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代鲁滨逊之旅

2016-10-16 13:46 193/1
  • 出发时间/2016-09-24

鲁滨逊之体验

2016年的旅游计划,原本打算去泰国逛逛,但是小伙伴有意去马代,于是我们就四人结伴去了鲁滨逊岛。

机票淘宝上搞定,选岛也是首富网上找的代理。具体行程如下:

9月24日 上海广州
9月25日 广州马累,晚上住宿葫芦马累
9月26日 上岛(内飞+快艇),2晚沙屋
9月28日 换水屋2晚
9月30日 离岛返程

经过这一路与那些跟团的作了对比,我觉得去马代还是通过代理会比较好,主要是行程安排的比较理想,不会浪费时间。我们坐了26号上午的内飞去了岛上,这样下午就开始在岛上玩了。30号回程的那天,我们是中午退房下午1点离开岛的,所以全程基本把时间集中在岛上了。关键我们还很幸运的由花园房升级为沙屋,而且沙屋一出去就是浮潜地理位置极佳的海沟附近。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1316号房。所以再次谢过咱们的淘宝代理“悠翔国旅”,而且我的小伙伴连水屋都升级为新水屋。新水屋老水屋各有特色:新水屋有无边泳池,老水屋比较大,装修比较复古。不过体验下来,个人还是喜欢沙屋。但是作为第一次来马代的,水屋总是要体验一番的嘛。

马代归来,我对鲁滨逊岛满意度比较高,理由有如下几点:
1)岛上包三餐,每天的自助餐很合口味,印象最深的是BBQ之夜的牛肉,真应该当初来两份啊。自己带去马代的三包康师傅在岛上是根本没机会吃。
2)浮潜很好:对于浮潜,我们其实还是攻略做的不够,只是在海沟附近潜了下。据说日落酒吧到总统水屋那一段很不错,可惜我们没有去远。对深海的畏惧让我也只能看到海沟就折回了。不过两位男生都有在海沟附近看到鲨鱼,但是没有看到海龟也略有遗憾了。去的小伙伴一定要多多浮潜啊。对了,对于浮潜,救生衣和脚蹼我们都是岛上租的(免费)。自带呼吸面镜呼吸管,浮潜袜,水母服。浮潜袜还是很有用,光着脚穿脚蹼脚不是很舒服,后来穿上浮潜袜就好多了。
3)岛上服务很好很到位,岛上的小黑很热情,前台也有中国人,所以语言在马尔代夫根本不是问题。前台可以换1元美金,check out时的消费也能直接刷银联。

总之我还是极力推荐鲁滨逊岛,性价比很高。

亲,脚蹼是免费的呀!我这边旅行社说要20美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