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休闲圣地“阿尔尚”——伊尔库茨克

阿尔尚被俄罗斯人称作为“疗养休闲度假宝地”。阿尔尚的山脉顶峰在海平面2000千米以上。冬天流经村庄的是不结冰的山河流域,这里拥有着山间瀑布,无与伦比的美景。附近的山的斜坡上覆盖着美丽绿色的原始森林,阳光充足,干净茂密的森林。这里的空气有助于休息和疗养。俄罗斯人非常喜欢度假在这里。

亚高山上的草地上长满了新鲜的植物,一年四季这里的颜色一直也都在变化着,但每个颜色的景象都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我想象着,这座山上已经有好多人登上去过,路上有他们坚实的印记。也见证了大家对阿尔尚的热爱。到达山顶的美景也是无与伦比的。

早晨神秘的峡谷被雾给遮住了,有清新的空气当然有治病的泉水啦,来这就是为了在这神圣的通金斯基谷地治疗一段时期。阿尔尚泉水这个名字是由于阿尔尚而命名,因为这些泉水附近兴起了一些村落和疗养区。

阿尔尚——在蒙古的教堂中意思为“能治病的淡水泉水”。当地人们对待阿尔尚的态度都是特别的,因为这个地方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水,受人敬重。到这儿游玩,这不仅仅能够很好的休息,还可以补充能量,改善自己的身体状态,增强自己的免疫力。泡温泉,饮自然泉水,体验大自然带给的“正能量”。

泡完舒适的温泉,全身轻松,身体倍感舒适,温泉对肌肉骨骼和神经系统、皮肤等都有一定功效。然后去阿尔尚的休息室睡上一觉,简直“爽”爆了。身体里面像是打了激素一样,元气满满!

阿尔尚有教堂,非常神圣的地方,当地人对它是极其重视。冬季的教堂也是美的无可救药,神圣而无法侵犯。飞流直下的瀑布已结成冰川,地面上流动着泉水,上面飘着热气,白茫茫的,仿若仙境一般。

我是这儿的留学生,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微信s854416833
温馨提示:现在贝加尔湖较冷,旅行带上棉服,以防感冒。
了解更多贝加尔湖行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俄罗斯风帆旅行社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7 15:0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7 16:59

引用 dlyywxy 发表于 2016-10-17 15:02:0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dlyywxy:好的,我努力

2016-10-18 18:10

引用 carol_liye 发表于 2016-10-17 16:59:40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carol_liye:谢谢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