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

lmmm (浦东新区) LV.2
2016-10-16 12:18 139/0
  • 出发时间/2016-09-30

这是一篇 ︿( ̄︶ ̄)︿ 非典型游记,
主要功能是用来装逼。
还没有写完哈…

准备&出发&到达

【 准备 & 出发 】
上网看游记是必要动作。根据大量阅读后列了个表格,定好了胜自由行的两个一日游和第一天的包车。

最后淡紫色的那三天都在酒店里蹉跎了,酒店品质决定了旅程品质哦

打包装箱时的清单

浦东机场,等待办理登记手续。
上海直飞毛球,一般7点30开始办理托运,但是7点就已经排得好长一条队伍了。
抢着选座位,经济舱第一排和安全门后一排据说是比较宽敞,好吧我们来回都坐的翅膀。(网上是提前24小时值机选座,但是如果你不是散客你是选不了的,只能在柜台选)
另外拿wi-fi,这里要说一下,如果你打算大部分时间泡酒店,其实真没有必要带移动wi-fi.

入境卡,详细填写内容的中英对照,在座椅背面的杂志里有,所以不要方。这里我没有照

飞行路线,不知道是不是当时马航失踪飞机的同一方向,神奇

拿完行李出来,就是各个接待柜台,和图片里没有照到的换钱窗口。会有很多人站着向你招手,然后在计算器上安静的按出几个数字。我们国内换了美元,当时换成卢比的汇率是1:35.
有点后悔只换了100美元的卢比,因为后来去酒店跟别人换就变成了1:34. 所以可能还是机场换比较划算。

接机小吧,在途牛定的

机场到酒店一路上会有多种景色:山,田地,村庄,树林,海,还有多种天气组合:阴天,晴天,小雨,暴雨,晴天有雨等等。很担心一直是别人游记里说的下雨和阴天,结果我多想了

毛球大面积种甘蔗,请学习这个单词 sugarcane :sugar can e  糖 真 可以 。。。

Pamplemousses 植物园

【到达四季】
由于太早,还不能入住,但是可以直接去健身中心洗漱。然后行李放在大堂前,编上号,带上你需要的用品,你就可以去疯了~

Port Louis 路易港
Fourseasons Resort

coconut rum with coke,口感很好,后来大厨还送了酒店自己种的lemon rum,喝不完的,人已经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