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游轮~量子号 10.1-10.6(6天5晚)

Cream.Girl (南京) LV.10
2016-10-16 10:16 645/20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带小孩

十一长假怎能不出门呢?但是又担心人多,到处都堵,所以选择了邮轮旅游的休闲游!
一早来到火车站,满眼都是人,幸亏我们这次没有选择陆路游

PS:这次行程是6月份就从同程预定了

10.1 南京~上海吴淞码头

上海火车站出来坐地铁3号线到宝杨路下,然后打车直接到吴淞码头(打车费是34,因为堵车堵了将近20分钟)

下图中1.2.3是棚号,在给你们出团通知时会提前告诉你在哪个棚里拿资料的!
今天一开始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走了很多冤枉路

皇家加勒比的量子号

这是停在量子号的对面的歌诗达邮轮,明显小了很多

黄色是救生艇

每个小朋友的手上都会套上和房号相对应的手环,为了防止孩子自己一个人在船上玩后找不到大人后凭手环找家人的!这种服务真是很贴心!要多给几个赞的

刚上船那天要有逃生演练活动的,每个乘客必须参加的!
PS:每张船卡的左下角上都标有逃生集合区的

刚上船的是要先把你要吃饭(收费)的餐厅约好时间,还有玩的项目也要约好,否则,不能玩的!约好的时间要准时到,否则,过了时间只能向后排队等的!

PS:在登船时需要房卡和你的信用卡绑定,这样,在船上的所有消费只要出示你的房卡就可以了!在下船的前一晚就会直接和你所绑定的卡结账的

我们一上船就买了这个套餐。
具体操作可以问船上的服务员,他们会告诉你的

PS:这次我是两个手机和一台电脑要用的,但是买的是$9/航程2台设备,当我要用电脑时,关掉其中一部手机的网络就可以了。
下线的操作是:在浏览器里输入logoff.com就好了!

10.1晚上约的是“仙境坊创意料理”,大人是$39/人,不足12周岁的孩子是$8/人
PS:这次是国庆假期,如果定3家收费餐厅的话可以打折,只要$85/大人3家餐厅,孩子还是$8/人/家

晚饭过后直接可惜进入购物模式了

逛完后还可以去顶层的健身中心活动一下

10.2 海上航行日

早上睡到7点起来,洗漱后出发往预约的“北极星”出发了。
PS:上船时已经有工作人员告知我们把时间向前调1小时,结果我们忘了调了,去的时候迟到了5分钟,结果向后等了20分钟菜能上的

做完“北极星”后前往“帆船餐厅”用餐了!

吃完早中饭后回房间休息一会儿后,来到4甲板层上逛免税店!
因为也没有什么我喜欢的牌子,也就没有拍照片了

逛累了,就到Two70°咖啡馆里休息一下,怎能不来点吃的呢!

休息完,吃完!姑娘就嚷着要来游泳!

按姑娘要求:来一张水下的倩影,还蛮唯美的

游完泳后休息片刻就下楼逛了,刚好碰到《船长见面会》(和船长拍照是要另收费的),我就躲在后面偷偷的拍了张照片

5:30左右就前往先前已经预订好的“奥利弗意大利餐厅”吃晚饭!

PS:这家餐厅是收费的
          $25/大人,
          $8/12周岁以下的儿童

PS:可能是从早吃到晚,没有饿的感觉,所以最后也没有把上的第一遍的菜吃完,更不用说再来一遍了

吃完饭后欣赏音乐剧“星海传奇”,虽然啥都没有听懂

看完演出,到16层的健身中心运动了1小时后回房间睡觉,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10.3 抵达日本的熊本

早上日本时间6:00起床,洗漱后前往“帆船餐厅”快速吃完早饭,就到4层甲板的《皇家剧院》集合上日本熊本

PS:要带上护照复印件,报关单,房卡办理入境手续↓
      1st:签证官在复印件上贴上.“临时入境许可证”
      2nd:录指纹+盖章
      3rd:海关人员收走“报关单”
最后:排队上岛和熊本的地接导游联系,进行一天的游行

车子行驶了20分钟后在一个便利商店的换了点零钱的日元,方便后面用

大巴车行驶了1个小时后到达熊本的“城彩苑”

PS:由于4月份刚发生了7.3级地震,里面不能进,只能在外面看一下喽

加藤神社

购物小吃一下街

逛完“城彩苑”后就前往向往已久的免税店购物了!一不小心就花了日元514000.

PS:由于这家免税店有点小,商品也不是很多,就不拍照了,不过买了不少日本当地的特色商品

日本时间下午2:00集合回邮轮了,路过乡间小路时拍了一下当地的风景。

回船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觉?睡到下午5:10下楼吃饭!

PS:今天晚上没有预订收费的餐厅,排队来了一家纯美式风格的餐厅~American ICON grill(美国爱肯烧烤餐厅)

离港时出现的一道彩霞

10.4 海上巡航

由于受到台风的影响,取消了釜山的路线,改成了继续海上航行!

一整天吃了睡,睡了吃,过了一天猪般的一天!

PS:海面受台风的影响,船晃动的厉害,有点晕船!

晚上,出来到“丝绸之路”餐厅(免费)吃饭

吃饭时听到广播里在说Coach打折,吃完后过去一看,店里全是人,有钱人真是多啊!

晚饭吃的太多,又有点晕船,随便逛了一下就回房间睡觉了。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10.5 继续海上巡航

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11:30继续到帆船餐厅吃午饭

辛勤的服务员

没有手机什么都不吃,一有手机就什么都吃的家伙

为晚上的庆典活动做准备

吃饱喝足后又开始瞎逛了

站在甲板上看一望无际的大海

名画拍卖会

本来打算晚上不吃的,可睡了一下午后感觉又有吃的欲望了,还是出去吃了一顿!

吃完后沿着甲板走了一圈

机器人酒吧

一圈下来,发现好几个游乐设施都没玩过,这是让我留个念想的节奏吧!

10.6 抵达上海吴淞港口

早上7:45在帆船餐厅吃过早餐后回房间拿上行李就到5层甲板办理离船手续……

PS:前天晚上的行李放在房门口了,今天下船时直接到门口拿就好了?
注意:箱子上所贴标签条上的数字就能找到你的箱子了!

出来后直接打车到了“上海火车站”,费用是RMB100左右,时间是40分钟(不堵车的情况下)

2016-10-16 10:24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0-16 10:25

2016-10-16 12:11

2016-10-16 13:25

开眼界

2016-10-16 14:55

2016-10-16 19:27

引用 jessica 发表于 2016-10-16 10:25:19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jessica:差不多都有的

2016-10-16 19:29

2016-10-16 19:40

游轮棒棒哒

2016-10-16 22:28

真漂亮

2016-10-17 07:11

不错,顶过了!也收藏了!

2016-10-17 07:13

2016-10-17 09:17

游记超级棒

2016-10-17 09:36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0-17 11:02

引用 夜行神鱼 发表于 2016-10-17 11:02: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