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两日游

昆明北部客运站出发到东川客运站,车子是滚动发车,人满即走,一般四十分钟到一小时能凑够一车吧。据说早上有两班直接从昆明到红土地的,但时间挺早我们没有赶上。需要注意的是东川客运站下午两点以后就没有去红土地的班车了,我们到达那天正好错过了八分钟,于是找客栈老板联系经常跑的出租车,包车到花石头村一百五,行程一个半小时,路上风景很好,可以让司机降速拍照。

这是我们入住的客栈,叫昆明东川红土地客栈,位于花石头村。最近感觉游客不是很多,一栋房子才住了三个人。老板和老板娘人挺好,吃饭也可以在他们家的餐厅,人均25左右。因为在山上的缘故吧,风有点大而且很冷,晚上睡觉也凉凉的,别忘了带外套。

这是客栈房间的窗外,感觉住在树林里啊,晚上还有虫子飞进来

客栈的院子,吃饭住宿卫生都是老板娘一手操办

到达花石头村已经五点了,吃了饭就出门去拍日落

那天的云特像一条大鱼哈哈哈

当地人采的菌子

路上有很多格桑花,但要注意有没有收费的木牌,很多开出来的平台都要收费

在摄影之家门口有个三岔路口,可以坐回去的班车,早上九点五十有直接到昆明的车而且可以直接在红土地客栈门口坐

山上很多这种漂亮的石头

等回去车子的时候,一群山羊路过,感觉有满天的羊肉串在飞
正好遇到下山的出租车,由于已经有两个客人我,我们还价两个人五十就带下山了,比上来便宜很多啊
东川客运站出来右手边有一家小饭馆,点了一盘炒笋,一碗小苦菜汤,量挺大,加上餐具米饭一共才22。

东川昆明路上的落日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