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沙阿布扎比

有惊无险的冲沙之旅

阿布扎比作为阿联酋的首都比恨不得在马路上贴金的浮华迪拜低调内敛很多,老大哥静静的看着迪拜zhuangbility.其实阿布扎比的土豪也很会玩,谢赫扎耶德清真寺极尽奢华,马斯达尔城的理念新颖超前。我的最爱还是冲沙。

提前在网上约好了一个 evening safari.包含冲沙,骑骆驼,文化晚餐等。约定时间,一个长得不错的白袍小哥来宾馆接我们出发。
阿拉伯传统服饰就是好啊,白袍显得人修长,头巾和胡须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加上立体的五官,马脸小哥看起来有一丝丝瘦版乔峰的感觉~~啊!乔帮主!真汉子!我心目中的大侠!
车是toyota的中东特供款suv,底盘大概半米多高,人家就是不缺油呢,随便烧。
我们的沙漠就在阿布扎比旁边,出城40min左右小哥开始放一些应景的音乐,大概是hippop这类节奏感很强的,鸟叔的江南style很受他们欢迎。此时,我嗅到了一丝丝惊恐, 好像枪战片里大决战前夕的擂鼓声已经响起——1,2,3!我们就这么冲下了沙丘 。
旁友们!看这里,记得提前吃好晕车药哦,这样冲沙留给你的,将是一个只有紧张刺激不留遗憾的美好体验哟!
白袍问:安全带寄好了吗?我刚刚慌慌张张的确认好,白袍就来了个下马威:一个60度上坡,猝不及防,我被惯性紧紧压倒靠背上,作为回报,车上的女生(好吧住要是我)发出了高分贝持续不断的哀嚎,啊⚡啊⚡啊⚡。然而冲沙才刚刚开始,白袍听到我们尖叫,露出了得意的笑:you r going  to die tonight  hhhh(白袍你才该去死( ง ᵒ̌皿ᵒ̌)ง⁼³₌₃)紧接着就是一个加速的俯冲,车子半边翘了起来,白袍松开了握住方向盘的手,妈嘞我又开始尖叫了……我坐在后面第一排中间的位置,除了安全带的固定,其他没有可以抓住的东西,只感觉自己像坨牙膏要被甩出去……情急之下,我搀住了左边好基友和右边澳洲女生的手。即使这样,还是没有安全感,好希望能把自己黏在靠背上啊啊啊啊啊!
一个沙丘,又一个沙丘。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每当你觉得能获得平静准备松一口气的时候,下一次刺激的体验接踵而至,没有一点点防备,没有一丝丝犹豫,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啊⚡啊⚡啊⚡
有时,白袍会停一下车,好让我们看看其他车冲下来的情景。并没有任何帮助!当我看到后面的车,走着我们的老路,以几乎侧翻的形态滑下几十米的沙丘时,只会觉得更害怕好嘛!!
没有办法看时间,除了惊吓的间隙拍了几张照片,我全程紧紧攥着小伙伴的手,出了一头的汗,45min后(我猜),终于,终于我们看到了公路。此时此刻,我恨不得鼓掌庆祝一下(但是仍心有余悸的抓着小伙伴)。
虽然冲沙时感觉有那么一丝丝的惊吓,紧张,担心,忐忑,但是这种有惊无险让人回味起来却是那么那么的开心。大概因为车大,所以没有太大 的失重感,不像过山车那么难受,不会快到到压抑不会左右反转上下颠倒头重脚轻也没有头被甩来甩去的难受。所以如果问我是不是再来一次,我一定愉快的答应,如果有晕车药的话。(´⌣`ʃƪ)

老司机带你冲沙咯
每一辆车走的都是差不多的路线,所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啦

这里的骆驼很温顺,可以抚摸和投喂
短睫毛星来的好羡慕骆驼的长睫毛啊

开吧,让我们在沙漠里尽情释放真我!!

夜幕降临,自助餐开始了。
西式和印度食物为主,饭后甜点是类似双皮奶的乳制品,软、香、糯,表面的奶皮很有韧性,很好吃。

这个冲沙的网站也是某个攻略里推荐的。价格比迪拜的略贵,内容更加丰富,服务也很人性化。
我们的导游白袍小哥身兼数职,司机导游自助餐服务外加民族舞表演。
不过他的舞技略逊一筹,上台一分钟就弄掉了手中的剑。后来我们问他时他第一反应竟然是否认,也是蛮傲娇的233333.

Shisha ,阿拉伯水烟这两年也是越来越流行,咕噜咕噜的水泡声配上特有的草药味道更使他显得神秘。
不过查过文献,这玩意的尼古丁含量不比普通烟草少,对肺的危害比香烟还大。从不吸烟的基友试了一口就觉得头昏,我们也只能叶公好龙,做样子拍拍照片作罢。

2016-10-17 17:0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7 17:42

引用 helen 发表于 2016-10-17 17:00:25 的回复:

回复helen:好哒

2016-10-17 18:15

引用 huatianjulia 发表于 2016-10-17 17:42:03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huatianjulia:重新润色了一下,多谢你的提醒,这么难忘的旅程,是得好好记录一下(´⌣`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