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略影 十月份,匆匆到洛杉矶,主要任务是看看读书的孩子,闲暇时在在洛杉矶和旧金山转转,简略记下

三识开泰 LV.2
2016-10-16 14:39 54/3

由于第一次到美国西部,再加上岁数也大了,英语早丢了,所以,孩子对我一人过来挺担心的。由于出行匆忙,来前抓紧网上搜了搜攻略,还挺管用。

下了飞机,由于比较早,所以没见到如潮水般的出关队伍,非常清静。孩子后来说我运气好,我想还是航班时间好,哈哈!出关很顺利,老美关员还挺爱聊,把我的英语和戒指一通夸,估计是美国人的作风吧。然后,戳一盖,ok。接下来,取行李,等第二件行李时,由于我第一件箱子里有带给孩子的不少零食,虽然没有任何违禁品,但可能味道较浓的原因,那美国警察的小萌狗(应该是缉毒犬)把我的箱子闻了闻,用它呆萌迷离的眼睛看了我一眼,走了,我其实很想摸摸它,挺可爱的小狗。很快取了行李出来了,一路畅通。接下来上楼,孩子特别交代一定到出发层打uber叫车,强烈建议在美国租车的朋友们来之前下载uber,非常好用,关键是比出租能便宜一半价格。uber小黑哥人很nice,一路狂介绍洛杉矶,热情备至,就这样,时间很快打发了,至此,顺利抵达。

继续。从机场直接到了孩儿宿舍,中午孩儿有课,赶不回来,我做了虾仁青菜和米饭,和孩子的中国室友一起简单吃了顿午饭。期间,头一直就是蒙的,状态不好,饭后睡了一觉,感觉好点。下午孩子下课了,看着和暑假时瘦了一大圈的孩子,心里难受。晚上继续做饭,咱来这儿的主要任务就是这个。估计我做的不太对孩子胃口,也没吃多少,汗😓晚上孩儿开车带我去超市买了些东西,接着入住酒店。时差真是个大问题,到半夜再也睡不着,快到4点多才迷糊着,再一睁眼早上9点多了。下午我继续uber,去了格里菲斯天文台。这回是个老墨司机,不爱说话,在开到某处时忽然问,大致意思我是连蒙带猜理解了,就是要停在这疙瘩,我一看,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哪有天文台影子呀?好在之前看过攻略,知道有条步道可以上到天文台上,估计就这儿附近,但咱不知有多远呀。我直接拒绝,要求到天文台下,此时,我手机没任何信号,心里有点发慌,我没买美国手机卡,直接开了国际漫游,这边用的是at&t的网络,在这关键时刻掉链子啊……老墨大叔还算实在,继续沿着路往上开,这回,我看到了白花花的天文台房子。其他的不再细表,先给对面山上好莱坞大字照相,然后参观天文台,俯瞰洛杉矶。不得不说,洛杉矶真大,好像比北京大,从山上看,终于像个都市啦,从我下飞机,我一直觉得它挺村儿的。参观完,和孩通了电话,孩儿过来接我,我的贴心娃呀。中间还出了点岔儿,我直接沿步道下了山,本想着堵车,觉得孩儿来不了这么快,结果当我在山下时,孩儿把车开到了天文台,😓  不过很快就汇合了。孩带我外面吃饭,又是一天过去啦……

第三天,当然要去著名的环球影城。可惜来不及网上订票了,我是在现场买的票,115刀呀,扎的俺肉疼。uber给送到写有pick up的指示牌方向的地下一层停车楼,如果自己开车的直接往parking的方向,这里提pick up有个插曲,后面再说。上楼一拐,就到大道上了,两边都是商店。到安检处,先安检,他们对包包物品手检,包包打开,人从安检道过下。过了安检就排队买票,真真后悔没提前网上订呀,便宜快200元那😢。进大门后,先去拿了份带中文说明的地图,开启了游乐之旅。要提醒大家的是,还是要早点到,我由于时差原因,闹钟响了又贪睡了,9点才起,10点才到达影城。如果都想玩的话,时间很紧。不过最后70%的项目我差不多都玩了,本来脑袋就晕,玩完了更晕了,但好几个都挺好玩的。遗憾的是,孩子鼓励我去的两个没敢玩,一个是鬼屋,我本来就怕这个,身边还没个依赖的人,即便孩子再鼓励,还是咬牙不去,另一个是木乃伊过山车,担心心脏受不了,再三考虑最后放弃了。小火车、哈利波值得一做,身临其境体验特技效果。下午同学过来接我,说是在pick up等我,结果有两个pick up的地方,一个就是上午下车的地方,另一个是露天的场地。所以,问清楚是哪个,避免走冤枉路。晚上在grove的cheesecake factory晚餐,原味的cheesecake挺经典,金枪鱼沙拉中金枪鱼蘸汁吃口感很棒,其他还有两道菜量很大。面包免费,吃完了可再添,总体来讲,这家食物还比较可口。附近还有不少购物的,吃完饭可以好好逛逛。马路对面还有一家专卖有机食品的超市,据说是查尔斯老婆卡米拉开的。

没拍照片吗lz?

2016-10-16 16:44

照片拍了,由于第一次写且岁数大,有些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