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秋,奔向绚烂多彩的北欧,去追逐“欧若拉”。

• 出发时间/2016-09-22
  • 人均费用/20000RMB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8月0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23日-10月7日,
我计划去瑞典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北欧的秋季,绚烂多彩,还有那北极光,我来了。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行程

回来一个月了,尽快把心得记下来,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行程。
9.23 北京斯德哥尔摩波兰航空,华沙中转。
9.24 机场取车自驾至老城区游览。
9.25 上午去皇后岛宫,下午OUTLET购物,晚上机场还车
9.26 早起飞Lulea,取车自驾至Rovaniemi。
9.27 上午游览圣诞老人村,下午至Inari,途中参观玻璃穹顶酒店。
9.28 上午参观萨米人博物馆,下午至Honningsvag。
9.29 上午去北角,下午至Alta,晚上看极光。
9.30 上午参观岩石壁画,下午至Lyngen。
10.1 中午到达Tromso,下午城区、北极大教堂,晚上缆车去山顶看夜景。
10.2 上午市区闲逛,下午去外岛,晚上看极光。
10.3 至Narvik,晚上看极光。
10.4 经Abisko,到Kiruna,参观大教堂,Ice Hotel(在建),晚上住在Jokkmokk,看极光。
10.5 参观北极圈标志,经Tree Hotel,至Lulea 机场,还车,飞到斯德哥尔摩
10.6 斯德哥尔摩北京波兰航空,华沙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