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周末小旅:北京-秦皇岛

周五的下午突然觉得不安“我想出去透透气”的想法愈发强烈。然后想起暑期想去秦皇岛海边,因为没时间耽搁了,加上最近学业很烦,“走!明天就去!”其实很多时候周末就该有周末的样子,而出去走走也只是换换呼吸的空气,没必要纠结于景点,也不用给自己“去一次就要把著名的景点走完”这样的压力,何必呢,开心最重要!
       早晨9点50的火车3个小时到秦皇岛,在车站直接坐34路公交一直坐到终点站滨海汽车站,感觉坐这辆公交就知晓了一下秦皇岛的结构,当然只是一点点了解,知道了商业区市靠近四道桥汽车站,晚上可以回来吃饭然后去车站,路过湿地,野生动物园,沿着滨海大道,心里想着“嗯,我一会儿坐到头可以沿着海边走过来。”到了终点站懒得走了顺着人群直接又上了22路,坐一站到老虎石公园,然而我多坐了一站下的,一下车就是一个浴场,免费的,我觉得挺好看的,这个季节人不多,今天阴天要是晴天更好了。面对大海吹了吹风,照了几张照片,沿着海岸走就到了老虎石公园,没进去,感觉跟周边浴场没什么不一样的,这条路挺好看的就是照片上白色栏杆那个,反正我就是闲逛,来的时候买了两个饭团🍙,在海边吃了感觉好幸福(=^▽^=),要是能和我家女神一起来就好了,不过以后想去山里。顺着喜欢的小路走啊走,很多疗养院,有点儿青岛的感觉,但是整体还是青岛更文艺一些,建筑也更好看些。走到奥林匹克花园那里不想走了又坐了34路回到商业区那块,差不多5点多,好好吃了点饭6点,在周边逛了逛,本来想吃点小吃什么的但是没看到特别想吃的,就走到二中那块坐公交去车站了,动车2小时回到北京,一天结束,大约10点20到的北京。明天开始好好学习,希望以后可以有个伴一起出去。虽然一个人挺自由的(*˘︶˘*).。.:*♡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6 15:2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