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 —— 一起去搜寻童话般的梦幻世界

• 出发时间/2016-10-14

前篇:一些小攻略

🚌  关于交通:

地铁11号线迪斯尼站下,4号口出,左转步行即可到达迪斯尼乐园。

💎  我们玩了些啥?

小飞象,喷气背包飞行器,小飞侠天空奇遇,漫游童话时光(亲临白雪公主的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好吧……有点少,大部分时间都在排队了,事先没有做功课,不知道有快速通行证这种东东,浪费了好多时间,本来还想玩海盗船的,过去的时候发现已经关门了……桑心……

💎  关于快速通行证

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有种叫快速通行证的东东!有了它,你可以避免长时间的等待,享受VIP待遇,直接开玩!
然而,此时,我们已经排队等待了快1个小时……哭😭,后来还有大批人马插队……导致排了将近2小时,从天亮排到天黑……

💎 其他注意事项:
1.  一定要提早去,越早越好,错开高峰,这样可以玩更多的项目,我们就是去太晚了(11点到),所以只玩了几个项目,遗憾;
2.  带一些小零食吧……景区内食物普遍来说还是有点贵的。尤其是长时间排队等候时的疲惫,有点小点心或许心情都会不一样;
3.  带好充电宝!因为基本玩一天到下午就没电了,尤其在排队的时候没电了那就苦逼了;
4.  单人通道是个神奇的东东,要好好利用;
5.  想看游行的请注意表演时间,不要因为排队错过了……(好吧,我们错过了
6.  所有项目7点左右结束排队,请务必合理安排时间。(大家注意下查询时间,具体以官方为准,可以下载个迪士尼app查询排队时间啥的)

重头戏

要说一天中最震撼,最难忘的,那绝对是晚上的夜光幻影秀!绚丽的烟花🎇,悦动的音乐,震撼人心的3D光影,我看到了一个真真正正的梦幻世界,童话王国。🏰

好了……话不多说,以下是一小段光影秀视频供大家欣赏……

启程:开启童话世界的大门🔛

门票马蜂窝上买的,350元。

关于迪士尼门票费用:
工作日:370元
节假日/周末:499元

米奇大街

大门进入之后就是米奇大街,购物和觅食的好地方,不过节约时间的话可以晚上再来逛,游乐项目结束后,米奇大街还会开一小时供大家shopping~

好喜欢这只包包!

气球大叔可以拿着气球摆你头上助你拍出好看的照片哟!

离城堡越来越近,一点点走近童话世界。。。

奇想花园

从城堡一路走到奇想花园,然后开始了今天第一个游乐项目的排队!小飞象!

小飞象算是比较童趣、轻松的项目了。跟着小飞象一起飞,吹吹风,感觉灰常好哈~
排队指数:
注:里面有个按钮,按下去就不会飞的那么高!刚开始不知道,我们一直在底下徘徊,后来发现某人一直按着那个按钮。。。。还好后来松开了。。。

接下来走到漫威英雄总部,可以见到美国队长啦!激动!

没有和蜘蛛侠合影,好遗憾。。。。

明日世界

漫威出来后没走多久就来到了明日世界,这里给人一种很科幻的感觉,未来feel~

在这里解决了午饭。。。然后开始排喷气背包飞行器。人好多。。。排了将近1小时。。。排队中看见游行开始,只能远远的望着。。。。心碎。。。

喷气背包飞行器
看上去和小飞象差不多,但是比小飞象高,速度也更快,飞到上面的时候看景色超棒,吹风特别舒服,好想再来一次,哈哈~
刺激指数:(不怎么刺激的啦,看着有点吓人而已)
排队指数:

这个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全球首创弹射式过山车“创极速光轮”。我们远处瞟了一眼,好刺激,好吓人,默默的撤了。。。喜欢刺激的朋友一定要尝试下!

创极速光轮

梦幻世界

小飞侠天空奇遇
搭乘特制的飞船,开启探险旅程。整体做的特效特别棒,好喜欢这个!
刺激指数:(不刺激但很精彩,适合儿童和女生)
排队指数:

小飞侠,我们坐的飞船~

出来和不知道啥啥啥的合了张照。。。。

逛着逛着逛回城堡。。。

城堡边上有白雪公主以及一些著名童话人物与大家合影,很适合小孩子哈~

城堡门口长长的队伍,不知道是啥,我们也跟着去排队了,经过前面几个项目,我们发现一个经验凡是排队长的都挺好玩!当然这个也没让我们失望。

漫游童话时光
讲述白雪公主的故事,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天下最漂亮的女人?
排队指数:

排了1个小时快,终于进入大门。

waiting~童话即将开始。。。
(ps: 门好好看!)

走廊的灯。。。后面都没拍,专注的欣赏故事哈~皇后的那个烟雾池还蛮吓人的,还会出现蛇。。。嘿嘿,不剧透啦~

城堡出来后就去排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了,当时已经将近5点了,天渐渐黑了下来,这是我们排队最久的一个项目,排了将近快2个小时,出来都7点多了,本来还想去玩海盗船发现都关门了,真的是精疲力尽啊!!!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刺激指数:(刺激但很好玩!一定要尝试!)
排队指数:

排队中。。。。天渐渐暗了下来,城堡呈现出不一样的景色。

烟花光影秀

从矿山车出来,我们奔向海盗船(位于宝藏湾),却发现游乐项目都已结束,此时烟花秀开始,我们一路欣赏烟花,走回城堡。。。

本以为只有烟花,没想到,走到城堡的那一刻惊呆了,实在是太绚丽了!!!开头附小视频,看图不过瘾可以看看,不过视频呈现不出现场的那种震撼,有机会去迪士尼,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哟!

tips:  我们是7点半左右开始的,一般在闭园前1小时左右。

不舍离开

光影秀结束后,整个园区也就进入闭园倒计时了,不过晚上的迪士尼灯光璀璨,煞是好看,我们走回奇想花园,本想坐旋转木马,却得知已经结束,好可惜。
注:7点左右所有项目都结束排队了,不要安排晚上游玩项目的行程!

幻想曲旋转木马(位于奇想花园)

又逛了逛米奇大街,便出来了。。。然后去了旁边的迪士尼小镇觅食,到现在都没吃晚饭,好饿。。。

我们的晚饭。。。一碗面68,好贵啊。。。

去乐高里面逛了逛,新发现,原来可以自己选择积木称斤买!

都是积木拼接的,鬼斧神工!

88,disney, I'll back!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0-18 20:25

引用 littlemiss 发表于 2016-10-18 20:25:12 的回复:

回复littlemiss:同感~

2016-10-18 20:26

引用 ♫柒小呆、 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