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站 | 丹东记忆之凤凰山

• 出发时间/2016-06-10

丹东凤凰山

告别了A,开始了一个人的旅行。于10号早上到的凤城,正好赶上端午假期与高考结束,人多得可怖~

下车后直奔凤凰山~因为充电宝快没电了,手机电量也只剩30%左右,在傍边的服务站蹭了一个小时的电,于9点半左右开始爬山。

走的西山线

“此山不老我曾来”

凤凰洞的人好多,没进,拐道从凌空栈道走了

喜欢远山那种水墨画的感觉~

小牛背之后开始慢慢地变陡了

可怖的节假日!

老牛背那里比较险,有些人赖着不敢走,然后人挤人-_/

后来我才知道,很多人直接做缆车上来这里,奔着玻璃栈道去的,所以这段路堵得不行,有时一个小时就前进了十米左右......

第一次上玻璃栈道,还是有点方的~

玻璃栈道之后选择继续往上走的人就很少了~

凤凰山比较喜欢的两个地方,除了前面的凌空栈道还有这个黑风口栈道。

丹东市区

凤凰山下来后做大巴到了丹东市区,走到青旅的路上路过了断桥这边。

晚上出来发现朝鲜那边黑灯瞎火的,而这边则是灯火通明的

睡饱后起来发现下雨了,和青旅认识的“悟空”出来转转,喜欢街上房子上的画。

雨下下停停的,鞋都湿完了。

这个桥看上去很有感觉

悟空刚从绿江村那边返程,极力推荐我去趟,本来因为天气想放弃绿江村的,最后还是咬咬牙去了。记得刚到到悟空推荐的枫杨山庄时,托着拖鞋提着湿的运动鞋一脸落魄,那里的李姐看到我说的第一句话,“小伙子你是不是被人打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