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断,如约的美西自驾

dongwn LV.16
2016-10-16 10:23 154/6
  • 出发时间/2016-09-23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5月2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的某天-10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美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望一切顺利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关于行程

去年在夏威夷自驾之后,便计划今年去美西自驾,因为外语不给力,而且美西的行程比夏威夷复杂很多,所以看攻略和计划行程着实费了不少时间,在此特别感谢@小Tina游大世界 同学,帮我解答了很多问题。
       本次行程是9.23从北京出发,10.7凌晨回到北京,所以算下来14天多一点点的行程。
       行程如下:
       10月3日 洛杉矶
       10月4日 洛杉矶
       10月5日 洛杉矶--北京
       机票:纠结直飞还是转机,北京直飞只能国航,虽然对比转机省下几个小时时间,但是国航的座位比较小,而且国际航班不能网上选座位,加上媳妇还想再仁川机场逛逛,所以最终还是定了大韩,在阿里旅行订的,两个人含税一万多一点点,还算合适。事实证明选择还是正确的,从仁川往返洛杉矶都是A380,宽敞不少,大韩的飞机餐拌饭味道也挺好,至于仁川机场倒是没有传闻中那么NB,反正我俩啥也没买,疯狂购物的韩国人挺多。
       酒店:BOOKING定的,提前订好了一路的酒店,有失望也有惊喜,之后慢慢说。
       租车:携程,夏威夷就是携程订的,还是比较方便,当然了,依旧订的车和最后开的车不一样。
       门票:拉斯维加斯O秀、迪士尼门票、环球影城门票也都是携程订的,打印出确认单,O秀是在Bellagio酒店的专门服务台换,迪士尼在售票亭换,环球影城直接确认单就是门票。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T2出发奔赴美帝,仁川转机并无惊喜,倒是整个机场装饰过于统一,两头还都有一块挂在屋顶的大屏幕,有时候给人一种鬼打墙的感觉。。。
       入境美帝依旧排大队,官员是一位非常强壮的满臂纹身的老黑,一边聊陌陌一边给我俩盖了章,一切顺利!
       去租车要乘BUS,出了机场门口有统一的站台,想租哪家车就上哪家的BUS,我们定的Hertz,黄色BUS很醒目。自从在夏威夷开了领航员和道奇的大七座之后变爱上了那种感觉,而且这回经常要驮着行李跑长途,所以还是想租个大车,在携程订的雪佛兰SUV,12天七千多,结果到了店里说这款车木有了,可以换成日产,这在美国实在不想开日系车啊!于是问能不能换成大切?查查没车,能不能换成SRX?查查没车。。。接待的黑人胖妞倒是态度依旧热情,说要不你换凯宴吧,这下我倒是心动了,问需要加多少钱,胖妞说还要再加1500刀,这是优惠后的价格,比到店里租便宜很多,我俩一想,买不起咱还租不起么?一咬牙就租了!凯宴哈哈!咱也开回豪车!
       至于GPS问题,车载的真是不好用,还是Google最靠谱!
       因为一路劳顿,而且第二天就要奔赴LV,所以订的酒店离机场很近,开车十几分钟就到了,叫Inn at Playa del Rey (普拉亚德尔里酒店),这家酒店还是比较推荐的,停车免费,早餐免费,非常热情,房间也很舒服,酒店后面是一大片湿地,早起清晨可以一边吃早餐一边观鸟。
       第二天一早,奔赴LV,一路上车不算少,但是速度不慢,大概4个多小时,我们先去了红石峡谷国家保护区(Red Rock Canyon National Conservation),赶上免费日,省了门票钱。其实就是一片巨大的红色岩石,因为下面的石头是浅色,所以这片红色格外醒目,可以在游客中心了解些知识,然后开车顺着路走,从各个角度看,大家车速都不快,风景好的地方路边都有停车点,很方便。
       在LV我们定的Bellagio酒店,原因主要是逛街、看喷泉和O秀都方便,自助餐味道也不错。酒店超级大,进停车场都排队,因为有行李,所以直接就代客泊车了,18刀一天,可以挂房账也可以取车时候直接给现金,但是还要给小费,所以基本就是收18,给20,找2,给消费,到头来还是20一天。
       酒店人很多,入住排大队,旁边就是纸醉金迷的赌场。晚上去周围转转,对面是巴黎酒店,旁边是凯撒--另外一家超大酒店,再隔壁是火山秀,看了看其实也没什么意思,反正不花钱。Bellagio和凯撒里面都有很多购物的地方,相比之下凯撒更接地气一些,推荐去那里的NIKE看看,里面有AJ全系纯白的展览,真的太漂亮了!
       第二天本来想去胡佛大坝和北奥莱,结果无奈媳妇赖床,起来都十点多了,所以放弃大坝,去北奥莱,开车二十分钟,这个奥莱不小,品牌也接地气,想买运动户外的朋友建议来这里,想买高大上的还是去棕榈泉或者纽约吧。
       换了晚上7点的O秀票,惊艳!两个小丑真是亮点,跳水那段看着都揪心,推荐来看看!

Zion国家公园 下羚羊谷 马蹄湾 佩吉

一早出发,计划穿过Zion国家公园之后,去下羚羊谷,然后马蹄湾看日落。
       9号公路直接穿过Zion公园,不过有很长一段是没有手机信号的,所以手机只能根据之前的定位信息通过GPS导航,如果想换路线或者走错路线会有些麻烦的,还好基本就是一条路,不太会走错的。
       Zion公园附近有很多很多的住宿小屋,有很多老外都住,想下次再来体验一下,住在大自然中的感觉应该很棒。
       在去下羚羊谷的路上,经过了格兰峡谷大坝(Glen Canyon Dam),貌似也是必经之路,可以停车在桥头或者过桥停车,再溜达回桥上,大坝还是挺壮观的,也是因为他才有了鲍威尔湖(lake Powell),不过可能过不了多久就会拆除了。
       因为上羚羊谷需要预约,而我们的时间又不固定,所以果断去下羚羊谷,门口买票,等了十几分钟,原住民导游带队进入地下,人挺多,也走不快,正欣赏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原住民都很有经验,会根据光线告诉你从哪个角度拍摄最好,还会组织帮大家合影,服务很好,当然小费不可少。
       不知不觉在地下走了一个半小时,钻出地面,上车直奔马蹄湾,很近,但是人很多,从停车场走到马蹄湾大概还要二十分钟,大队人马啊,正好赶上了日落,凑到前面拍张照,下面的科罗拉多河感觉有些干旱,明显水不多。
       晚上住的是Best Western View of Lake Powell Hotel(贝斯维斯特鲍威尔湖酒店 ),这个就是图个近,酒店确实太一般了,如家水平,服务员也都黑着脸。

大峡谷国家公园

早起从酒店开车到大峡谷南缘Grand Canyon Visitor Center,大概两个半小时,停车之后做BUS,BUS有三条线,蓝线、橙线、红线,游客中心可以坐橙线向东,或者坐蓝线向西,蓝线到头之后可以转红线继续向西。如下图:

我们选择向西,蓝线坐到终点Hermits Rest Route Transfer,本来想想做红线向西到终点,结果坐车的人好多,不太想等车,所以决定溜达,其实也不多的,有专门的人行步道,路修得很好,也有不少人选择走,而且一路走一路看风景很好哦,遇到风景好的地方随时过去拍照,还有人在野餐,很惬意。
       这里提醒,要注意看图中每一站车的方向,有的站是双向,有的是单向,所以如果选择走路去坐车回的话,要看好计划的返回车站,因为每一站之间的距离最少都在1英里以上。
       最终我们也没有走很远,到了Powell Point就坐车回了,大峡谷真是很壮观,下次准备在这里多呆几天,好好欣赏下壮美的景色。话说游客中心附近就有很多小木屋,应该住起来很舒服,还经常有大鹿和小松鼠出没。
       晚上住在Little America Hotel Flagstaff (小美酒店弗拉格斯塔夫),这个酒店推荐一下,也是个连锁酒店,条件很好,住的很舒服,服务很热情,本来想去旁边的北亚利桑那大学参观一下,结果晚上下大雨,于是在酒店餐厅吃晚餐,牛排很好吃,配的辣樱桃酱,味道很不错。

巴林杰陨石坑-棕榈泉

终于说到了一个很少有国人去的景点了--巴林杰陨石坑,Google map去的话搜索Meteor Crater,之所以去的人少,大概是因为这个地方属于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从弗拉格斯塔夫向东开过去四十分钟,之后再一路向西去棕榈泉,所以这一天开车最终时间大概7个小时。
       巴林杰陨石坑,在 Google map卫星地图上看是这个样子的,很酷吧

到游客中心停车,里面有介绍,陨石坑行程的时间、原因,之后科学家对这里的各种科研活动,还有介绍了世界知名的其他几个陨石坑,还有一块陨石可以合影。
        经过游客中心,从后面的门出去,就可以顺着台阶从两侧观赏壮观的陨石坑。老实说,大峡谷、马蹄湾、羚羊谷是在各种攻略中看过无数遍照片的了,实际看到,心中惊喜和感叹并不那么多,但是陨石坑真的是很震撼!
       之后的路就是开车开车开车,这里说说超速的问题:当然不建议大家超速了,但是坦白说真的是所有人都超速,无论是限速35、45、55还是75,只要路况允许,几乎所有人都超速。从LA去LV的路上,因为刚开车不太熟悉,而且本着老实遵守交规的思维,我基本就是稍微超速,没想到开到65真是各种被超越,只能在最外车道,还好美国人开车都很有规矩,几乎不鸣笛更不会闪大灯,所有超车都会打转向灯,如果感觉你想超他,几乎也都会自动让开,尤其表扬大卡车们。后来开车越来越熟悉了,速度也就越来越快,各种超速,电影中看到过无数次的警察在路边等超速情景也没见到过。所以提醒大家吧,在安全的情况下,超速倒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被抓了不要找我哈~~但是一定一定注意!!STOP的牌子一定要停!注意是停住!已经有过的惨烈教训不用我再说了,下面这是我找到的交规。

所以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罚款都是小事,生命安全才是真,美国人开车真的好快!呗一辆时速100英里的皮卡撞上可不是闹着玩的!
      一路上风景很好,经常出现前后都看不到车的情况,一眼看不到头的公路,远山、蓝天、白云,真是感觉自己在梦中,这就是我一直梦想中的开车的感觉!
       晚上住在Sparrows Lodge(斯派罗木屋度假酒店),这个酒店正经安利一下!小木屋很舒服,早餐免费,晚上还组织所有住客一起吃饭聚餐,如果英语好的话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哦,味道也很好吃。酒店有泳池,每天都有老外在泳池边看书晒太阳,优哉游哉。酒店出门走路几分钟就有一家Ralphs超市,食物很好,可以买回来在酒店小院里吃吃喝喝,很是惬意!
       特别提醒想来的朋友,这个酒店没有招牌,挺小的一个院门,牌子是两只鸟~看到就对了哦~~

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

迪士尼乐园酒店很贵,所以住在外面了,酒店马路对面有很多酒店,都很方便,我住在Courtyard by Marriott Anaheim Theme Park Entrance(阿纳海姆主题公园入口万怡酒店),酒店条件很不错,有个水上乐园,订烟花景房间还可以在阳台看迪士尼的烟花,很适合家庭一起来。
       因为我有两个整天在这里,两个园各用一天,所以玩得很细,几乎所有项目和秀都玩了,下面简单推荐一下:
       加州冒险乐园好玩的项目较多:1、Soarin' Around the World(飞跃地平线)毫无疑问是最推荐的,同时期去上海迪士尼的朋友也都说非常爽,这是一定一定要开园就直接冲过去的项目,没赶上第一轮,就排队半小时起步了,听说上海都是两小时起;2、Radiator Spring Racers,跟着汽车总动员的小伙伴们比赛,貌似是加州独有的项目,最后的比赛挺刺激,速度感很强;Grizzly River Run,转圈漂流,做完必须湿身的项目,建议不要在太阳落山后玩,还是有点冷的。
       迪士尼乐园就比较适合小朋友们了,项目跟香港日本都差不太多,但是因为这是世界最早的一家迪士尼乐园,所以是文化传统最最正宗的一家,我想向大家推荐的是徽章交换文化。第一次去香港的时候就有感受到,买了不少徽章,但是感觉那里气氛不太浓,在日本更是几乎感觉不到,但是在这里真的是各种买各种换,还看到了在交换中心有各种收藏大神,可惜要有年卡才能进,我们只能在外面看看了。迪士尼乐园不仅仅是玩项目拍合影,感受文化才是更有意思的。

环球影城比迪士尼小很多了,买了FAST PASS之后就更快了,多半天时间基本就所有项目都可以玩遍了,小火车最好玩吧,小黄人4D挺逗的,新开的哈利波特就比较无感了。比较方便的倒是影城门口出来有很多吃饭的地方,吃了阿甘虾,难得不排队,还有家A&F可以逛逛。

星光大道

在洛杉矶住在 Hollywood Luxury (好莱坞豪华公寓),房主是一个老黑,很有意思的人,地理位置很棒,出门走路3分钟就到星光大道了,有地库,房间有厨房有洗衣机等等,很适合常住的。
       因为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所以就在星光大道溜达溜达,感受下气氛,还是中国剧院门口人最多,看看大哥的手印脚印鼻子印哈哈,至于赵薇和黄晓明的我就呵呵了...

吃和买

吃饭的问题基本没有特意去吃什么了,饿了就遇到什么吃什么了,反正味道都很不错的感觉,比较逗的就是迪士尼里面的火鸡腿,那真是嗷嗷大肉啊,下午吃一个晚上都不饿了。
       购物的奥特莱斯主要两个,拉斯维加斯北和棕榈泉,要说特别便宜也没有,好多都是赴美生子的大肚婆来代购吧,反正国人很多,购买力很强,我就买点10刀一件的运动服吧。
       South Coast Plaza,美国加州最大的购物商场,离迪士尼很近,开车二十分钟吧。

最后

这次的时间比较紧,所以玩得还是比较仓促了,不过美国还是适合一来再来的地方,所以下次还是有时间继续感受的。
       下次还要去旧金山,去黄石等等,期待吧~~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0-17 12:25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10-17 12:59

引用 轻微 发表于 2016-10-17 12:59:11 的回复:

回复轻微:是问大峡谷么?应该就是秋天最适合了,夏天太热

2016-10-17 13:07

引用 dongwn 的图片:

这个我收藏了,有用!

2016-10-18 19:3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8 19:34:09 的回复:

回复丸子:要说的是这个就是大概位置,实际酒店之间的距离还是不近

2016-10-18 20:49

引用 dongwn 发表于 2016-10-18 20:49:01 的回复:

要说的是这个就是大概位置,实际酒店之间的距离还是不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