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已婚女人"正青春"

dieyi618 (北京) LV.4
2016-10-16 17:09 317/4

国庆放假期间10月3号出发7号晚上1点到北京南站

前缀

衣服:带了雪地靴 加薄绒的裤子 薄毛衣 或者T恤 羽绒服 棉服 正

食物:途中都是宋叔叔推荐的农家菜 量大 偏咸 满洲里 和哈尔滨都

住宿:平均都是150左右/标间 每天

行:包车出行 每天600 商务车 没有其他费用
        司机师傅需要和我们一起吃饭
         司机师傅自己安排住宿

三个单身女汉子➕已婚少女心: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源自我和J 国庆放假前 闲来勾搭 J说国庆可能还会来北京 问我北京周边有什么玩的 我巴拉巴拉一通 J说有大草原吗? 我说有呼伦贝尔 又一通巴拉巴拉 充满无尽幻想的我就被约了 呼伦贝尔 J说:那你定计划做攻略哈 还有我妈可能要跟我一起 🙄唉 往事历历在目 带上已婚妇女的真心伤不起  不过她又没办法 我说好吧 那我带上我妹 正好 于是开始我们的正青春之旅 我比较喜欢感受每个季节的当下景色 马上入冬了 那就一路向北吧 J是因为不想去景点看人 于是愉快而匆忙的开始了 计划

经过在蚂蜂窝上看攻略和游记 我已经明确我们的主要景点了: 满洲里:套娃广场 国门 猛犸象公园  黑头山骑马和欣赏日落和夜空 额尔古纳湿地公园 白桦林 恩和小镇 敖鲁古雅
交通:国庆旅行真的是飞不起 J负责交通规划 于是有了北京海拉尔 从满洲里火车到哈尔滨 从哈尔滨动车回北京的曲线回家
看了大家的游记 我联系了一位推荐的包车司机 确实靠谱 在后面也分享给大家 临行前几天就一直在沟通 路线费用等 直白的言语和最后付款的行为 让我在临行前踏实 毕竟是陌生的城市 还一直在路上 信号也不好 踏实的感觉真的挺重要的!

由于南苑机场 狭小无序和自己的时间上的大意 让我们从旅行的开始把所有曲折都消耗了
没有在飞机起飞前40分钟办理登机牌的我俩没能和J在飞往海拉尔的飞机上 汇合 周转退票 又买了当天去满洲里的机票 于是我们的所有行程 都凌乱了 还好和包车车队的老板大雄和一路同行的司机师傅宋叔叔 很体谅我们 也及时的做出了行程变动 与之前定的路线 反着来 于是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怎么高的成本 必须玩的更开心 安慰妹妹后 自己也想通了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飞机 我们终于到了这个边塞小城下飞机后就深深感受到了冬季 整个人感觉像个冰棍 问了机场的工作人员 决定去坐机场大巴 路上满眼的异国风情建筑 路过了套娃广场十分钟左右的车程我们就到了中苏街 司机告知我们酒店就在前面的路口 直走就好 中国好司机

住宿是三个女汉子匆匆筛选 不过还好酒店比我们想象中好很多  服务员也挺好的 就是这边的酒店吹风机比较紧缺 一定要提前准备或者提前跟酒店人员要
酒店满意 空间不小 位置也好找 便利周边都是不错的餐厅和商店

等J汇合后我们去忙前忙后妈妈菜和司机宋叔叔就餐后 去把火车票取了 咨询好窗口工作人员后 定了最后一天从海拉尔直接上火车🚂奔赴冰城  一路上都是满洲里的日常生活景象 不过真心人不多

大雄体谅我们机票钱多花了
和宋叔叔商量好 一路上多照顾我们的感受  大雄和宋叔叔戏说做好吃方便面的心理准备
我们和宋叔叔商量好 让宋叔叔把我们送到套娃广场就好  我们随意的逛逛就好  不用等我们用车 休息好  我们明天真的要开始旅程了

套娃广场门票🎫和还不适应的冷空气 让我们简单拍拍就 有了去逛街的念头 屋里对我们几个人的诱惑实在是太大 加上开始的不顺 还需要调节

套娃真心可爱
不能买回家 就放在这里
任我们走马观花的欣赏吧

逛街也没什么逛的  JQ提议去看心仪已久的湄公河行动 看了湄公河行动的三个女汉子秒变迷妹  张涵予真的太爷们了

满洲里的夜晚 大街上只有我们四个人  偶尔才有一两个行人路过 这个感觉太赞了 让我们不禁一起疯癫

本来很想住青旅的 但没有合适的房间就作罢了 在等卢布西里餐厅吃时候 去逛了一下青旅 感觉是挺不错的 挺温馨的

推荐大家  网红餐厅卢布西里俄式餐厅  名副其实 值得等

提示大家不要在景点买东西了  真心会被恶心到  说是俄罗斯巧克力冰棍 J吃了一口就扔了

女汉子已疯 还有两个蹦不起来的亲

有美食就是好 J满眼期待 温柔的注视着来往的服务员手上端着的食物

抗冻的女汉子 一条牛仔裤 过一天

在无人的街道上  疯玩

8点多出发  酒店不含早餐  去附近药店才找到饮用水 买了一提放在后备箱 这边早上超市什么的开门比较晚 而且超市多少卖特产的  友情提示 看见想买的日常所需 别犹豫 买上吧 比现找强多了 开始一路向北 拍拍 一路感叹词 一路留恋

由于拍拍拍  所以时间不够去博物馆的了  下次有机会再来的话  想抽时间去长知识

园里猛犸象都是大只的 不容易如画 拍拍拍的愿望无奈落空

好帅的一排车

活捉一只小猛犸象  友情提示 后来发现是垃圾桶 不过小只真的很可爱 垃圾桶就垃圾桶吧  反正我们都是爱护环境哒

告诉上 休息服务站  不知是什么意义  求解  宋叔叔也表示知

那云  那无人的那边防公路 没有信号

路上吃食  都是量大 有盐 比较咸 不过都是自己种的蔬菜  真心回到很久以前

老板都是牧场主 豪着呢  一盘菜30元 荤素一样  我们赚了 他家养着玩的 都是藏獒混的
好大只 吼一声就够我受的

来草原  因为爱自己这匹家养的野马

马倌也特有意思 说骑马  唱《当》比较应景
心里os 难道不是红尘作伴 活的潇潇洒洒?

妹妹的不安分  让马倌催促马儿跑起来  头上的大于我脑袋的头盔 都没有大于我当时的我心里的阴影面积  这次骑马后 真的没有太怕骑马了  以后我也敢 奔跑啦

超大只南瓜🎃 很面很甜  还很沙

有种排排坐的既视感

无人公路 尽情的拍拍拍 满足  宋叔叔在一旁耐心等我们 不管我们是看见羊群 牛群 马群  想停车照相  都会尽量满足我们谢谢宋叔叔

这里是私人的  看没人 叔叔带我们进去在半路上照相  不过后来有个骑摩托的来收费  宋叔叔帮我们周旋  我们还是给了20 元 夏天30元  不想影响惹事 我们要愉快的玩耍

观日落  到农家院时  宋叔叔问了老板娘日落的时间  就让我们去休息了  定好时间  叫我们去看日落

真的挺美的  就是山上冻成狗了  总是热情的冲出来  坚持不了了就冲回车里去  缓会  那种亲眼见证的感觉  和相依为命的三个女汉子  都在记忆中沉淀

没有凹造型的经验  会后悔到哭  因为太冷了 风很大  衣服比内心单薄

只为看你融入天际消失不见

出发 往额尔古纳湿地公园 白桦林 恩和小镇

住的农家园150/标间 不错 还有电视 含早餐  晚餐也在这里解决的 大雄帮忙订的  怕我们自己订的没有热水提供 晚上伸手不见五指  抬头会有惊喜 好多星星⭐ 久违了

路上路过宋叔叔让我们下车拍照  说是成吉思汗妻子的部落  各种蒙古包 不收费

偶遇呆萌驴

额尔古纳湿地公园 离的不远十多公里

真的美  门票淡季才30好像  不过里面只有一个半小时栈道可以走  下面的河流 没去到 时间也不够  不知道有没有开发 还有个博物馆在修

我眼中的J 单身一枚 喜欢的 私信我无私奉献给她的相关联系方式  我是雷锋

我高冷的亲妹子  单身 一枚

J

好傻的三个人

那不是一般的"尾气"

妹妹眼中的我 还是有爱的

又一重要景点  不过从今年开始白桦林收门票了  好像是70含电瓶车  建议大家买含电瓶车的票  路程不短 省时间  电瓶车是往返的

修的空中玻璃栈道

日落超级美  很有feel

这仅仅是窗外  不过是眼中最美的

4 奔敖鲁古雅去拜访🎅🏻老爷爷的坐骑驯鹿

途中偶遇铁路🛤轨道  下车又开始拍拍 途径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  可以没时间啦 就路过了 不过路上的景色都很美

炸小黄鱼

特别有爱心的姑娘💋

三个不会凹造型的女汉子  哈哈哈

林中的小路

一脸幸福  ❤

宋叔叔给我们尝的当地啤酒🍺  甜甜的

奔鸟如家恩和的当地住家   不过没有吹风机  早上没有热水用 唉  这个酒店不是很满意  不过木刻楞挺有意思的  不会冷  有电暖气和电热毯

大雄送我们的大列巴  好像知道我们赶不上早餐特意准备似的 谢谢

5 回海拉尔上火车去哈尔滨

宋叔叔带我们买了好吃的牛肉干和特产  送我们进站  贴心周到的宋叔叔 谢谢您一路上的照顾

5元  买食儿才让进

哈尔滨太阳岛  梅花鹿 门票30元

这次过松花江 太奢侈了  不值  速度不快 大概10分钟左右 下来离防洪塔不远
不如重庆的长江索道亲民

途中还看见VIP包厢

这家大众排行第一的埃迭西姆西餐厅  不如人意 味道让我们都失望了

好可爱的套娃  一套卖

索菲亚大教堂 美

机灵的鸽子

已婚的少女心  和我们一起疯玩 给我们拍照📸 给我们管饭❤ 不生气的嫂子还是很好的

我眼中的你 ~J 画中画

推荐

推荐

包车车队老板 人称大雄 靠谱真诚的老板一枚 会摄影 以交朋友

大雄本人  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14747079777微信14747079777QQ号812217475 推荐给大家

都是大雄的作品

门票

以下门票均为淡季 成人全价
额尔古纳湿地公园  20元
额尔古纳白桦林观光车+门票(套票) 70元
根河敖鲁古雅驯鹿苑 30元
哈尔滨 太阳岛门票 30元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0-16 20:25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0-17 12:59

引用 yanse_xixi 发表于 2016-10-16 20:25:19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yanse_xixi:谢谢  这也是在姐姐无意下"催生"的  本人是拖延症晚期

2016-10-18 08:43

引用 mariarose 发表于 2016-10-17 12:59:19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