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看澳门#

2016-10-16 11:44 191/2
  • 出发时间/2016-10-01

#浮光掠影看澳门#

缘起:本来打算去珠海长隆,国庆一定很多人,那就去珠海其他景点。既然去到珠海,还不如澳门,然后就是她了。

总印象:葡式建筑风格明显,葡文影响景点命名。(想起一个文明的肉体消失了,精神还在。葡萄牙虽然离开了,文化的影响还在)

游客:见到两个日本人,7、8个韩国人,两个好像是越南人。一直以为是同胞,直到开口#*^&。

赌场:先去的新葡京,再到威尼斯人,前者相比后者,真是小巫见大巫。见到赌大小和百家乐,只是落场的人都好安静,怎么也是几百上千起落。

购物中心:只转了威尼斯人与新开的巴黎金沙与四季没去。如果以逛街的节奏,至少要两天(竟然有圣马可广场,梦回威尼斯

景点:计划中的重点大三巴,沦落到到此一游,黑压压全是人。倒是玫瑰大教堂,是意外之喜。

小吃:玛嘉烈蛋挞与大利来猪排包,都还不错。

澳博:一直以为红船是反清复明,原来是粤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11:38

引用 ilovesimonverymuch 发表于 2016-10-17 11:38:05 的回复:

回复ilovesimonverymuch:只是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