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十日游

aying (海淀) LV.2
2016-10-16 17:32 347/5

旧金山

2016年9月27日,坐上了飞往大洋彼岸的飞机,十一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旧金山机场,领队说填报关单要注意,带食品一定要标明,要是不报查出来更麻烦!美国人最忌讳说谎话!我带的馍片,如实勾选了!结果被要求检查,到一处接受检查!那里有等候检查的黑人,白人,中国人!当时手机也没开,等了大概20分钟左右!说没问题了!放我们走了!这时才出来打开手机,领队n条微信发来,大家都在等了!还算顺利吧!

直接去金门大桥!有雾,什么都看不到,地接袁导说,这种情况也是第一次遇见无语了!
去艺术宫,没走多远,天晴了!

接下来去九曲花街,铛铛车!花街没有网上看到的那么美,可能因为季节的原因,花少,也没有更高的角度去拍!
值得一说的是铛铛车,这么发达国家的铛铛车,还要人去推,也是醉了!
外国人也在排队等做铛铛车呢!

做铛铛车游览完,等司机带我们去渔人码头,太阳落山了刮着小风,有点冷!到了渔人码头七点了!导游介绍一家中国人开的海鲜店,炸虾,炸鱿鱼,炸鱼,问了没有米饭炒菜,随便吃吧!炸虾和鱿鱼拼了一份,还真多!lg付的钱,也说不清多少钱!可能16元吧!
没吃完,有点腻了!想找点热的吃!觉得冷了!
进了几家也看不懂,没看到有热食,终于看到熟悉的711,进去看到有烤肉肠!最最可心的是,那的人会说中文!,买了热狗,热巧!1.99元!找的钱没看懂,问老板还给讲了一下!还有税,应该是2.18元!后来又去买个牙线,塞牙了!看来以后出门还得多带一样!
天黑了,没照照片!
回酒店还有一个小时路程!上车睡睡睡!
酒店条件还不错!房间够大!床好高,得欠脚尖才能坐上去

第二天早上九点集合,时间充裕可以多睡会!前往一号公路最美的17英里海峡!天气晴朗!穿过富豪别墅区,每栋500到2000美金!吓到!
午餐终于吃到米饭炒菜了!太可口了!还是自助!
买了瓶樱桃味可乐!比白水便宜!一般不爱喝饮料,还是看到便宜忍不住!哈哈!
卡梅尔小镇,个人感觉没有导游说的那么好!可能对艺术没太多兴趣!路两旁都是咖啡馆,品牌店!过马路感受到美国人的素质,汽车从来都是让行人!但是必须走人行道,不能横穿马路,有点小小的不适应啊!

美国一号公路17英里海湾!

保时捷的老爷车!

鸟岛!鸟不怕人!

路上拍的树林!孤独松!

樱桃味可口可乐!

卡梅尔小镇!

路边好多肉肉植物!

晚餐去吃加州汉堡In-N-Out,据说是美式最好吃的汉堡!好多人开车上百英里来吃这口!

肉没那么多,菜多些!觉得比国内肯德基,麦当劳好吃!
美国的空气没污染!只要是晴天,总是很蓝!

当天住在弗雷斯诺小镇,酒店就在机场旁边!出来走走几乎没有人,机场都是下飞机的旅客!也没看到商店!回去洗洗睡了!美国的网真心的不给力!免费的上不去,自己的也很慢!想打开个界面等半天!

这是早上照的酒店

第三天,是坐车时间最长的一天,穿越沙漠去拉斯维加斯!由于昨晚夜里还有电话,没有睡好,一上车就开始睡!听着导游的讲解入睡!中午是中餐自助!没敢吃太多,下午还要坐3小时车!
随手拍的照片!中途休息的超市,买了两个青苹果,两个李子!3.21美元!小贵!(关键咱是挣人民币的呀!)

苹果,李子,小票!

蓝天白云!

一路上都喝这个牌子水,最贵3💲,现在买到最便宜的2瓶3💲

拉斯维加斯的真实一面在夜晚!夜游开始了!说好的八点,结果等到快九点了!随团就是这样子!金狮子是酒店特色,没记住酒店名字!

奢华的酒店!

夜晚的拉斯维加斯更加绚丽多彩!这里枪支是合法买卖,赌博,毒品,妓女也是合法的!吓得我们都不敢自己夜游了!乖乖跟着导游走吧!

老城的酒店,酒吧!

喷泉,巧克力瀑布,特色布景!

天幕,这会可是夜里了!

第四天,由拉斯维加斯去旗杆镇!途经66号公路三个小镇!中午到达金曼小镇,吃外国人做的中餐-熊猫快餐!味道还可以,台湾人开的连锁店,都是老外炒菜!
进入西部亚利桑那州,旅游资源丰富!仙人掌树是这个州独有的!没有拍到!

午饭后到达塞利格曼小镇!曾经热闹过,现在破落了!还有西部牛仔!我猜是!
我喜欢这种风格,原汁原味的!不喜欢太商业化!

继续行走,威廉姆斯小镇,是被包装翻新过的!到这三点半,好多当地人在餐馆吃饭!路上没什么人!

开往西峡的火车!刚到一会下起雨了!领队提示明天去南峡也会下雨!

到达今晚住宿地-旗杆镇!最后一段一直在下雨☔️,好在到了以后不下了,还看到一段彩虹🌈
住宿的酒店干净,虽然不大,住的舒服,夜里三点又被微信吵醒,睡不着!

第五天,今天是整个行程重点,南峡大峡谷!

科罗拉国家森林公园,还要收门票,两旁是北美红松,说是常会被雷劈到,有烧过的痕迹!运气还好看到野生鹿!
看到大峡谷那一刻真的是震撼!太壮观了!

从威廉姆斯镇开到南峡的火车!

还想多照几张,景色也没看够,导游催着上车了!

继续赶路,要走3.5个小时!去三州交界的拉芙林-水上赌城,今天准备试试手气!
到了拉芙林,已是七点多了!吃过晚饭(中餐自助,还是不错的)到了酒店快九点了!在拉斯没去试试手气,这里不能错过了!
司机杨师傅说这里最好别出去,他就碰到过野狼!
还有一点,住赌城,酒店都不提供咖啡壶,也就是说没有热水喝!我真挺佩服美国人的,顿顿都是冰水!喝了还没事!

第六天了,时间飞快!今天主要内容是赶路加购物!地接袁导说一定要备好子弹,

早餐麦当劳,汉堡,鸡蛋,蛋饼,炸薯块,咖啡!
特意要给领队每次吃自助她都给大家负责送餐,各种自取的东西,她都帮拿好分给大家!
lg说这是他见过最负责任的导游

还没到棕榈泉奥特莱斯,就在一个小镇开始堵车!着急啊!堵车时间越长购物时间越短!
奚领队为了让大家更多购物时间,由众信为大家买单付给司机师傅超时费!这也是因为堵车,给我们的特殊照顾吧!
购物时间总是不够用!直奔要买的牌子狂奔!买买买……怎么好像不要钱一样,也没空挑了,到处是中国人!就是卖东西的听不懂中文!每个人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再给我一天时间都不够用!

后两天是洛杉矶了!洛杉矶美国第二大城市,主要是分散在周边许许多多的市(相当于区),我们入住科罗纳的酒店!
这是这些天住的最舒服的酒店!酒店大堂很有美国乡村风格!

晚上出去转了转,走出去好远,看到711超市!这里瓶装水,每个地方不一样!从0.89--5.5美元不等!看到便宜多买点!还买了啤酒!lg憋了好多天没喝酒了!

第七天,洛杉矶市内游!洛杉矶一千八百万人口,二千万车辆!城市的堵车!从凌晨五点开始,会持续到八点半!下午会从3点左右持续到五点!城市的污染,是全美空气最差的!会有雾霾天!因为有500多家制药厂!据说北上广的客人到这里觉得亲切!

好莱坞!星光大道!🌟

中国大剧院

奥斯卡颁奖典礼,明星走过的!

《修女也疯狂》里的教堂!

好莱坞的标志!

农夫市场就是农贸市场,不过历史悠久,很早就有了!没怎么照,人很多,买了个黑莓!99美分!

回去路上去了湖人队的场馆!不感冒!

晚饭自理!领队带着去了沃尔玛超市!真便宜啊!优诺巧克力味的!国内没见过,尝尝呗!果汁纯的无添加!超便宜!
买啤酒的过程中货架放的不对,结账时lg看到价格不对!多了4元多,让我去问!关键时刻想起我了领队找不到,我也是挺聪明的,拿相机拍照,再去找人
成功换了!佩服自己一下

某人貌似只对豪车有兴趣,守着一个好车不停拍!

今天去环球影城!七点半就出发了!
精彩的电影制作之旅!真实的4D效果,让我们身临其境!
不虚此行!

未来水世界的真人表演!很精彩!

木乃伊归来过山车,我玩了两遍超爽!
小黄人3D虚拟过山车!……基本都玩了!愉快的一天!
导游说新开发的过山车,好像是哈利波特!玩下来会又晕又吐!没敢尝试!

旅程结束了!回到了看不到蓝天白云的北京城!真心盼望看到北京能尽快治理好环境!还给国民一个优美宜居的城市!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0-16 20:25

自由行?还是自由行好!

2016-10-16 22:33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10-17 19:02

引用 李专哟西 发表于 2016-10-17 19:02: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