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国西部18天

2016-10-16 17:34 235/3
  • 出发时间/2016-09-26
  • 人物/带小孩

第一天,浦东——洛杉矶

第一天,浦东直飞洛杉矶(12小时),航空管制晚点1小时。机票东航3800往返。登机前真功夫吃饭,飞机餐起飞后2小时一顿正餐,中间一次点心,降落前两小时一顿正餐。飞机上小孩睡觉4小时。然后就是各种电影游戏熬时间。

第二天,洛杉矶

第二天,洛杉矶时间上午11点落地。出海关取行李耗时1小时。由于我们一家三口全部不懂英语,出海关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用翻译软件寻找租车公司大巴停靠点。坐AVIS大巴半小时达到租车公司,半小时办理好租车手续。我们先租了两天野马敞篷跑车,然后换25英尺的房车。野马敞篷两天的租金人民币1500元,含超级全险。

洛杉矶机场国际到达出口

出海关后先从翻译软件开始

AVIS租车公司,红色野马敞篷2天租金1500,含全险。

由于时差原因,租车后大人小孩都是昏昏沉沉的,直接开车到了圣莫妮卡海滩,在海滩边玩玩吃了点麦当劳就往位于长滩的玛丽皇后酒店出发了。到了酒店开始整理东西,准备明天一早赶往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

第一天晚上的酒店,位于长滩海边的一条船上。每晚各种费用算下来1100元。

刚入住酒店,小孩就开始迫不及待的换上她心爱的爱莎女王的衣服。

第三天,圣地亚哥

第三天,早晨6点就睡不着了,起来收拾行李退房,前往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海洋世界门票加与鲸鱼午餐一共2000元。

去往圣地亚哥路上,一共需要2个小时左右。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鲸鱼表演。

与鲸鱼午餐,大人40美金,小孩20美金。

下午去了附近的航母博物馆。航母博物馆两个大人花了不到200人民币,小孩免票。

傍晚去了科罗拉多岛看日落,然后去大华超市打包了中餐外卖回酒店。

科罗拉多岛沙滩

科罗拉多岛日落

圣地亚哥酒店,也是美西行程的最后一家酒店,以后全部住房车,房费1300元。

第四天,洛杉矶——巴斯托

第四天,由于时差原因不到六点就醒了,正好到酒店对面的海港看日出。

然后回酒店收拾行李,开车前往洛杉矶还车

第一次加油,手一抖按错了按键,本来加87号就好了我加了91号,白白贵了几美元。

加油站都有洗车的刷子,还车前把车大概洗洗。

美国的硬币除了1美元上面都没有面值,到现在也只认识25美分,其他一概不知。

上午12点还了野马,直奔房车公司提车。我们预定的是25英尺的标准房车,7.6米长,全部费用好像是2500美金,不限里程,包含全险,车辆套包,个人套包和两个折叠椅,电瓶无限使用。

路上碰到的最花哨的房车。

在大华超市购物,我们的车一般要占两个停车位,还特别宽。

这就是未来15天的家了,再也不用每天换酒店整理行李了。而且15天基本都是自己在中国超市购买食材自己做饭,再也不用找饭店吃难吃的西餐了。由于不懂英语,就算在麦当劳看着薯条都不会说,看英语菜单更是和看天书没什么区别。

煤气灶有3个炉头,我们一家三口足够用了。

冰箱大小也正好,一次能储存最多5天的食材。饺子、馒头、面条、大米、汤圆想吃什么到亚洲超市基本都能买到

这是一张1.5米的床,驾驶室上面还有一张1.7米的床,餐桌还能变一个1米的单人床。一共5个床位。房车公司提供了全套的生活套包,我们从家里带了个床单贴身铺着。

洗漱池。

厕所和洗澡间,由于我们每晚都预定了比较好的房车营地,洗澡间就没有用过,洗澡都在营地解决。

租了房车第一件事就是去大华超市,把冰箱塞满后直接开往第一个房车营地,位于从洛杉矶到死亡谷路中一个叫巴斯托的小镇。到达房车营地已经晚上8点半了。我们一路预定的房车营地最便宜的35美元一晚,最贵的66美元一晚。

第五天,房车营地——死亡谷——拉斯维加斯

第五天,早晨才看到美国房车营地的全貌。有木屋、帐篷屋、房车营地、游泳池、洗衣房、商店等,后面的好多营地还有游乐场,小型高尔夫球场,餐厅,会所。

木屋

帐篷屋

我们的房车

老美的房车,后面还拖个小车

豪华拖挂式房车,一般用大皮卡拖着。

早晨吃了饭直奔第一个国家公园——死亡谷。路上美景不断,在入死亡谷前路边玩了1个多小时。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11:0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