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 6天5夜首尔闺蜜游

第一次萌发了写游记的冲动  之前去了很多地方 都不是自己做的攻略 所以感触不深⋯⋯
这次的棒子国游 攻略做了挺久的  所以打算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心得

这次旅途主人公 我 妹妹 还有我的好闺蜜  所以后面大家看到的我们三人合照 都是我们自己拿自拍杆跟三角架拍的  效果很赞👍🏻

出发前准备工作

1签证:我们是提前一个月左右在携程网上订 网上可以提前上传资料审核,审核过了可以选择快递过去或是自己直接到携程公司递交。我们选择的是自己递交 差不多2星期左右签证就下来啦

2订机票 酒店:签证下来,就可以开始订机票和酒店啦!往往每次出行最大块费用就在机票和酒店上 。然而我觉得这次是我订最经济实惠一次
机票是在春秋官网订购,来回人均2000左右

酒店:酒店我们是在airbnb上订的民宿 我们订有点类似复式楼酒店公寓型  5天3人价格1200左右。走之前加了房东的微信,有什么问题我们都直接在微信上沟通(房东欧巴会英语)

3 无线WiFi  交通卡 :我们无线WiFi是在携程上订的,9元/天。临走前在浦东机场取!网速跟待机时间也是没得挑👍🏻

交通卡,我们是在淘宝淘的,里面大约有60多RMB,下飞机后坐地铁我们就直接刷它啦!还是很方便的

4景点门票:关于一些景点门票,我们大多数都是提前在韩游网上订购的(首尔塔 乐天世界 明洞乱打秀 包括后面我们租的韩服)韩游网经常会推荐些套票或是活动,还是很实惠!而且直接到现场取票,在这节省不少时间!

8月23日 上海浦东✈仁川机场

DAY1  上海浦东-仁川机场
我们是中午12点多的✈   到机场后办理好托运行李,过安检。过完安检后取WiFi,逛会免税店。时间还是过得很快,最让我开心的是准点登机。注定这是一场愉快的旅途

到达韩国仁川机场已经是将近4:00PM (韩国当地时间)过海关,取行李。一刻也没耽搁直接奔地铁去,因为之前查好去酒店的路线(这里给大家推荐下载个韩国地铁APP 之后我们坐地铁靠的都是这个软件)加上和房东欧巴确定过去的路线,所以一切算顺利。到达住的地方已经是7点多快8点啦!表示对住的地方还是很满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放好行李,我们直接坐地铁去明洞啦!因为提前在网上订了首尔塔的门票,时间比较赶 !做攻略时候我们忽略了这点!

我们计划中的线路是坐公车直接到南山塔下,可以顺带欣赏南山的夜景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啊因为初到陌生地方,加上我们三都不是方向感很强的人,所以并没有找到所谓可以直接去南山塔公车!于是我们决定打车上去,想直接打到南山塔下面 而且比公车来的要快!

小伙伴们要注意啦!打车跟公车不一样,到不了南山塔下面的,只到的了半山腰,也就是说我们还得坐缆车上去 !随后我们买了单程的缆车票!本以为这么晚了,没什么人。那你就错啦!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嘛⋯⋯坐缆车的时候我们少说也排20几分钟的队 !下缆车后就看到韩剧里的爱情锁和长椅 拍照的人还是很多的 (长椅拍照也是得排队)

拍好照好,我们就取票登塔啦!其实登塔后并没有很惊艳,但毕竟作为首尔的地标嘛!时间充裕的话还是可以去看看的

2 弘大 梨大

第二天我们主要行程是两所大学,正好一条线路下来。我们首先去的是弘益大学,这所大学是一所艺术大学,听说晚上的时候会有很多大学生在街头表演,我们去的时候上午,所以显得有点冷清,学校周围很多店也还没有开门,于是我们就到学校里面逛了一圈,然后开启🔛各种拍拍模式

想比之下,我个人比较更喜欢梨大。最初想去梨大是因为想看看梨大那面梨花墙和下沉图书馆!

也许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我以为梨花墙是一大面,结果就是校门口那一小块,而且集中好多人在那排队拍照📸!不过里面下沉图书管还是很赞的👍🏻 很独特的设计风格

在梨大图书馆外围拍好照,已是下午两点多,这会天也比较闷热!为了防止中暑,我们决定到室内图书馆逛逛,到里面避避暑。虽然是暑假,但是里面还有很多学生看书或是几个人坐着聊天,气氛显的比较轻松

里面图书馆还有很多小店,也可以逛逛!我们还碰到里面有做综艺活动的,虽然他们说的什么,我们一句也没听懂,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玩的样子,跟电视里看到的综艺节目的氛围一样🤗🤗

这会时间还早,我们决定坐下来喝点东西,等傍晚凉爽在继续逛吃逛吃~

傍晚的梨大还是很美的

梨大除了梨花墙,下沉图书馆有名之外,我想对于女生来说更有诱惑力应该还是女人街

高跟鞋👠是女人街的地标,女人街有很多小店,尤其很多小饰品店里面东西都很漂亮,还是值得好好逛逛

3 乐天世界 掉进童话里的一天

首先说下乐天世界的门票,我们是在韩游网上订购的,是个套票乐天世界通用门票➕乱打秀门票 ,价格在280/人!

乐天世界游乐场分为内场和外场,刚开始上午天气比较凉爽时候,我们可以玩室外项目,而且排队地方都有凉伞,喷冷雾,非常人性化。等到下午天气闷热时候我们就开始玩室内项目啦!而且平均每个排队不会很长,排队期间玩玩手机,拍拍照时间还过得很快。

我想大家最关心应该还什么项目好玩吧之前我们也做了很多攻略,什么是必玩的项目,怎么预约节约时间!我只想说这些攻略我们都白做啦!

因为很多项目排队在外面,玩的东西在里面隐蔽地方,根本看不到,而且有些韩语我们也看不懂!我们也就没有费脑啦,看到哪里有排队就排进去,所以往往当我们坐上游玩项目时,也不知道这玩的是什么,刺激指数有多少!我觉得这才是最酸爽的,往往不知道下一刻等待我们的是什么,害怕又好奇.....
这就是一无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会有惊喜

幸运的是我们攻略上做的那些想玩的好玩的项目最后都玩到啦

海盗船是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

想在回想起来,这个是我们当时玩的刺激指数最高的一个项目

旋转木马🎠 韩剧重现

夜幕降临,童话世界依旧灯火通明,晚上的乐天世界还有各种的演出

4 梨花壁画村 AND 景福宫

喜欢韩剧或是拍照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梨花壁画村,依山而建的小村落,台阶上,墙壁上被艺术家画满了各种图案!只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很多壁画已被清洗了。包括最有名的鲤鱼画

需要提醒妹子的是去壁画村一定要挑选穿好走路的鞋,因为壁画村都是阶梯和上坡路。去壁画村沿途风景也是美的冒泡,蓝天白云☁

说实话我去壁画村,完全是凑天使👼🏻翅膀去,这个比较受欢迎,有很多妹子都在排队拍照,各种凹造型

画壁村之后我们就开始画风大转变啦

韩服我们是提前在韩游网上租的,一家名家茶马古道店订的!离景福宫不远。想要体验韩服的妹子强烈推荐这家!老板也很热情,帮你量尺寸,挑选适合自己大小服装!还免费给我们梳辫子哟

话说这是中西合璧啊,中途我们还遇到两个黑人妹子要跟我们一起合影

真心觉得我家妹子很有当韩国哦尼的潜质

6 明洞乱打秀

韩国最后一天,主要是明洞度过的。都说是明洞是女人的天堂,这话果然不假😬

都说来韩国三大体验,1在韩国做个头发  2穿韩服在景福宫穿梭 3在明洞看一次乱打秀。
 没忍住,在异国他乡剪了我及腰的长发。发尾烫个内扣!想要做头发的妹子可以去明洞这家店,韩国烫发技术果然没话说👍🏻时间快而且最主要是不伤发!

明洞逛累了,不妨看场乱打秀!门票我们是在韩游网订购的

乱打是以四物游戏的旋律为素材创作的韩国最初的五音演出!算是韩国的一种文化吧

美食篇

去韩之前我们做了好多美食攻略,由于路痴原因,很多网上推荐的美食我们都没有吃到  还好比较幸运,歪打正着我们去都是些当地人常吃的餐馆。所以味道都很地道 正宗的韩餐

其实每次点餐都是我们的硬伤,只能“看图说话”啦

购物篇

韩国当然不能少了买买买啦🛍 !韩国最便宜的还是化妆品!我们在实体店买的不多。主要都是在乐天网站上订购,临走之前直接机场取货。省不少力啊!

临走前在手机下载个乐天免税店app!真的好得夸夸这软件。然后每天登陆是有积分的,积分可以抵用现金!省我们不少的毛爷爷呢!最后积分不够,还上淘宝冲了不少所以从临走前一直到快回国前一两天我们都还在上面订货!(注:护照信息一定得填对,到时候凭护照取货)  而且是过安检之后取货的,也就说可以直接拎上飞机✈,麻麻再也不要担心我的行李超重啦

妹子颜值好高呀!游记写的也不错!赞一个

2016-10-16 16:34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0-16 17:25

很不错

2016-10-17 02:53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