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月厦门行

从来没想过会这么快去厦门,这几年说走就走的旅行好多,还是因为年轻吧。趁着年轻多走走终归没有什么坏处。厦门是座非常美的城市,因为挨着大海,地铁修葺较难,在我去的时候也还在施工中,因此在厦门的交通基本靠taxi。

1 中山路 环岛路

第一天起来先去中山路,用的滴滴拼车,司机和一起拼车的美女都是本地人,知道我们是来旅游的,和我们是侃侃而谈。得知厦门前几天下雨了,巨冷,听说住在家都冻得要命。开着空调,热气就在房顶上下不来,真可惜无法一睹奇景。

不过那美女倒是对吃的颇有研究,给我们大概介绍了一下中山路的小吃,尤其强调了一家港式茶餐厅。去品尝后,果然名不虚传!

而后去了环岛路,看了胡里山炮台,走了走海滩,吹着海风惬意的下午

2 鼓浪屿 SM广场

第二天一早打车去往码头,前往知名网点鼓浪屿

鼓浪屿就是厦门旁边的一个小岛,岛上基本都是欧式建筑。风景很美,但是并没网上说的那么那么好吧……

码头

岛上风景

山上俯瞰全景

逛完回来又去中山路吃饭,晚上逛了逛酒店周边的SM广场,进了家无名饺子店,还是新开的,很多陷没吃了,随意点了两种,美味

3 独游厦大

第三天重返环岛路,专门去厦大。因为网上说厦大要排队,于是专门留了一天时间给我这个大学控。但是,估计是淡季吧,没有人排队!!!

去的时候下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不过景色是真的不错啊

著名的芙蓉隧道

其他美丽的景色

返京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6 11:0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