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到苏州诚品书店之旅

哈Ling (常州) LV.6
2016-10-15 23:29 64/2

阴雨绵绵的☁️,一家三口,兴致昂扬的从扬州出发去苏州诚品书店,理由很简单:首先,满足小朋友乘坐🚄的欲望^_^;其次,满足我向往这种书店的欲望。
交通工具:汽车🚗转高铁🚄转出租车🚕。

诚品书店,来之前,做了点功课,对它大部分的评论都一般,可是没有亲身经历过,别人的经历永远是别人的。所以,依然决定去逛一下,感受一下。
苏州园区高铁站打的到诚品书店约17元。所以很快就到啦!
诚品书店的大门,挺醒目的。

一起进来看看吧。
这个楼梯确实很有感觉。
拍照的人太多,所以,就随性拍了一张留念。

由于楼梯上,人太多,所以没有直接从这楼梯上去,选择从左手边的通道过去,人少,走得很舒坦,还看到了大兔兔。
宝宝很喜欢,要求和它合影……

下面就是随着大道走走走,无意间就来到了书店,真的是各种书,应有尽有,就是价格不菲。

本人不算那种对书要求特高的那类,所以,购书,喜欢在网上,进书店就想体验感觉,要是有机会有时间,我喜欢直接在书店看。
书店里还有各种文具用品,这个我更喜欢,待在偏僻的地方久了,很多先进的东西都见不到,所以,看到这些文具用品,有种刘姥姥进了大观园。

宝宝喜欢吃这个,我也喜欢吃!

逛了两个小时,我们是饥肠辘辘,于是好好地犒劳自己吧。

吃的不错吧……
宝宝吃好就被我搂着睡着了,下午的时间就流逝的更快了。
三点多出发,去高铁站乘坐地铁回家啦……
愉快又忙碌的一天,虽然身体很累,可是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有家人的相伴。这要感谢老公和宝宝的陪伴和体谅,爱你们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6 14: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