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徒步路线 徒步猪龙A线 广州拉练线-我们的夜路传说

藏锋 (广州) LV.11
2016-10-16 10:05 330/0

在户外,幸运的是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会吃会玩会装。
很早就开始集合大部队,最后一共召集了8个小伙伴,另外加上路上捡的两个小伙伴,一共十人,大神们都是八点半就在火炉山开始出发,而我们这组放拉爆小队九点在猪仔山开始上。

猪仔山集合完毕,西瓜,柚子全出动,又要开启辛苦的切瓜模式了,后面还有一个西瓜被同行的小葱切成不知道像啥了,弄的大伙无从下手,真是难为她了

凤凰顶拍了一张合照,因为有三个小伙伴就要下撤了,所以还是留个合影,得好好的记住这一刻和下撤的小伙伴,哈哈。

凤凰顶的左手是下山到水库的,右手的路是继续往前走到龙眼洞森林公园的,所以大伙就此分别了

华南第一坡之前还会经过公渔岭,不过我就不知道在哪了,反正一直往前走就是了。经过华南第一坡,但是没有从坡爬上来,有点小遗憾。再往前走就是碉堡了,碉堡是纪念抗日战争的,地理位置看的确是个好碉堡

可能是玩的太嗨了,居然走了夜路,六点半就天黑了,幸好大伙都有带手电头灯,提前在桃园广场这边的路下山了,差3公里就完成猪龙了,留下次吧。山下找个农庄腐败去了

猪仔山的灌木林错落有致,看着真不错,这景色是我喜欢的。走了一段小夜路,有些小伙伴第一次走夜路,考虑安全,提前的下撤了,差一点没有完成火龙A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