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经过】成都-海螺沟-康定-稻城-亚丁国庆10天自由行

Jamie静 (广州) LV.5
2016-10-16 17:32 170/5
  • 出发时间/2016-09-30

蓝色星球最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提前2个月的计划,期待好久,到落地的那一刻,有种梦想实现的感觉
【行程安排】
D9:亚丁村-稻城县,包车
D10:稻城县-成都,大巴车
D11:成都县-广州,飞机
人均费用大概4K,交通的费用是最主要的大头,住宿是在8月的时候提前订的,所以在国庆大涨的时候我们的住宿性价比还是很高呢,高原上没什么吃的,吃喝这块的花费比较少。

【攻略篇】
推荐几个穿插在行程中超级好用的工具:
*往返大交通*
火车和飞机提前在网上订购,携程、同程、去哪儿等,这些网站都对比一下,择优而行。
*城际交通*
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汽车票务网】,这里可以买到所有四川内的长途汽车票,出行前很多朋友都说四川的景点相距千山万水般的路途遥远,需要包车前往,不然很不方便。在体验完下来后,可以很有底气的告诉大家,自从有了这个微信公众号,超级无敌方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坐不上车啦!ps:可能官方票务怕被黄牛倒票,这些车票只能提前几天买,比如成都海螺沟的车票,提前1周才开放售卖,但一定要提前关注清楚售卖开始的时间,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票就被抢光了,影响后面的出行计划。
*住宿订房*
住宿是在booking、美团、携程上订的,这些APP都是出行必备呀!还是特别说明,主要景区的住宿我们都提前1个多月订好了房间,比如海螺沟景区和亚丁景区,现在该为这个明智的决定多庆幸呢!国庆期间,景区内大部分房价翻了不止1倍,一年才那么一次旺季啊,商家肯定得涨价。所以一定要提前安排行程一定要提前安排行程一定要提前安排行程(土豪请忽略)

DAY1-2
9月30日傍晚在广州火车站坐上了开往成都的列车,在火车上玩上1天睡2晚就到成都。火车票和返程的机票都是提前2个月左右订购的,即使是长途火车,下手晚了也没票,毕竟高峰出游时间。机票当然也要提前订了,还可以淘到特价机票呢。
DAY3
出行的第三天早上7点,到达成都。一下火车,就打滴滴到成都新南门汽车站,坐大巴到磨西镇。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7 17:0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7 17:20

周天码了好久的字才码到第三天,艾玛,好久没写游记了,照片还没整理好,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请赐我力量

2016-10-17 21:04

引用 poppig宝宝 发表于 2016-10-17 17:00:30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poppig宝宝:谢谢支持!未完待续

2016-10-17 21:05

引用 你要的温柔╮ 发表于 2016-10-17 17:20:0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你要的温柔╮:谢谢支持,我会努力码完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