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垒】雅安宝兴神木垒,听说那是一个神仙玩耍的地方,呵呵呵呵

是饼大大 LV.4
2016-10-16 13:01 330/4
  • 出发时间/2016-10-02

路过雅安

愉快的旅行却因为以重感冒收尾,而没有太多时间再去回味,国庆到今天已经过了半个月了,还在咳嗽中,难得的时间,赶紧把我的回忆翻出来,记录下,不然忘了也就忘了。

2016年10月2日,早晨416给老爸送充电器,中午去十医院站在病房外看了一眼还在昏迷中的国贤,在约定的二点半出发时间里,我拖到三点才回到家收拾东西,和小伙伴们集合了。

二小时的自驾到了雅安的名山县蒙顶山景区大门附近的酒店,应该是在新城区吧,新城区到老城区步行也就十几分钟,因为晚上我们步行去老城区吃烧烤,好吃哭,好吃哭,强烈安利雅安烧烤,我可以吃一辈子哈哈哈。

下面的图片分别是卤鸭掌,卤鸭脑壳,鸭脑壳里面塞了红碰碰的小米辣,外嫩里辣,好吃到停不下来,因为没有真空包装,连打包的小愿望都破灭了。雅安的面,都是甜的都是甜!!!我特别不爱吃面,居然一碗下肚都觉得不够,红油辣子迷惑浮于汤面,筷子下去一夹面条入口,特么甜甜的清香面条掠入一丝小辣意,简直了,太好吃了,停不下来,爱死了!!!再说到烤串,也是油爆爆的微甜,特么的吃不够吃不够,味道十足,色香味一样都不少,还有脑花,也是嫩到不能再嫩,我不想写下去了,我想哭,因为我好想再去吃十天。

第二天一早,直奔神木垒

第二天八点起床,酒店旁,又吃了一碗炸酱面,呵呵呵,甜甜的!不会儿我们就上高速,继续赶路辣,这一路真的是,下午一点才到,为啥这么远,途径宝兴县城,大熊猫老家,额,真的是,很小的样子。路况真的是一般,一般,一般,好远的样子。

下午终于到神木垒拉

神木垒,先把酒店订上,太火爆了,后悔没提前订,所以房间不是特别好,价格199,呵呵呵。
门票学生30成人60,停车费10,可以开车进去噢,不开车进去的话可能要走哭你噢。山腰有两个分岔大景点,可能适合徒步吧。嘿嘿

根据门票的示意图,我们直奔最远的一个景点,到山顶,车开到山顶,就没路了,那个啥,车子只能停路边,很多车,又很小的路,很是尴尬,不过看到美景,这点小委屈,也就不计较了。

二十分钟山顶游后下山腰玩儿啦

山腰有两个景点,但具体名字我记不得,一个是大草坪,一个我们没去,因为我们神木垒就从下午一点玩儿到下午五六点就回住宿了,这快餐式的游玩方式也是没谁了,真的是,不太满意,还是要细细品味才是游玩的意义。

在山腰我们吃了烤牛排,哈哈哈,三十块钱大块的,那肉 ,也就是有点咸拉,美味倒不是太明显,不过两个姐姐特别喜欢她家土豆,额额额额,我觉得就一般般啦。

吃完后,就上左手边的180梯拉,真的是累累累,不过,上去以后特别漂亮的大草坪,很多老枯树,特别有感觉,真的是唯美唯美。

玩了一个多小时,各种拍照,天突然黑了,太阳一下子就没了,突然冷死我了,我衣服特么都在车上啊,第一次高原感冒就献给了神木垒,苦死我了这十几天,到现在我还没吃过火锅,烤串,海鲜,五花肉,我好痛苦,你知道不!!!!~~~我天天都在网上看各种肉的图片,抚慰我干枯的内心。。。。。

第二天一早就

第三天回家

第二天一早就回成都了,下午在雅安吃了个饭,晚上七点到成都直奔416,高烧39.3,真的是尴尬。55555555

总结

step1:10月2日下午3点成都出发,六点之前到雅安名山某酒店(酒店网上提前预定)
step2:晚上名山老城区吃烧烤,人间超级美味,不可错过
step3:10月3日早上8点早餐后,上高速,途径各种不知名的地方于下午1点左右到神木垒(路况太一般)
step4:到神木垒,购票,订房间(最好提前订,当场订的房间小,价格贵,同价好房间都没了)
step5:开车进景区,直接开到山顶,看第一景点,观赏时间二十分钟左右
step6:下山到山腰,有分岔路,两大景点,大草坪就是我们去的,还有一个没有去遗憾,遗憾留个下次吧
step7:五到六点,天气聚变,突然很冷就下山出景区了,也就是说,我们在景区只玩儿了三到四个小时
step8:第三天一早回成都,下午7点才到,中途去雅安城区逛了一下吃了个饭
step9:在去神木垒的同一条路上还有几个著名的景点,时间多的话,可以多玩几天,毕竟去一次太远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7 17: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17 19:01

引用 jeffe 发表于 2016-10-17 17:25:5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jeffe:还不够详细吗?

2016-10-31 14:27

引用 小铃铛儿 发表于 2016-10-17 19:01:55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