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两日游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0-16 15:35 108/4

周五没有课,带着同学一起去洛阳白云山,本来打算看枫叶,看日出🌄,由于天气原因……并没有实现

因为计划做7:30洛阳到白云山的汽车🚙,周四晚上我们一起坐火车从郑州出发到洛阳,凌晨的火车,到达洛阳,我们找到在网上订的青年旅舍,一人25远,环境还不错,至少很干净,能洗热水澡,洗洗睡了😁马上开启第一天旅行

第一天行程

6点我先起床洗洗出青旅去一运汽车站买票,洛阳到白云山(一天只有两趟分别是7:30和13:30的)然后回青旅整东西,叫她们起床准备出发。
早饭是在早餐摊上买的粥饼。
坐在车上开始睡啊睡,到盘山公路的时候……我这个不晕车的人都有点受不了😱
司机师傅太猛了
先掏门票然后进景区,有学生证37.5元,到地方正好有一个住宿的地方,因为不是节假日,还比较便宜,三人间100块
放好东西,在那里吃的饭,饭的味道真的不是太好,价格也是有点贵的
吃完饭,我们几个一起去看了瀑布,还有珍珠潭,但这几天洛阳是下雨,下去完全什么都看不到,那都是仙境啊,全是云雾缭绕的。

这是经过的一片森林

在下去的时候需要做浏览车,在浏览车上我的手机莫名其妙的从口袋里面飞出去了,在地上打了N个滚,重点是车开的超级快,我都看不到它了,赶紧停车回去找……
现在手里只是属于还能用,但我已经不想看它了

征服玉皇顶

因为看不了日出🌄我们起的比较晚7点。
八点出发去玉皇顶
一路就是爬呀爬😄
很开心在一路上遇到了很可爱很逗比的陌生人
在山顶还用他的单反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一路真的很考验人
一个只有10岁左右的小女孩竟然跟她爸爸一起爬到了最后,真的很棒
在下山的途中遇到了挑夫
真的很佩服他们,也很心疼。

关于费用

我们是学生算是穷游吧😄
花的并不是很多

还有自己买吃的东西
总共不到200。
秋天来真的是太冷了
夏天可以来
应该很不错

最后坐上洛阳郑州的火车🚉回学校

旅途中偶遇的湖。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6 16:44

引用 dritahx 发表于 2016-10-16 16:44:08 的回复:

回复dritahx:嗯嗯,第一次写,没有经验,希望大家多批评,大家需要问得可以问我,我能回答能帮助的一定全力以赴😜

2016-10-16 19:51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7 09:58

引用 shiningbaobei 发表于 2016-10-17 09:58:53 的回复:

回复shiningbaobei:嘿嘿😁,第一次写,不太会写,而且在车上写的,可能有的细节没有写到,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