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欠她的一次旅行。可。。。。旅行开始的太晚,她已经离开。

石家庄

即可出发!

路线 石家庄-无锡-上海-西塘-上海-昆明-大理-丽江-大理-昆明-西安-北京-石家庄
无锡 3天2晚,上海 2天3晚  西塘 3天2晚 昆明 1天 大理 7天  丽江 3-4天 大理 3天 西安 1天 北京中转回家。
    在上海大概花费1000多。西塘1000多。主要是住宿、云南 半个多月 各种大餐,各种地方路费。各种门票。各种玩。花了5000左右、机票 1000多。上海昆明  昆明-西安-北京
大理呆了1个多星期后出发丽江,但是在丽江呆了3天,不喜欢丽江的环境。太商业化了。就往周边的古镇转了下。安静,美好。比丽江好很多。
 然后回到大理又带来3天,最后一天在青旅中安安静静的坐了一天。喝茶 晒太阳 看苍山洱海。
 其实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只是无法用文字去表述。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而不是 用无力的文字去表达。是用心去体验,去感受。这一路上走过 沿途的风景。和路上的那些人,那些事。
 经过这样的一次旅行。从上海西塘 一个人人独自。到云南认识了一大群朋友。
 原本的只是去散散心,没想到,改变了我的人生。
现在我在计划我的第二次旅行,一个人出发,我知道我不会是一个人 在路上。
  我辞职了!为了心中的梦想,旅行将在我25岁生日(10月29号)之后的那天出发。
算是给自己的礼物。和给自己的一个交代、。我不知道我会行多久。但是我不后悔去做这样的决定。因为人生就有一次,我要亲手去创造。去打造属于我的人生道路。而不是被这个社会束缚,为了心中那份平静与渴望。在路上、、、、、因为我相信我会创造专属于我自己的人生。等到老了,那将会是我一生的骄傲与回忆。
  之前我都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侏儒,但经历过那次孤独的旅程。我已经彻底改变。在我辞职的那天过去的我已经死去,现在我将重生。一个全新的我。一个为了梦想奋斗的我。人生就应该去拼。最后终会有收获。
   你好,我叫刘冠彪。即将25岁,爱好旅行。只是旅行。喜欢享受孤独与平静。想要的生活是一杯茶和阳光。如果我路过你家。请给我一杯茶。谢谢。

心已经远去。,即可出发

无锡

可是中途在无锡下了火车。见一个未曾蒙面的朋友。路途就是充满了未知。

带我在无锡玩了2天。,

我经过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东西掉下来。

诸葛兄。!

八卦阵,加竹亭

上海

上海呆了3天,在除夕那天赶往了西塘

西塘。除夕,新年,。一个人。安静的小路、

西塘的除夕夜,灯火阑珊。

安静的小路,早上一个人早早的溜达出来了。自己住的酒店特坑人 600快3个晚上。坑啊!

夜景。

夜景。。烟雨长廊!!

人们在除夕那天放河灯

深夜的烟雨长廊

享受片刻的安静,

猫的天空之城创意馆。一杯咖啡。一本书,写下自己的给自己的话语。

早上的美景。

太阳慢慢的爬了出来。人们的慢生活。一点点的惊醒中。

阳西下。

之前都是独自一个人的旅行、接下了踏上了云南的旅行、

云南之旅

视频,

这是我自己从云南回来后。自己学习制作的。最美的风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