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婚纱开始我的泰国蜜月之旅--曼谷,清迈,拜县,普吉,芭东,斯米兰岛,皇帝岛。

ℳ 。 (朝阳) LV.2
2016-10-16 04:43 412/5

关于出行的意义

2015年9月2日,和老公领证了!婚前本来决定要去日本蜜月的,不过由于我深爱大海,于是,老公就委曲求全的迁就了我,嘿嘿😁。
其实之前已经去过一次泰国,报的6000左右一个人的团,结果坑爹的什么都没有玩好。于是这次坚决选择自由行。除了我和老公,还有一对夫妻,也是跟着我们来补一个蜜月之行。于是我前前后后忙百度了一个月才做好了为期12天的攻略。我们要玩遍泰国
补下这篇游记,仅此纪念我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旅行!

1. 2015年11月2日石家庄直飞曼谷

运气好,时机好,哈哈,所谓天时地利……机票2200左右往返,一个人😊惊爆价格!直飞曼谷,没有转机。上午10:40在机场,石家庄零下的气温,大家都穿的很少,可是激动的心情一点都不觉得冷!
PS:机票一定要提前很久去找哦,这样才能订到最便宜的,一般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比较贵的喔!😃

四小时后到了曼谷住进酒店,晚上去了考山路。(考山路是曼谷著名景点,在此就不仔细说明了)大家一直忙着吃吃喝喝买买买,所以就照了两张照片。
其实我们还去看了真人秀,因为上次跟团导游死活不带我们去,一直是老公心底的遗憾!算了,满足他一次吧,其实我也想看!哈哈哈……
出门之前没有找到真人秀的攻略,于是索性说走就走,直接在考山路边打TUTU车,我直接对司机讲英文说,I !want to see! a man and a woman make love!可是司机不会英文,听不懂啊!哈哈于是老公在旁边急得直接双手一拍,啪啪啪三下,然后喊着啪啪啪,最后这司机秒懂了!哈哈哈😂😂😂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搞笑,可以真人秀是不让拍照片的,我们看的档次比较低,大概300人民币一个人。免费啤酒一杯。时间不限!有兴趣的朋友晚上可以去看哦!真的还不错!

2. 11月3日出发清迈

由于我们四个对人群聚集的和旅行团必到的景点没太大兴趣,所以没有安排大皇宫之类的景点。
早上起的很早,我们住的位置在廊曼机场西边的民宿区域里。然后就吃了点早餐。曼谷的民宅真的很美。有很多庭院布置的都很小清新。

过了这个天桥就是机场啦!

哈哈,老公背的大大的旅行包里就是我的婚纱,没错,所以很沉很沉,真是辛苦老公了!😂😂😂背上婚纱去旅行是我的梦想,其实以后我还想拍雪山的,新西兰的,等等……
 很快,因为很近,我们溜达了半小时到了廊曼机场,坐飞机去清迈
等飞机就是各种拍拍拍,大家懂得!😍

一个多小时后,到达了清迈订好的酒店,还不错喔!人民币150左右吧

放下行李,我们就一起去租了摩托车,租摩托车的地方遍地都是!
然后又在清迈古城里游游荡荡的闲逛,吃吃喝喝找了旅行社订了后天的美旺漂流骑大象一日游。
晚上拍了很多清迈古城的各种寺庙。

老公说啥不带安全帽,可是警察会罚款!我说他半天他不耐烦的把安全帽扣在了网帽上面,我也是醉了!什么人嘛!😱

回酒店喝酒吃零食侃大山,哈哈老公喝多啦!
注意后面趴着的我,在努力的订后面几天普吉的酒店!可怜的我!一直在攻略

3.清迈素贴山

接下来的行程是上素贴山,也是一个著名的景点!
不用问路,直接手机 GPS导航!

中途我们还停下来穿进路边的雨林里探险!结果发现路太深,没有人,于是我们害怕了!不过发现的这个地方还是很美的!

接下来就是半山腰上的一个观景台,整个清迈尽收眼底!

中间还发生了点小插曲,来的时候我让老公加油,他非说不用,结果半山腰了,貌似油好像不够了,老公才小心翼翼的对我说,要不咱们别去山顶的双龙寺了!给我气坏了!最后我俩吵了一架,决定赌一把。开到底,坚决不回头!终于来到了双龙寺!大家都知道,泰国的寺庙女人是不能穿短裤的。于是就租了块布,裹了起来。
据说围着这个塔绕三圈默念经文,就可以得到神佛的守护哦!

4.美旺一日游,清迈动物园

早上,一日游的车就来酒店接我们了,美旺一日游可以骑大象,竹排漂流,我更倾向于竹排漂流,因为实际体验是很爽的,哈哈整个衣服都湿透了,那种总感觉早点下去的感觉很爽!在我们旁边的竹排真的有全部翻下来的,不过游客们都掉到水里了,却还是很开心😊!

去完美旺,我们又去了清迈白天动物园!为了趣味性高,我们没有租观光车,谁知道泰国的动物园大的可怕,里面也没有什么人,喂动物的香蕉瓜果就放在篮子里,可以随便拿起来喂。防护栏什么的都很少。整个就是个安全全靠自觉的地方!让我感觉到了跟动物零距离的感觉。

动物园没怎么拍照片,因为太热了,太累了,我们都累P了,谁知道这里面这么大,差点担心被锁在里面。

5.出发拜县

凡是去过拜县的人都知道,什么叫做,吐了一路,终于到拜县了!只有一种方式可以去那就是去汽车站坐小巴,山路崎岖,又窄又抖,小巴还特别小,座硬,一米8以上的男士抖伸不开腿,而且切记,一定要吃晕车药!大约5小时车程!
拜县的酒店是让我最难忘的!不到100人民币一晚上,诺大的花园,我决定在这里拍第一组婚纱照!
没记错的话,酒店名字好像是Morning pai.早,拜县

婚纱是淘宝200元买的,是不是很便宜!哈哈,妆是自己话的,头发自己盘的!是不是很有才!照片嘛,朋友帮忙照的,傻瓜相机,业余水平!不过我很喜欢随意的婚纱照!

6. 拜县温泉 二战纪念桥

依然是租摩托,GPS导航,一路来到拜县温泉。水温很不错,只是我忘了带泳衣!然后……然后就穿着老公的泳裤!老公只好穿裤衩直接泡!哈哈😄

遇到一个非常有feel的当地人,简直帅爆了!居然穿着T下去泡拉,偷拍距离有点远,大家看到了吗?

不过二战大桥这个景点让人有点失望了!没啥意思,仅仅是个桥而已!

晚上我们去逛了清迈夜市,不过没有拍照片!好像每次我都忘记拍吃的,只记着吃!😓

7. 离开拜县离开清迈飞往普吉!

终于要到海边去啦!大海让我深深的依恋,只要是有水的地方我就心情莫名的好!中午到了普吉以后,我们的第一件事就是放下行李,寻找旅行社,砍价!我们的计划是两天一夜斯米兰,两天一夜皇帝岛。
下图为旅行社和老板砍价,其实去斯米兰的多是一日游,然后宿在船上,但是我们跟老板谈的是坚决要在陆地上过夜,并且不参加一日游的浮潜活动,意思就是仅仅接送我们,管我们饭。为什么要这样谈呢,为的是多些自由沙滩时间,而且斯米兰最重要的是,如果住在船上,是没有时间去另一面的海滩的!

我们是住在普吉镇的,因为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住到芭东海滩,酒店又贵,还少了骑摩托观景的趣味性!而且芭东海滩现在的水,已经快和秦皇岛啊,青岛啊,没啥区别了!还是租摩托,溜达,然后去芭东海滩逛逛就够了!

路上的人很多呀!泰国都是骑摩托,没有自行车!

到芭东海滩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啦。天边的云很有大片的赶脚!哈哈😄偷拍比基尼👙美女!

晚上去了普吉的各种夜市,各种吃,但是最好吃的莫过于猪爪饭了!可是我忘记了在哪里反正是在普吉镇上单行道的路边。。。😓

8. 出发斯米兰

出发之前是有所期待的,百度了很久选了斯米兰,每年11月到次年3月才开放!据说海水很蓝,我们定的一日游是住帐篷的!斯米兰岛的房间非常紧张,只有一个酒店!能定到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不喜欢去当地旅行社报团的可以去淘宝,不过就是贵一点,而且行程没有自由性!

下图是斯米兰4号岛正面送团的海滩

如果不在岛上住是没有办法到背面的海滩的,背面的海水更加清澈,沙子更加细腻,不用下水就看见鱼儿成群,简直不能用语言形容!海水清澈的让我觉得相机都无法真正的告诉你们有多么清澈!🐠有多么的多!浮潜一天是多么的带劲!
穿过小树林就能到另一边的海滩了

清晨的手机实在拍不出效果,还是看看浮潜的图片更能有感觉!不过你们知道吗?其实整个沙滩被你包下的感觉是什么感觉!

下面是晚上住的帐篷,简陋的可怜!不过一切都值得!

9. 斯米兰拍婚纱照,浮潜

大早上定铃4:30起床化妆,穿婚纱,老公还在呼呼睡。因为早上拍照好看,谁知道泰国的天亮的也太晚了擦!和我们这里不一样!六点了还没亮我只好独自坐在海边!

婚纱照来了

没有拍出那种清澈的蓝,让我很不开心!算了,凑活吧!

10. 离开斯米兰,去皇帝岛

皇帝岛的海水也很漂亮,只是相比斯米兰,人太多了。岛上生物很多,有猫🐱有🐶有蜥蜴,有蛤蟆,想啥有啥!海水清澈度比斯米兰稍微差一点点,由于当天天气好,所以拍出的效果比较好!

旅行结束啦,很完美的蜜月旅行!

11.离开普吉返回曼谷

12离开泰国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0-16 17:25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0-17 11:02

引用 ℳ 。 的图片:

超美的,楼主是不是没更新完呢?

2016-10-20 20:37

引用 陈牛牛 发表于 2016-10-20 20:37:31 的回复:

回复陈牛牛:更新完啦!

2016-10-28 17:29

引用 killwish 发表于 2016-10-16 17:25:34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killwish:想去就去吧!别犹豫!人生苦短,尽情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