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共和国”之旅

又到了国庆节摄影大赛,无论是要踏上旅途做个backpacker还是选择在自己城市好好staycation,都各有各的体验。由于男票和我都超爱旅游,所以逢假必出几乎成了原则。本次目的地巴厘岛也是从毛里求斯斯里兰卡摩洛哥等地中最终敲定的。(ps,朋友圈也有去毛求和摩洛哥的,看样子也很不错,希望之后有机会再前往吧!)

第一天,新加坡小疯狂

男票在坡国,于是我们决定从坡国前往巴厘岛,而上岛之前正好赶上了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主题开园第一天,后来认为其实去东南亚岛国前通过像新加坡这样的地方进行中转确实是个不错的主意。

万圣节主题只在晚上进行,除了夜间部分设施不开放外,还增加了五个恐怖项目,但其实说白了就是人吓人的鬼屋,一惊一乍系列,我们玩了两个就决定放弃了,一来没有什么创意,二来吓人也确实有点无聊了😂。所以就利用了fast pass把所有其他园内项目都玩了个遍。顺便一提,快速票绝对是环球影城必备神器啊,比如热门项目木乃伊过山车、全球最高的双轨过山车battlestar galactica、还有变形金刚过山车等等,当你可以走专属通道又听到“队尾排队时间约2小时”时,就瞬间傲娇脸了😁。

第二天,巴厘岛努沙杜瓦

新加坡出发前往巴厘岛,航班非常多,飞行时间在两个小时多,轻松方便,我们选择在下午出发傍晚抵达的航班,时间也不是很紧张。

当天晚上我们入住在距离登巴萨机场开车距离约为50分钟左右的art gallery酒店,中文名称美璟阁。酒店位于nusa dua海滩附近,酒店有自己的一片沙滩,但是距离酒店步行要近十分钟,烈日当头最好不要走过去,会中暑的。酒店非常非常好,我们选择的是自带泳池的villa,服务很到位,提供了各种帮助。

第三天,南岛环岛游

因为巴厘岛南部区域景点不是很多,而且参观时间均不用太长,所以我们决定到达后第二天采用包车的形式环岛玩。距离酒店很近的有一个叫water blow的地方,但去的时候过于风平浪静,所以并没有看到惊涛拍岸的壮观景象。不过岸边的怪石嶙峋大概也能窥见浪的汹涌了。

water blow在一个大公园的尽头,公园空旷,人非常少,有不少当地人在这里野餐或者你侬我侬。

离开water blow后,我们前往uluwatu,也就是情人崖,据说很多地方都有这样相似的景点,比如塞班。山崖陡峭,加上浪急,还是很美的。

情人崖景点是围着山崖建了一圈步行道,游客也可以沿着一直走,看不同角度的景色。

距离uluwatu两公里左右就是蓝点(blue point),海浪确实非常好,海水清澈,果然是出了名的冲浪圣地。但是蓝点位于悬崖底部,需要徒步下山,而且山路也不是那么好走,台阶很高,所以得比较小心。沿着山崖有非常多的酒吧,几乎都被外国人霸占了,非常有氛围。只是我们这次因为时间有限既不能冲浪又不能坐在崖边喝两杯有点可惜,但如果条件允许值得在此地多做停留。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6 15:54

引用 吞吞 发表于 2016-10-16 15:54:08 的回复:

回复吞吞:谢谢吞吞,我还没写完呢😂,正在一点点完善,到时候欢迎你再来看~

2016-10-17 10:2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15:56

引用 ringo 发表于 2016-10-17 15:56:43 的回复:

回复ringo:第一次写,还在学习中,谢谢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