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及海洋馆一日游

Shmily (杭州) LV.3
2016-10-16 07:30 530/4

10月12号一大早就从杭州坐上火车去上海,目标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是前几天和闺密商量好的,她提前来上海办事,约一天过去玩玩,想想香港的不太方便去,上海怎么着也是国际大都市,应该不会太让人失望的,最重要的原因是在网上听说梅长苏的蜡像也有了,怎能不来一睹尊容……

一进门就是范冰冰,排了好一会才合影的到,远看还是很像的,近看嘛,好像有一点变形了,不过没影响激动的心情,哈哈哈

感觉皮特夫妇还原度还是很高的,看起来真的更像,不过他们离婚了感觉有点可惜啊

有一条类似于韩国街的地方,看起来还真有一点到了韩国的错觉感,有很多韩国明星,吴亦凡,都教授,李敏镐啦,作为一名没有看过什么韩剧的大姐姐来说,其实对于他们还是无感的啦,不过有一些学生模样的人看见可兴奋了,我都没敢太调戏她们的男神,怕挨打啊……

作为一名科幻迷,他们才是我的男神呢,这身材,这身高,衬托的我多小巧迷人啊……

第一眼看见苏哥哥时候居然以为是真人,真的好像啊,整体,细节,都超级像

在里面随便多走走,转转,不知道下一个你会遇见谁,这不,遇见了四爷和娘娘

在里面可以尽情拍照,拍pose,没有人会嘲笑你的,随你玩吧

基本上一个多小时就可以把里面玩好,主要就是拍照,我们两个人买的是联票280,下午两点半的时候要在蜡像馆门口等大巴车去海洋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大巴18分钟就到了,其实至少两个18分钟才到的,篇幅有限再给你们几张蜡像馆图片

到达海洋馆以后有白鲸表演,到达时已经快4点了,匆匆下车换票,门口有一个旅游车等着去白鲸馆的,五元一人,海洋馆其实就是在一个公园里,

海象,海狮反正我是傻傻分不清楚的,有工作人员会介绍它们怎么区分,第一次听到白鲸叫,还是有点震撼的,声音很大,

最后一场白鲸表演是3点半,看了白鲸表演以后要在4点半之前赶到海洋馆,不然就关门……个人觉得如果蜡像馆和海洋馆买联票的话,要早一点,不然最后一个景点有点赶,我们是一点多才到蜡像馆的,

海洋馆除了白鲸表演之外,没有什么稀奇的,和杭州的还是差不多的,个人觉得海洋馆的门票性单买价比不是很高,如果可以单独买一个白鲸表演的门票的话可能会比较好,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买,有去的小伙伴可以问一下啊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6 11:12

引用 flyingsnows 发表于 2016-10-16 11:12:05 的回复:

回复flyingsnows:因为用了美图才有了美女

2016-10-16 20:06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7 09:58

引用 hotsea 发表于 2016-10-17 09:58: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