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雅图100天生活见闻

phenix (天津) LV.25
2016-10-16 13:29 562/140
  • 出发时间/2016-06-01

2016年9月25日我和老伴结束在美国西雅图的探亲旅行,于当地时间16:51由美国西雅图塔克马机场,乘坐达美航空公司DL129次航班,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于北京时间 2016年9月26日 19:50抵达北京机场,圆满结束此次100多天的美国之行。

在美国生活的100多天和儿子一家人朝夕相处近距离了解了到他们的生活,尽管依然还是朝九晚五上班、下班,工作较国内还要辛苦一些,但看到他们生活得很愉快,这让我们许久以来惦念牵挂的心情多少得到一些慰藉。在美国生活期间孩子们经常陪我们出去走走,看看美国各处的风光景色。在美探亲期间也是我旅游收获最大、写游记的最集中的一个时期。

在美探亲期间写的游记:
      “我们的旅行—西雅图”;
      “2016 西雅图旧金山圣西蒙自驾游(上)”;
      “2016西雅图旧金山圣西蒙自驾游(下)”;
      “2016年西雅图观航空表演”;
      “2016 “圣胡安岛”游记”;
      "2016 华盛顿州德国村”游记";
      "2016 "雷尼尔山" 游记"。

在专程去了以上景区外,利用探亲这段宝贵时间或徒步或乘车更多地熟悉了西雅图市区和周边地区情况,在此将对西雅图的一些了解和朋友们共同分享。也希望能帮助初到西雅图旅行的朋友参考选择去自己喜欢的地方观光游览。

一. 西雅图市区
      1. 唐人街
      西雅图的唐人街位于西雅图市区南面的第五大街,街口耸立有一座“中华门”的牌坊。这一带交通便利,“中华门”牌坊对面有地上和地下的公交车站,多条公交线路都在此停靠,其后面是西雅图的火车站。无论你在西雅图市区什么位置乘车或步行都可以回到这里,我一直将这里作为我的一处“地标性”坐标位置。

照片右边塔楼处就是西雅图火车站。其所在的位置就在 唐人街中华门对面。

2. 西雅图中央图书馆(Seattle Central Library )。
      2016年8月6日来到这里观光游览。西雅图中央图书馆位于唐人街的北面,是一幢由11层(56米高)的玻璃和钢铁组成的建筑。该馆在2004年5月24日开放给公众使用。这个34000平方米的公共图书馆容纳约145万书籍和其他资料,其中包括超过400台电脑向公众开放,另设有一个地下公共停车场。不需要办证就可以进入图书馆看书,馆内采光设计非常好、馆内藏书丰富还有中国的报纸。

3. 派克市场(Pike Market Place )及附近街景。
      一座有着百年历史的市场  位于西雅图市中心(downtown)的海边, 是一个活力四射,形形色色,热闹非凡,充满生活味道的地方。游客来这里也就是感受一下氛围。派克市场所在的地面位置比较高,从东侧外面看派克市场像是一处平房,实际上是一座有着多层卖场的建筑,在面对大海方向的每一楼层都可以欣赏到不同高度、不一样的漂亮海景。在派克市场里可以看到很多在这里做生意的华人。

位于派克市场对面的第一家星巴克咖啡店。

4. 煤气厂公园(Gas Works Park )。
      2016年8月27日来到这里游览。一处利用废旧工厂建造的公园,位于市区的北面联合湖边上。在这里可以欣赏海景和西雅图晚上的都市景观。距华盛顿大学很近。

5.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2016年9月11日来到这里观光游览。华盛顿大学位于西雅图市区北面,园区与城区之间没有明显的分界线,华盛顿大学几乎所有主校园的建筑物都以歌德式风格为主题,草坪遍地、绿树成荫、是一座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常年位于前列,是众多学子向往的一座大学。

6. 李小龙墓地(Bruce Lee's Grave Site )
      李小龙的墓地位于美国西雅图北面的湖景墓地,墓地在陵园里没有特别醒目的标识,在墓区里看到哪儿人多就去哪儿就是了,在陵园里最高大草坪面向大海的地方。李小龙的墓碑是绛红色的,上面有他的照片、英文名字Bruce Lee以及中文原名李振藩。这是一位 奋发图强展示和维护了民族尊严的英雄。2016年9月11日下午我们在李小龙墓前不仅看到有中国人来这里祭奠,而且不时还有一些外国人也来到墓前祭奠。他的长眠之处已成为西雅图重要的景点之一,每年都有大批人来这里祭拜。

7. 阿奇海滩公园
       2016年8月13日来这里观光游览。由西雅图海边的52号码头乘坐渡轮到对面的码头,沿着海边就是阿奇海滩公园,这里也是一处观海景看夕阳的好地方。

8.  赛尔赫斯特公园(Seahurst Park)
       2016年7月31日来到这里游览观夕阳。赛尔赫斯特公园(Seahurst Park)位于西雅图市区南面的普吉特海湾。这里是一处观海景看夕阳的好地方,当天的落日时间为8:40分我们在哪里观景一直到天完全黑下来以后才离开这里,一处很安静周边环境很美的地方。

我在前面“我们的旅行—西雅图” 游记中还介绍了一处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最佳观景台, 凯瑞公园(Kerry Park),在哪里不论是西雅图市中心、艾略特湾、太空针塔(space needle)、还有远处的雷尼尔山(Mt. Rainier),都能一览无遗。在这里只放一张照片,其余在这里就不再赘述。

9.  西雅图徒步游。

我们住在西雅图市区的东面,乘车到西雅图市区约需半个多小时,公交车走90号公路经过华盛顿湖后不远就进入西雅图市区。美国的公交车前面可以放自行车,很方便骑自行车出行。但西雅图市区有很多地方高高低低的坡度很大,要了解自己所去的地方的路况才可以决定是否骑车。我一般在市区是以“中华门”作为我的地标性坐标点,不懂外语,只能看到车头有"to Downtwn Seteffle"去西雅图市中心的车才敢上,这些车在“中华门”附近都设有停靠站。

“中华门”对面的地下公交站。这里公交车行驶的大致方向是南北向,前方(北面)是去派克市场方向,我当天在这里乘坐向北行驶的车辆,下车后先徒步到摩天轮,沿海边继续向北走到目标地太空针塔。
      反方向(南面)是去西雅图塔克马机场方向,这个地下公交站里有汽车也有轻轨,一定要了解清楚车辆去的地方后再上车。在这里乘车还要注意公交车可以上车后刷公交卡或投币、轻轨则要在上车前在站台上刷公交卡或投币,一定要注意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这是我当天的出站口,由这里徒步向西到海边57号码头的摩天轮。

以前的码头仓库已经改造成为码头商店,这是以前的57号码头。

位于西雅图57号码头的摩天轮。由这里沿海边徒步向北经奥林匹克雕塑公园、到达目标地太空针塔。

毗邻摩天轮旁59号码头的西雅图水族馆。

这是一艘美国现役军舰访问西雅图,游人可以购票到军舰上参观。

奥林匹克雕塑公园(Olympic Sculpture Park )。位于西雅图海岸码头区滨海公路和铁路线中间的空地。

一位潜水爱好者,身上穿戴着很重的潜水设备,潜水后在岸边费了很大的劲才脱掉了潜水衣。

由奥林匹克雕塑公园过了铁路桥前行不远就是西雅图的标志性建筑太空针塔(Space Needle)。

太空针塔(Space Needle)旁边是奇胡利玻璃艺术园(Chihuly Garden and Glass),里面展示美国著名雕塑师戴尔 奇胡利的作品。

当天 由57号码头的摩天轮出发沿海滨大道游览,经奥林匹克雕塑公园到达太空针塔(Space Needle)的徒步路线大约用了4个小时。在奥林匹克雕塑公园和太空针塔附近有去往唐人街的公交车。

二.西雅图市区周边景观

1.   欺骗海峡(Deception Pass)
      2016年9月12日到这里观光。欺骗海峡(Deception Pass)位于西雅图西北,由市区开车开车到这里大约需要1.5小时。欺骗海峡(Deception Pass)这个名字是英国船长温哥华起的,因为这个海峡实在是比较狭窄,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以为这个惠德贝岛(Whidbey Island)是一个和大陆相连的半岛,直到某一天1792年6月7日,他们从此地航行,才发现这是一个海峡,而惠德贝岛(Whidbey Island)原来是一个岛屿,这个海峡是温哥华船长手下的Whidbey发现的,这个海岛就以他命名,而这个海峡因为差点欺骗了温哥华船长,就被他起名为欺骗海峡了。
   一座近300 米长的钢铁大桥横跨海峡上空,茂密的森林、绵延 的沙滩,海水清澈凌冽,呈宝石般的蓝绿色,周围景色极为壮观。站在很高的铁桥上面往下看,还真感到有点眩晕。
     由西雅图来欺骗海峡游览,是由大桥的北面上桥,将车放在桥南的收费存车场。游人徒步过桥观景去时走一侧返回时走另一侧,返回桥南再沿步行道到海边沙滩观景。如果时间充裕惠德贝岛(Whidbey Island)上还有多处景点可以安排一起游览。

2.   默瑟岛(Mercer Island)
     2016年7月11日来这里观光。 默瑟岛(Mercer Island) 位于西雅图市区东面的华盛顿湖,距西雅图市区大约需要20分钟车程。这里是大西雅图地区的富人居住区。默瑟岛以其周边风景优美、静谧、居住环境良好而著称。
      当天我们只在默瑟岛的东侧游览,这里随处可见漂亮豪华的私家别墅,湖边还有很多私家游船码头。

3.  司诺蕾米瀑布(Snoqualmie fall)。
     2016年7月10日到此观光。 斯诺夸尔米瀑布(Snoqualmie fall )位于西雅图市区东部,由市区开车走90号公路大约需要40多分钟车程到达景区。景区里面有一个视野开阔的观景平台,在其旁边有一条郁郁葱葱的林中小路可以到达瀑布下面的木栈道,从不同的角度观看 斯诺夸尔米瀑布(Snoqualmie fall )。

4.  老虎山公园(名字可能不够准确)。
      2016年8月8日到此游览。公园是位于西雅图市区东边伊萨夸附近的一处郊野公园,由市区开车开车到这里大约需要40分钟。公园很大有多个景区,我们当天只游览了很小的一部分,这里绿色植物茂密葱笼、道路交错,视线被周边枝繁叶茂森林所遮挡,每处步行道转弯的地方有路标指引,要仔细辨认才不至于迷路。

5.  塔普湖公园
      2016年7月24日来到这里观光游览。塔普湖公园位于西雅图的东部,由市区开车大约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公园里景色优美、特别是在这里能够观赏到最美的雷尼尔雪山。公园不收门票开车进入公园需交7美元停车费。

三.饮食、购物。

1.饮食

美国的餐厅就餐环境都不错,在餐厅用餐的费用,除了菜品价格外还要有税金、和小费,午餐小费大约为加税后饭费的10-12%、晚餐小费在15-20%、食物自取的快餐店不需要小费。个人感觉美国人的饮食比较简捷,不像我们中国人做起饭来煎炒烹炸那么麻烦。但在美国餐馆吃饭也有许多不习惯,就餐前服务员首先会先给客人送上饮用水,水杯里飘浮有冰块,这对我们来讲是很难适应的,同时饭菜的口味也不完全适应。在探亲这段时间里我们很少到外面用餐,但一次孩子们带我们去Mizuki Buffet自助餐厅用餐,给我留下比较深的印象。

Mizuki Buffet自助餐厅。
       2016年7月31日到这里晚餐。这家位于西雅图市区南面的自助餐厅生意非常火爆,去这里用餐要早点去,否则需要在餐厅外面等候里面的客人用完餐有了空位才能进去,这里的服务人员都是华人。西雅图毗邻太平洋海产品丰富,但价格并不便宜。自助餐厅用餐标准每人30美元,看似贵一点但餐厅里供应的品种还是很丰富的:海蟹、贝类、三文鱼、烤肉、多种蔬菜、糕点水果等,在这里用餐一次性就可以品尝到多个品种。

上图是我们去超市买海蟹在家吃,其价格也并不便宜。口感上个人觉得西雅图的帝王蟹味道不错、海蟹味道不行。

2. 购物
      国人到了美国一般都会去各个城市的奥特莱斯(Seattle Premium Outlets)购物,因为在那里购买的各种名牌商品要比国内价格要低很多。在奥特莱斯(Seattle Premium Outlets)可以看到许多国人有备而去,大包小包满载而归。感觉奥特莱斯好像是专为外国人准备的,从外观上区分中国人(最多)和印度人来奥特莱斯购物要占购物人群的五成以上,真正的美国人来这里购物的不多,美国人只有在正式场合为了礼貌才讲究穿戴,平时穿着很随意,不像我们国人那么崇尚名牌。

我们中国人去美国习惯带一些生活上的吃喝用品,实际在美国有许多中国超市,一般我们常用的生活用品在中国超市都可以买到。

我们中国人回国时又喜欢带一些美国商品回国,这次回国我带了一些美国产的商品,回家后发现托运的行李箱里面用塑料袋包好并用胶带捆好的物品都被打开了,可能是怀疑里面有违禁物品吧,为了大家乘机的安全对此能够充分理解。国庆期间天津有一家美国沃尔玛超市旗下“山姆会员商店”开业,这家超市经营模式、商品布置和美国的Costco连锁超市极为相似,我在超市转了转发现许多美国超市的商品在这里都能看到。

看来 将来如果我们再出国、回国一些物品都不必再带来带去了。随着中美两国交流的逐步扩大这种带来带去的做法必将成为过去。

2016-10-17 15:56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0-17 16:25

2016-10-17 16:28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10-17 15:42:38 的回复:

回复橙Sir:谢谢好友的大牌支持。

2016-10-17 16:35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0-17 15:56:43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7 16:37

引用 zhuangmm_ 发表于 2016-10-17 16:25:58 的回复: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回复zhuangmm_:谢谢朋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7 16:38

引用 qby 发表于 2016-10-17 16:28:31 的回复:

回复qby: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读书环境真好,馆藏丰富

一看便知这里有极好的生态环境

2016-10-17 17:00

顶赞
好友这趟温馨之旅,既享受了天伦之乐,又饱览异域风光,真棒。感谢您细致的攻略让蜂友们分享

2016-10-17 17:03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10-17 16:52:59 的回复:

读书环境真好,馆藏丰富

回复申申:西雅图中央图书馆无论是外观和室内的设计都是高水平的,是一个很适宜读书的好去处。

2016-10-17 17:29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10-17 16:54:45 的回复:

熙熙攘攘,浓浓生活味道

回复申申:一座有着百年历史的市场 ,到西雅图的游人都回去逛逛感受一下氛围。

2016-10-17 17:31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10-17 16:55:32 的回复:

传播中国文化

回复申申:在派克市场里可以看到具有中国元素的艺术品。

2016-10-17 17:42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10-17 16:56:23 的回复:

好拍

回复申申:华盛顿大学里面绿树成荫,随处可见草坪是一所坐落在公园里的大学。

2016-10-17 17:47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10-17 17:00:00 的回复:

一看便知这里有极好的生态环境

回复申申:公园茂密葱笼、枝繁叶茂生态环境非常号。

2016-10-17 17:49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10-17 17:03:56 的回复:

顶赞

回复申申: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出游前常看网友的游记受益匪浅。把自己走过的地方和朋友们分享希望能帮到他人。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7 17:58

漂亮

休闲好地方

2016-10-17 19:01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0-17 18:57:46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唐人街附近的西雅图火车站。谢谢好友的大牌支持。

2016-10-17 20:31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0-17 18:58:23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一处利用废旧煤气工厂建造的公园,一处观景、观夕阳的好地方。

2016-10-17 20:35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0-17 18:58:48 的回复:

夕阳无限美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西雅图有多处观夕阳的地方,每个地方各有各的特色。

2016-10-17 20:38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0-17 18:59:02 的回复:

好拍赞赞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华盛顿大学里随处可见的歌德式风格建筑,绿树成荫,随处可见草坪,这里即是大学又是花园。

2016-10-17 20:43

引用 phenix 的图片: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0-17 18:59:13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7 20:44

这才是体验一个地方的生活的正确方式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0-17 18:59:40 的回复:

美景如画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我也非常喜欢这张照片—夕阳下海面上的小舟。

2016-10-17 20:46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0-17 18:59:57 的回复:

漂亮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7 20:47

10顶!

2016-10-17 20:49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0-17 19:01:03 的回复:

休闲好地方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夏天在这里看到的是最美的雷尼尔雪山,我8月底去了雷尼尔雪山山上的雪融化了很多暴露好多山体本色来。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7 20:52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10-17 20:43:27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唐人街的中华门,是我在西雅图期间的一个地标性坐标。

2016-10-17 20:55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10-17 20:44:07 的回复:

这才是体验一个地方的生活的正确方式

回复海风小舟:算是一个机遇吧,让我有机会体验了西雅图当地的生活。谢谢好友的大牌支持,

2016-10-17 20:59

引用 兲篙雲淡 发表于 2016-10-17 20:49:04 的回复:

10顶!

回复兲篙雲淡:谢谢好友的顶赞支持。

2016-10-17 21:01

好漂亮的图书馆

2016-10-17 22:13

2016-10-17 22:17

引用 phenix 的图片:

好拍!送上第14顶!

2016-10-17 22:19

2016-10-17 22:21

2016-10-17 22:24

2016-10-17 22:36

2016-10-18 01:23

100多天的美国之行很精彩圆满!

2016-10-18 08:26

引用 phenix 的图片: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10-17 22:13:26 的回复:

好漂亮的图书馆

回复zhizhimiao:西雅图中央图书馆无论是外观和室内的设计都是高水平的,是一个很适宜看书的好去处。

2016-10-18 12:06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10-17 22:17:29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在派克市场面对大海方向可以欣赏到不同高度、不一样的漂亮海景。

2016-10-18 12:10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10-17 22:19:01 的回复:

好拍!送上第14顶!

回复zhizhimiao:儿子搀扶着母亲到海边观海景。

2016-10-18 12:13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10-17 22:21:27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8 12:14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10-17 22:24:28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西雅图 默瑟岛湖边豪华的私家游船码头。谢谢好友的大牌支持。

2016-10-18 12:18

引用 我随你动 发表于 2016-10-17 22:36:44 的回复:

回复我随你动:在派克市场面对大海方向可以欣赏到不同高度、不一样的漂亮海景。谢谢好友的大牌支持。

2016-10-18 12:19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10-18 01:23:47 的回复:

回复土尘: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8 12:20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10-18 08:26:30 的回复:

100多天的美国之行很精彩圆满!

回复熊鸽:谢谢好友的光临,谢谢好友的大牌支持。

2016-10-18 12:22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10-18 08:26:43 的回复:

回复熊鸽:西雅图机场大厅了吊挂的双翼飞机模型,在其后面还有一架客机模型。

2016-10-18 12:25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10-18 08:26:50 的回复:

回复熊鸽:在飞机上拍的华盛顿湖。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8 12:27

西雅图深度游,挺好的。19顶。

2016-10-18 13:56

很棒的游记,能够对西雅图有一个基本了解,实用

2016-10-18 15:11

2016-10-18 15:12

引用 liangjian1970 发表于 2016-10-18 13:56:38 的回复:

西雅图深度游,挺好的。19顶。

回复liangjian1970:出游前常看网友的游记受益匪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把自己走过的地方和朋友们分享希望能帮到他人。谢谢好友的顶赞大牌支持

2016-10-18 15:28

引用 静心 发表于 2016-10-18 15:11:07 的回复:

很棒的游记,能够对西雅图有一个基本了解,实用

回复静心:谢谢好友的大牌支持。

2016-10-18 15:29

引用 ben021005 发表于 2016-10-18 15:12:06 的回复:

回复ben021005:谢谢好友的大牌支持。

2016-10-18 15:30

引用 phenix 的图片:

回来可以比一下价格了,贵吗?

2016-10-19 17:15

美。

2016-10-19 17:17

空气好啊。

2016-10-19 17:18

2016-10-19 17:18

2016-10-19 17:19

引用 phenix 的文字:

西雅图徒步游。       由于语言不通刚到西雅图的一段时间那里也不敢去,孩子们带着游览了几处景区后,自己对西雅图市区道路、交通有了基本了解后,便萌生自己徒步游的想法,一番准备后在到达西雅图两个月后我便开始了我喜欢的旅游方式徒步游。一般是由住处先乘公交车到西雅图市区“中华门”,这里是我的一个地标性坐标点,附近有多路公交车在这里停靠,在西雅图市区只要会讲汉语的华人都知道“中华门”的位置,在西雅图不管你在什么地方,你问路都可以回到这里。       在西雅图有两次令我难忘的问路的经历:一次是看完航空表演坐公交车问路,这是来自中国长春的母女俩,他们知道我要去“中华门”便放弃乘坐她们返程最方便的车次陪我上了可以直接到达“中华门”的公交车,他们下车时还一再叮嘱要乘几站再下车,为此她们下车后要多走很远的一段路;另一次是从“派克市场”出来逛着街向中华门方向走,走了几条街后觉得好像走的不对向两位年轻人问路,这是两位来自台湾的年轻人他们查过手机地图,担心我再走错路就要送我去,尽管我一再和他们讲只要告诉我走的方向就可以了,但他们还是坚持将我一直送到了“中华门”才离去。在这里谢谢我旅途中遇到的所有好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哈哈,不简单,独立自由行了。

2016-10-19 17:21

2016-10-19 17:22

精神

2016-10-19 17:23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10-19 17:15:35 的回复:

回来可以比一下价格了,贵吗?

回复安阳山人:由国内运到白酒类商品比国内要贵很多,乘飞机带白酒有严格规定(好像每人只能带两瓶)。天津新开业的,经营模式、商品布置和美国的Costco连锁超市极为相似,“山姆会员商店”里卖的889元一大一小的旅行箱是美国品牌,我原准备在美国Costco连锁超市购买印象比较深,一套价格是159美元加税后将近180美元要比国内贵几百人民币。在国内购买这件商品合适,其他未做太多比较。谢谢老友的大牌支持。

2016-10-19 18:04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10-19 17:17:29 的回复:

美。

回复安阳山人:夏天在塔普湖公园看到的是最美的雷尼尔雪山,我8月底去了雷尼尔山山上的雪融化了很多暴露好多山体本色来,不如在远处观赏漂亮。

2016-10-19 18:08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10-19 17:18:03 的回复:

空气好啊。

回复安阳山人:公园的林木茂密葱笼、枝繁叶茂生态环境非常好。

2016-10-19 18:11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10-19 17:18:21 的回复:

回复安阳山人:斯诺夸尔米瀑布很壮观也很漂亮。这张照片是到瀑布下面拍的。

2016-10-19 18:24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10-19 17:19:42 的回复:

回复安阳山人:谢谢老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19 18:25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10-19 17:21:26 的回复:

哈哈,不简单,独立自由行了。

回复安阳山人:到西雅图两个月后熟悉了情况,我才敢进行喜欢的徒步游。我觉得徒步游是深入了解一座城市的最好方式。

2016-10-19 18:30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10-19 17:22:15 的回复:

回复安阳山人:李小龙是一位 奋发图强展示和维护了民族尊严的英雄。到了西雅图应该前去祭奠一下。

2016-10-19 18:33

引用 安阳山人 发表于 2016-10-19 17:23:04 的回复:

精神

回复安阳山人:谢谢老友的光临支持鼓励。

2016-10-19 18:35

2016-10-20 20:45

2016-10-20 20:46

26顶送142金币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0-20 20:45:53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以前的码头仓库改造成为码头商店,徒步到这里感受一下美国人的休闲生活。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21 12:40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0-20 20:46:11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好友的光临支持。

2016-10-21 12:42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0-20 20:46:15 的回复:

26顶送142金币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好友的顶赞和大牌支持。

2016-10-21 12:43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10月17日-10月23日
获得顶:12个,
获得回复:93条,
有7名蜂蜂收藏了它,1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10-24 12:03

引用 蜂窝机器人 发表于 2016-10-24 12:03:15 的回复: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10月17日-10月23日
获得顶:12个,
获得回复:93条,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回复蜂窝机器人: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