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赏秋2日游:喇叭沟门,雁栖湖,红螺寺(下)

晓月 (北京) LV.33
2016-10-16 10:38 2064/88

怀柔喇叭沟森林公园共有三个观赏区,(一张门票40元),分别是南猴岭(白桦林),百丈崖和冰川观赏区。我们主要游览了白桦林,其他两个没去。第二天早饭后,我们就离开了这里,准备顺路在怀柔其他景区再玩一玩。

经过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雁栖湖畔。天气太给力了。湖边游人很少,静静的湖面和美景让人产生无尽的遐想。

去年来过这里,因为天气不好,遇上重重的大雾,湖面上什么也看不见,有点遗憾,今天可要好好拍摄一下了。

前年APEC国际会议在这里举行,使怀柔的整体水平大大提升,外观扁球形的高级酒店,人称小巨蛋,就坐落在雁栖湖畔,已成为人们游览的必到之处。

逆光下的小巨蛋。

月琴姐把酒店衬托得更加高大雄伟了。

有人提议,和司机师傅小张来一张吧,小张是怀柔本地人,我们还去他家一趟呢,住家条件挺好,说明怀柔确实变样了。

康大姐这两个造型挺不错的,我喜欢。

离雁栖湖不太远,我们又来到红螺寺。

十几年前来过一趟,对这两颗雌雄银杏树印象深刻。

树体高大,枝叶繁茂,永葆青春的气息。很多人在这里烧香拜佛,祈求平安。

进入生肖园,一边走一边欣赏各种生肖的石刻雕像。

月琴姐是属兔的,摸摸兔兔保平安。

我虽然不属兔,帮我老公摸摸,也是美好的祝福吧!

这虎虎生威,活龙活现的。

来到罗汉园。

弥勒大佛像。

500罗汉。

这马刻得很有神韵。

红螺仙女旁留给影。

还在修缮中。

这翠绿茂密的竹林。。。

红螺寺只能算是走马观花地玩了玩,那也勾起我不少回忆,大家很开心,轻松愉快地在天然大氧吧里走一走,也留下了欢声笑语一片片。

中午在师傅的推荐下,在这里品尝了怀柔特色烧烤虹鳟鱼,很不错,大家还喝了点啤酒,相约还要一起出游,下午四点来钟就到家了,真是一次完美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