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的土司后花园

LV.16
2016-10-16 07:44 651/5

忻城的土司后花园,我都到过好几回了,但总是看不厌。周末,难得的好天气,约上好友,目的,还是土司后花园。想去看,那一片桃花开了没。

下才河发源于城关镇下才屯,流经中才至泮水与流经自来水厂、金银花脱水加工厂河段至泮水汇合流入清水河,流程约4公里,形成一个环圈,呈“葫芦” 状。 两条河水质清澈,两岸风景秀丽。现状景观要素主要集中在下才屯、中才和泮水一带,河道两边青山绿水、环境雅致,自然生态保护良好。现已开发了休闲餐馆、烧烤长廊、垂钓区、石林、果蔬园、干栏式民居、壮锦坊等景致,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这是花园入口。当然,花园的入口,四周都有。至于门票之类的,我都没见有人来收,停车也是免费的。这地方,要是在某县,绝对是被圈起来,然后只留一个出入口,然后,在出入口处有人拦着。至于那硬化的停车场,绝对也有人看管的。游人自由出入,那心情,没得说了。杠杠的。满满的。

现在的土司后花园疏于管理,呈现一片萧条景象,土司御善堂也是没有人订餐吃饭,地上的瓷砖都是一样的木纹,使人看了分不清哪里有台阶,很容易踏空。

这样的牌子,有好几个呢。是不是有点像童话世界里的场景。

花园里的落叶没有人打扫。

以前的昌盛还是可以体会到的。

有小桥没有流水。

以前可能是个神话吧。

对石刻石雕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一看。

是有些石刻在那里。

一样的像我们家里的林湖公园有石头路。

有些石雕还是蛮好看的,不过有人为的破坏,很难修复。

这两个石雕不错哦

这样桥,叫“连心桥”,总共有三座。走在桥上,晃晃的,感觉真好。踏上之前,有好几个美女在桥上拍照。等她们拍得差不多了,才往桥上走。走过时,她们还乐不疲。一副醉然然的样子。

这片地不大,种的花儿,我也叫不出名来。到的时候,有两个年轻的女子在那自拍。

这样的土豪房有好几处呢。

后面有几个小孩在游泳,大人在旁边看着,千万不要被阿米巴进入脑子里哦怕怕的~

好啦,就到此结束!
拜拜~

完~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6 11:12

现在还在拍薰衣草庄园的,有空在写敬请期待

2016-10-16 11:2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17 15:56

引用 dlxsmy 发表于 2016-10-17 15:56:34 的回复:

回复dlxsmy:这个后花园不怎么好哦😊去了可别失望哦😊在忻城,到那里一打听就知道了

2016-10-17 15:59

这个后花园不太热门,没有人打理。如果对石雕石刻感兴趣可以去看一看,其实没什么好看的,过于萧条。不过有小孩子在水沟里戏水哦😊就是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