!!!!

清迈~旅游第四天!开始咯

这是我们在清迈的第一天,我们夜里经过8个小时的大巴车终于抵达了清迈~哇吼~此处该有欢呼声!!一大早清晨的阳光早已透过车上的帘子照在我们的脸上~我困难的睁开眼睛发现我身边已经不再是喧闹的城市,没有了高楼大厦,忙碌的十字路口也消失在我的眼前,剩下的只有这等待我们去探索的清迈古城!

下车后我还照了两张图片给你们看一下NCA车啥样子~还有车上发的各种零食一大推~

我们下车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入住酒店,我们刚出车站就遇到了两个美女姐姐也都是中国人,问我们要不要一起拼双条车,就这样我们四个人一辆双条车一人四十泰铢的价格给每个人都拉到自己入住的酒店。我们还加了微信咧~然后大家互相聊了聊大家在泰国的经历。这就是双跳车,刚到清迈就坐双条车真刺激,对了,清迈基本上没有出租车,出租车就是双条车。

做双跳车看见的。。。跟喷泉似得。。也不知道是干啥用的,天还没亮透呢,保洁大妈就出来工作了,好辛苦。

不一会儿我们就下车了,司机给我们仍在跟北京胡同一样的地方。。。然后告诉我们一直往前走就可以了。。。不过我们还是开大地图搜了一下,果然好近。2分钟就走到了。

还看见了个老僧人。。可能是因为气候的问题,人家的胡同跟北京的胡同简直不是一个风格。虽然抬头一看就是乱七八糟的电线,但是现在被这些花花草草都给衬托出来的感觉不在乱七八糟,电线看起来也好清新脱俗。。。

到酒店后办理入住手续,人家告诉我们下午两点才可以入住,然后果断寄存行李。看了一眼表现在才早晨8:20分。距离下午两点还有五个小时。对了,我们住的是M酒店。超方便哦~酒店前面就是塔佩门。我们直接走向塔佩门才用了10秒。。真的是10秒。。然后看到了星巴克就进去点了两杯冰焦玛,缓解一下还没清醒的大脑。我们又跑去对面的麦当劳吃早餐~奉图

吃饱喝足了后我们就原路返回一分钟的时间走到塔佩门,然后我朋友把昨天NCA大巴车上发的汉堡包拿出来喂鸽子。。。。我还吃了一口挺好吃的。。真心的。  原本鸽子们还在迷迷糊糊的溜达。。。

然后有一小波机智鸽子发现有傻子来喂它们吃早餐了。

然后大部队发现了。。

最后就炸了,炸了 ,炸了,全都起飞了。。。

一大群蜂拥而上,而且这些鸽子都不怕人,你下一步就要踩到它了,都不飞,还是用走的。。。真霸气

然后下一个地方,契迪龙寺,一路走一路照。

然后路过了班屏寺,班屏寺好小的。。三分钟就逛完了,然后我们看到个大锣,看到有捐款箱,然后把零钱拿出来一点塞了进去就一人敲了一下。照了张相就走咧~。~

还路过了一个不知道叫啥名字的寺庙。。很小,就一个佛像。

我们到契迪龙寺这里对男士着装要求不是很严格,但是对女士的要求跟大皇宫一样的,还有一个佛像,根本不让女士进入,忘了照相了,然后我们走马观花~~

看到了可以在瓦片上鞋子,也要捐钱,就捐了20株吧 好像是。我们俩个人就写了一个瓦片~哦买噶的~我们的字好丑突然发现。。。都不好意思放上面来。

逛完后我们就准备找地方吃饭,找吃饭的途中的战利品!!!

削了皮的椰子。。。这不是削了皮了苹果啊。。。是削了皮的椰子。。满满的椰汁,看得见的果肉。。好白~好滑

大傻子在前面拿着导航找餐厅,我在后面拍拍照照

这家餐厅是清迈地区大众点评好评第五的餐厅!价格便宜的不要不要的,七道菜400泰铢。炸猪皮,炸鸡肉,炸排骨。和冬阴功汤。还有咖喱猪肉荷叶饭,炒青木瓜沙拉。。。。不过味道,哎,辣酱也好难吃,我只能说如果这顿饭是我在泰国吃的第一顿饭的话,我估计我剩下的9天都会选择吃麦当劳。炸猪皮呵呵。。。。炸鸡肉以及排骨没啥味道。啥味道都没有。搬来还指望辣酱的。。。但是。。哎。。辣酱好难吃。。冬阴功汤就是辣椒+水~根本没有香料的味道。炒青木瓜沙拉。。。我错了。我只是不知道啥是炒青木瓜沙拉,结果还真是炒的。。跟干脆面泡了水一样。。热拌西红柿味道的干脆面。。咖喱猪肉饭的味道就像豇豆味儿的素包子。哎就这样吧。价钱摆在这里,没啥说的。吃完赶紧走。然后回酒店的路途中宝宝我还买了一个帅气的帽子。

吃完饭后大概12点左右了吧,我们准备回去了,回去的路上又看见了一家Let relax,感觉还是需要预约才可以按摩,但是还是抱着一丝希望进去问了一下,结果不需要预约也可以,然后我们选择的是泰式按摩和草药球两个人一共1400泰铢。(第一次做按摩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我这里有中文菜单。送给你们,各位可以收藏下哦~

交完钱后给我们带到2楼给了我们已被冰镇的绿色椰汁味道的饮料。我也不知道是茶还是饮料,反正就是绿色椰汁味道的饮品,喝完之后特别清凉,还有一小块冰镇抹布。。自己可以擦擦汗之类的。

没一会儿过来两个大姐让我们坐在后面的沙发上然后把脚伸进盆儿里。给我们洗脚。。其实我心里好别扭,我在国内没做过足底按摩职类的东西,这真是我第一次做~总觉得让人家碰我的脚不太好,是一种不尊重的感觉,哎~洗完脚后让我们两个人进了一个小屋子,屋子里面有两张床垫子还是榻榻米还是啥玩意儿,反正就类似床垫子一样的东西,上面有衣服,让我们把衣服都脱掉换上,然后他们把门关上后,我们就开始换衣服。在按摩店把衣服都脱了然后........换好衣服躺在床上有一种很.....咳咳 很凉快的感觉,恩,很凉快的感觉。 穿啊好衣服后两位服务人员进来开始按摩,按摩了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过的那是一个飞快,简直了,没谁了,太舒服了,躺在清凉的二层小木屋里,还有内种森林轻音乐,声音很小,在加上一直无线循环的泰式按摩,过程中有几次真是快睡着了,真是没法形容了。(我们回国后去良子做了一次,感觉差距很大),建议大家如果有足够的时间,或者足够的金钱的话,一定要多体验几次,你不会后悔的!服务结束后我们留了四十小费在房间的床头。

接着给我们带到他们的后院坐下来,给我们上了两杯热茶,四块腰果饼干,现在应该已经差不多下午两点钟了,正好当下午茶了,吼吼吼~

回到酒店我们终于可以拖着箱子进自己房间啦~浴巾做的小象~不错不错~五星好评~

我们洗个澡~换个衣服然后去大堂等着一日游的团来带我们粗去耍~我们是在懒猫预定的一日游,司机很准时,导游人也很好。大概也就半个小时左右的路程我们就到达了动物园,到了后就看到一大推鹿,梅花鹿,长颈鹿,巴拉巴拉好多鹿我也不知道是啥品种,在大街上转悠找游客索要食物,导游给了我们每人一捆萝卜(免费的哦),哦,对了,长颈鹿不在大街上转悠,长颈鹿被圈起来了,长颈鹿要在大街上管游客要吃的,我估计要是看你不给的话,能一脖子给谁抡天上去,哈哈

然后喂完了就要买了,忘了多少钱了,好像是50B一捆吧,如果大家要去的话,可以提前去超市买点胡萝卜塞书包了~~反正肯定比那里便宜。

动物园不大,一个小时左右就看完了,然后我们看了动物表演以及白老虎表演。

老虎直播拉屎↑↑↑↑↑

这个有意思哈~自寻亮点。

然后坐缆车看食草动物以及食肉动物。。奉图~

差不多都看完了后已经是七点左右了,然后我们坐车回酒店,回去的途中,其中有一堆夫妻在说离佩塔门不远的地方有一家餐厅还不错,我们两个听到这种话怎能不插嘴~然后我们就各种聊到最后我们四个人决定结伴同行一起去吃饭饭~我们没有在一张桌子上吃的,是隔壁桌两天很方便~边吃边聊~聊计划,聊在泰国遇到尴尬的事情,还有一些家常~恩~我们一共要了六样东西,第一个是必不可少的冬阴功汤,第二个是鱿鱼筒包肉,第三个是肉辣椒,第四个是菠萝咖喱饭~第五个他们称之为甜品的芒果糯米饭~第六个就是四瓶可乐~吼吼!

第一个冬阴功汤~没有很重香料的味道,但是可以喝出香料的味道,偏辣,然后有椰汁的味道,颜色也要比其他家的柔和,椰汁的比例刚好把香料的冲劲中和,不错~

第二道菜就是鱿鱼里面塞肉,没吃过吧。。哈哈~反正我是没吃过。鱿鱼Q弹,肉都可以看见肉汁,超鲜美~而且没有腥味哦~在配上泰国辣酱~糙级好吃~不过感觉有点辣~不能吃辣的同学一定要注意了!!@

然后是菠萝炒饭,这次的咖喱比上次的咖喱蟹的咖喱相比就正常很多了,我已抵扣吃的时候第一感觉竟然是孜然羊肉超炒饭的味道。里面还有菠萝丁,是热的!不过一点都不干~水分超多。还很甜!

下一个是辣椒肉~其实人家肯定不会起这么傻的菜名。。只是我这么叫而已,因为我也看不懂他的菜名是啥。。。这个菜辣椒籽都黏在肉上面了。。。我感觉比鱿鱼塞肉内道菜还辣。。。如果你喜欢吃辣的话 可以点。。。真的好辣~

嘶~好辣~来口水

最后一个芒果糯米饭~糯米没有很黏,摆盘还可以~

餐厅环境超很浪漫~推荐哦~叫HOT chilli  在清迈古城内哦~

吃饭过程中我们和这对中国情侣聊了好多,在国外遇到自己人边吃聊天真的好开心。。如鱼得水的说话,好几天没说过这么痛快的中文了。。。吃完后我们就散了。。现在才后悔没合照~哎~回去的路上我们肚子其实已经快炸了~但是我朋友在路边看到了看着就超级好吃的烤肉~果断来一份!确实挺好吃的,不过真的是。。哎  吃不下啊。。

这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我们两个挺着肚子溜达着回酒店了~

第五天~出发去清莱!

早上起床,拉开窗帘~看到前面的类似跟山顶一样的塔顶了么!内就是契迪龙寺

没想到都已经第五天了,我们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真是一眨眼啊~哎,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回想一下我上学的时候4.30放学,哪怕现在都已经4.20了  那10分钟都是过的都跟经过了一个世纪似得。进入正题,我们今天要去清莱,不过清莱距离清迈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自己去很不方便,要不就包车或者拼车,而且包车很贵好想我记得是4000泰铢吧。忘记了,我也是网上查的!最后我们决定在淘宝订的当地懒猫的一日游,我们的往返车程是6个小时!!!也就是说去3个小时,回来三个小时。我记得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忘记是几点起床了,收拾完东西后我们就去楼下的汉堡王吃了早餐~楼下!楼下!楼下!超近有木有,当时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决定住在这里,我夜里容易饿,所以怕没饭吃,而且也怕自己出不管泰餐,不过到了以后没想到我还算是比较喜欢泰餐的。我们就坐在这里静静的等司机。。。一会儿司机来接我们出发,如果有需要你们可以去淘宝懒猫家问问,会写的很详细哦~

所有人都接起后,导游就开始自我介绍,导游是一个女孩子是清迈当地人,人看上去很好,而且中文说的相当流利,还给我们讲在清迈古城里面要做红色的双条车,在清迈古城外面做什么颜色的双条车,如果你在古城里面做别的颜色的双条车要价高是很正常的,并不是在宰人哦,要注意哦~在古城内一定要做红色的双条车!!导游还说路途行驶到一半的时候我们会路过一个都是小温泉池的地方,哪里可以泡脚,然后还可以在一个泉眼煮鹌鹑蛋吃,果不其然,到了以后我们下车就看到有很多当地人在卖鹌鹑蛋。

下车后,我们看到一个小女孩儿在卖鹌鹑蛋,还有一些大妈,然后果断买了小女孩儿的鹌鹑蛋,看上去样子不大估计也就上初中吧,导游还很热心的帮我们翻译,有生的的和熟的,果断来一框生的,体验一下煮温泉煮鹌鹑蛋的感觉~

然后小女孩儿给我朋友一根儿竹竿儿~然后勾着鹌鹑蛋就可以放进去煮就可以了,大概也就是5分钟。我傻蛋朋友在给我煮鹌鹑蛋20B一筐,超便宜。

过一会儿我朋友就把煮好的鸡蛋给我拿过来了,然后小女孩儿还给了我们一小包生抽。小鹌鹑蛋沾生抽还是挺好吃的,还想再买一筐让我朋友拿去给我煮,但是我们休息时间有限,毕竟三个小时的路程。如果你们要是有机会路过这里一定要多买两筐~不然会后悔哦~但是坐家里吃喝坐在泰国路边的小温泉感受是不一样的,心情好!!!只要是出去玩,在蹲在马路上吃屎味儿的巧克力都高兴就是这么任性。

经历了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抵达了 黑庙合影一张。

所有人都在往厕所跑~在去厕所的路上看见了好多艺术品,这是艺术品,你们懂什么~愚蠢的人类。

这个黑色的旗子是有寓意的上面画的是兔子。。。忘记是啥含义了。先照下来。

导游说~这是一条巨型大蟒蛇~然后被扒皮了。。蛇皮上面的硬币不是随便拿的,是要往蛇嘴里面塞纸币,多少没要求,然后可以拿一个硬币,而且还不能花,这是相当于一个守护符,幸运币的象征,如果花了的话会有不好的兆头哦~我和我朋友觉得太危险了。。。我是最不爱整理钱这种东西的。。。每次出门都是随便抓点钱揣兜里就走了。。。我朋友多次要给我买钱包我都拒绝了。。。细心的同学们可以考虑下哦~

看着就疼。。。隐隐作痛。

又看见了一些艺术品,黑庙好好玩哦~我是个喜欢艺术品的孩子。。妈妈~我要学艺术。

狼皮~而且眼睛。。。日  好吓人。大哥我就拍一张。  狼:赶紧滚

紧接着。。。就看到有一个笼子,过去一看,我槽!吓死宝宝了,尼玛一条大蟒蛇。。。不过明显没有内条摆在桌子上的大,那也很恐怖了好不好!这个铁笼子有两层。。。那也感觉好不安全。。。看着就够吓人的了。。此地不宜久留。。你确定这是艺术家玩的东西么。。。还是我太年轻了。。

捕捉一只野生猫头鹰,我还是第一看见猫头鹰~跟刚才内个相比起来温柔多了。。猫头鹰:看哥的完美侧脸。丑逼们!

导游跟我们说这里的小菠萝是整个泰国最便宜因为泰国基本的所有小菠萝都是在清莱产出的,也是最甜的,6个小菠萝才20B!而且真的超甜,跟喝糖水一样,别的地方都是把小菠萝切一半然后放进去5个左右吧  就买40B  这里6个完整的小菠萝才20B~一定要在这里吃个够,够便宜!够甜~没谁了~

在来一袋木瓜,一开始还以为是西瓜呢 这红的。。。统统20B!

遛完以后,门口有一家卖冰棍的都是用纯水果制作的,我吃的是百香果和抹茶威化味道。里面有果肉哦他内个里面有威化~也是20B一根儿便宜死了。一定要吃!!!然后我们就准备上车去下一个地方白庙~对了在说一句,刚到这里的时候导游说给1个小时的参观时间。。因为我们没跟过团出去玩,都是自己出去玩的。这是第一次跟团出游,然后可能是国内的报道看多了,以为要匆匆忙忙的观看了,结果发现我们吃冰棍,吃水果。。再加上参观一共才看了40分钟。。。。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哦~时间足够的。

哇哈哈~一直吃小菠萝,都不知道没削皮啥样子~捕捉一只野生小菠萝,太Q了,掌心的一半儿~太萌了!

上车后没开多久就到白庙了,然后带我们去白面对面的一个小饭馆吃饭。。。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团餐。。不过右上角的冬瓜汤还是挺好喝的。。。哈哈,还有左下角的菜也挺好吃的。。

白庙附近的路障都这么霸气。

这两个是禁止抽烟和禁止喝酒进入的意思,是两位守护神。

人们去世以后有的会上天堂,有的会下地狱,而那里都没有去的,就是这些孤魂野鬼。

这就是白庙了。最神圣的建筑,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其实有点小失望,没有图片中看起来那么雄伟壮观,感觉也就那么回事吧。)

与其来说是看白庙的,还不如说的更直接一点,就是来看这些地狱鬼手的,这些地狱鬼手确实是给我造成了1000点真实伤害。感觉到了一些特殊的感觉。

这房顶上面的东西是游客买的内个祝福牌子,然后上面可以写字,然后工作人员挂在了房顶上面。。也算是一种艺术吧,这密密麻麻的,而且下面是尖的,这要是全都掉下来。。。我的天。。暴雨梨花针。。。。。吓死宝宝了。我们也话30B买了一个写了一个

幸运池,我和我朋友把零钱丢进去了。我没丢到最上面的内个不过仍到了第二层,运气还是不错的。

泰国最豪华的厕所,金碧辉煌的。我们还体验了一次,很显然我并没有尿出黄金。。差评

游玩完后我们就回酒店了,又是三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到酒店差不多五点多了,然后回酒店洗了个澡出发去吃晚饭,我们决定去清迈的夜市。从我们酒店一直往右走,可以看到一个桥,过了桥后一直走就是清迈夜市了,途中有很多酒吧…………咳咳~有的酒吧门口我是真没能力辨别他们是男生还是女生。。在招揽客人,吓得宝宝头都不敢抬起来。。。。不敢直视。

这就是清迈夜市的路岔口,话不多说,开始游玩儿!

我日~哈根达斯买一送一。要不是我吃不了。。这要是在国内。。。买买买

哈根达斯旁边看到了星巴克。。。我瞬间就想起了我的小熊。。。我们进去一看果然有。。果断再买一只,让你在丢。。现在已经被我顺利带回国放在我的柜子里面了680B

我是非常喜欢吃丸子类东西了。。看见了怎么能不吃,鸡翅来一个~四个串儿一串儿鸡翅100B,芒果汁50B!如果大家来夜市的话,不推荐大家喝他们的鲜榨果汁,不是不好喝,也不是贵。。而是喝了以后就饱了。。相信我 没有骗你们。。千万别喝,喝点饮料或者矿泉水都可以,感觉好亏,来夜市吃不了几样小吃就饱了,哎!

路过泰国的水果香皂~买买买  一共买了三个一个山竹的  一个芒果的 一个椰子的。现在就剩下一个芒果的了。。当时忘了照相了 哎~

泰国小象,装饰品。。买买买  100B   (忘了照相了  现在也送人了 哎~好后悔没照相 )

圆形的海鲜鸡蛋饼~配上泰国辣酱还不错。

还看见了香皂花,手工雕刻的哦~观赏品。应该也可以用,来一个~当纪念送给我妈妈100B

泰国这么多天了,还没做过鱼疗,来来来~100B一位20分钟,挺好玩的。刚把腿放进去就聚集了一堆鱼过来吸你的脚和腿,据说可以清理死皮和杀菌,反正挺健康的。会有痒痒的感觉。。有个别的鱼会稍微大一点,他们如果吸你们腿的话,会有一种触到静电的感觉。

每一杯都是真正的鲜榨果汁有木有~而且还很便宜,在国内没有这么便宜的。。。而且也不会给你这么多水果的。。

在泡脚的时候右边的餐厅有人妖姐姐跳舞。。发现痴汉一枚!!痴汉:左看看右看看,咦咦,老婆不在,嘻嘻。(这小红背心,小花裤衩。真浪

然后我们去药店给同学买了一些伤疤药~据说泰国治疗伤疤的药膏很出名。

夜市的一角儿~全是欧美老外。。。。欧美老外就爱爵士乐。没辙没辙的。

逛完夜市后我们走之前还买了一个肠肠~我以为是肉的,,结果竟然是糯米粉条的,,也还凑活吧~没啥感觉,毕竟我是食肉动物。忘了逛完夜市几点了。。反正已经挺晚的了吧。。回去的路上依然听见酒吧小姐在招揽客人。而且貌似有一个人已经快进酒吧了。。然后又被对面的酒吧小姐抢走了。。。然后这边的酒吧小姐就炸锅了。。内个叫声。。。百分之百是人妖姐姐~这声音我还真学不来(没有任何歧视的意思)。

回酒店喝杯冰镇可乐~碎觉!

第六天~清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们在清迈的最后一天,今天旅行结束后我们就要做NCA大巴去曼谷做飞机去普吉了,起床后我们的肚子开始叫唤了,我们需要找个地方吃早餐,我的小伙伴已经叨唠一路了,六天了还没吃过正经的早餐,然后看到酒店里面有提供早餐的服务,200泰铢一次,不算贵,所以我们决定去酒店里面吃早餐,最机智的是我朋友竟然跟服务生说  我们可以进去看一下早餐的种类吗?然后我们进去看了一眼果断出来了,种类很少,没啥好吃的。这要是我直接就交钱进去了。。到最后肯定后悔,给我机智朋友的朋友点个赞!我们就又去汉堡王吃早点了。。。

这芝士。。。没谁了

吃完早点后,没什么景点想去,我们就在古城的小巷子里面遛完,感受清迈的早晨。奉图。

我真不知道怎么形容清迈的胡同了。。真是太喜欢这种花花草草的城市了。

小邮箱挂在墙壁上。有感觉~

泰国烹饪学校哦~就在小胡同里面。。里面好友外国人在学习泰式料理哦。

我好喜欢这种小台阶。。在养两条小金鱼放进去。。。太悠闲了。

这傻缺在偷窥人家。。。被我发现了。

然后回酒店休息一下,收拾行李,11点左右吧 我们下楼退的房间。出发去宁曼路,我们打了一辆双条车~包车100B~到宁曼路后我的计划是这样的~~走着去清迈大学,然后在途中呢  找一家看着顺眼的餐厅进去吃就可以了。结果~我就开始导航~走着走着感觉不对劲,然后我朋友过来问我说你导航的哪里啊。。。我说清迈大学啊。。给他看了一眼。。果然我导错位置了。。。就在大街上闲逛了一个小时~

到最后导航给我们导航到了一个停车场~而且都是学生的摩托车内种停车场。。难道我导航的是清迈大学停车场。。。

我们大概又顶着巨大的太阳~超级晒无比晒的内种又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清迈大学别的门了。。然后我们在哪里看到了一个便利店就进去买了瓶水~顺便讲讲温度~然后准备去游览清迈大学~结果我们被学校的保安拦了下来~举着中文牌子给我们看~上面写着,此门不是正门,禁止自己游览清迈大学,请到正门乘坐观光车。然后我们又问大概要走多久。。。他说还要一个多小时。。。我日啊~~而且现在已经12点半了  我们还没有吃饭  这样下去啥时候能吃上饭啊~所以我们决定不去了,我们就在宁曼路找一家餐厅吃饭~找餐厅的路上还遇到了内个粉红色大狗狗的内个冰淇淋店。。。。也没照相~~哎  想在想想好多地方都没有照相  好可惜啊。

我们选择了这家餐厅,后来打开软件才发现有团购。。。好亏好亏

餐厅里面用了很大的落地窗,然后外面的护栏上都是一些植物感觉自己在森林里吃饭似得。环境还是不错的。

这个是泰式炸薄饼配绿咖喱鸡肉。第一次吃绿咖喱,好险哦~我以为我吃菜的口味就很重了。。没想到这道菜更重。。所有菜都吃了,这是唯一到最后剩下的一道菜。。太闲了  实在接受不了。。。

他们家的冬阴功汤是这些天里酸味最重的,如果喜欢吃酸味重一点可以点哦~我不太能吃酸的。。。每次我们家熬山楂酱吃。。他们都直接拿勺子歪着吃,都没事。。我舌尖填一下 就酸死了。

这个是酥皮虾卷~皮很酥,很薄,里面的虾肉也很新鲜超滑,感觉就跟吃生鱼片一样。
还有扇贝肉,扇贝肉也超级嫩,给我的感觉就是裹了一层保鲜膜,稍微牙齿一碰到就会破了的感觉,肉嫩的就像半生半熟的内种荷包蛋。赞赞赞

第五个就是芒果糯米饭了~他们家的芒果糯米饭是这些天里芒果最甜的。摆盘也超好看~而且米饭有两种颜色,椰汁是放在勺子里面的,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自己调整,赞一个~很用心。

还有这个素菜。。一开始觉得点的都是肉菜不太好。。还是点个素菜装装其实我们也是很健康的好了。。结果这个素菜还是不错的。真的挺好吃的。。。推荐你们点。。我就差点把菜汤喝了。。我要暂时忘记我是个肉食动物的身份牌了。。。

水水水~我们的生命之源!!!

一共1200B~这顿饭,好吃就是值~

额~今天是2016年9月28,今晚睡不着所以决定把游记发出去了,为什么说发出去呢, 在9月7号的时候 苹果爱疯7发布会当天我的手机被偷了。。。所以我现在没办法继续完成我的游记了.....就这样吧  只能记录这么多了,只能说我太懒了 哈哈~ 希望对大家有用吧。10.15号。。。我准备发表了,之前因为头图不会弄,就一直没弄。。不过现在随便弄了一张 总算是能发上去了  哈哈。

蜂蜂,我回程的飞机比较早,怎么预约车去机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