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smile (宁波) LV.3
2016-10-16 14:14 454/3

第一天

梦里的三亚天很蓝,水很蓝。但是很不凑巧,遇到了台风,第一天傍晚,就下起了暴雨。只能待在酒店里看雨~

第二天

报了一日游,去珊瑚湾潜水。

没有沙滩,只有大块的石头。可能是天气缘故,天有些灰蒙蒙,水似乎没那么清澈。第一次潜水还是很兴奋的。可是和想象总有些差距,3米以下就下不去了,耳朵由于水压特别难受。水里没有漂亮的珊瑚,有一些小小的彩色鱼,有些失望。教练说,如果潜水还是要去国外的,国内得水底世界还是差了些。

抱歉不能露真脸,照片拍的太丑啦
~( ̄▽ ̄~)~

带了传说中的防水袋,可是拍出来的画面不好。到了水里根本不能用。

三亚景点比较分散,到目的地潜水已经快10点啦。潜水完已经下午1点多。由于台风,下午3点后就不能出海,海上冲浪,托伞都玩不了,只能到最近的私人沙滩玩玩沙子,可是很不凑巧,很快又下了暴雨。

整个儿都淋了个落汤鸡,真是狼狈至极。队里有几个重庆姑娘,行为举止洒脱霸气,抽烟喝酒样样都会。这不,下暴雨还大笑着要去海里玩。

晚上去吃了海鲜,话说三亚的海鲜确实不贵。晚上到处都是海鲜店,大家喝着椰汁,吃着海鲜。生活特别惬意。

还品尝了当地的一些水果

第三天

或许和旅伴想法不同,她不想游玩。可惜很多地方都没去。白天陪着她去了免税店,晚上酒店泳池游泳。

第四天

告别三亚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6 16:44

引用 yoyuki优 发表于 2016-10-16 16:44: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