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那就说走就走呗!

• 出发时间/2016-10-04

具体行程:
       先说说为什么会有想出去玩的想法吧,说实话,这次游玩我也是策谋好久的。两年的当兵时间确实过的非常的快,在那里让我成长了许多,同样的也让我想了很多,两年的时间我发现我确实不适合待在那里,很多人问我怎么不选择待在部队,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多的,我相信我的选择不会错的。扯远了,对于这次一个人的游玩其实就是给自己补偿补偿吧,毕竟两年都没有出来过了,调整一下自己。
       下面就说说我这几天的具体行程吧,我也会结合一些图片加以介绍的,我也是很推荐大家去感受一下张家界的怡人风光的。PS:这次要说最大的遗憾就是我一个人去的了,说实话如果人多一点的话乐趣会更多的,所以下次我还会再去的,也许带的是我的那个她,又或许是亲朋好友。
       10月4日一大早从家出发乘坐动车首先到达湖北宜昌,在宜昌,由于是5号凌晨1点的火车(张家界没有动车或高铁哦,一般大家都是从长沙过去的),所以在宜昌休息一段时间。

时间还多,所以在周边逛了逛,还是有很多收获的。

凌晨41从宜昌出发,5:48到达张家界,由于是一大早到的,所以出站的时候天还是黑的,所以我先在麦当劳洗漱了(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你一个人出去玩这是必须要做到的,要么厕所要么肯德基麦当劳的厕所,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之后再火车站的游客接待中心呆了一会儿,正好也看到太阳慢慢地升起。

早上八点从汽车中心坐班车到达武陵源风景区,也就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武陵源门票站口,我有学生证就163元。

这就是第一天游玩的了,爬了天子山,然后自己又闲逛,回到旅社简单洗个澡就躺下睡着了。

第二天的收获还是很多的,虽然没有看到几个景点,但是看到的都是棒极了的,而且人又少,一般旅行团不会到的,所以自由行宁愿身体累一点,但是当看到那一片美景时,你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三天主要游览了天门山,说实话天门山确实值得一去,推荐指数:☆☆☆☆☆

一共花了4天时间,基本把张家界所有的景点全都游玩了一遍,说实话确实比较累人,所以最后一天就给自己放松一下,基本没有出去玩。一直等到晚上8点的飞机,回到南京时,真是冻死我了,我只穿的短袖。

总结一下这次行程吧,总的来说我是相当满意的,要说有什么遗憾吧,真的不应该一个人来的,所以下次有谁愿意来张家界,我可以一起陪同,给你当老司机了,还有凤凰古城没有去,本可以去的,就是为了留给下次再来的时候去看看。

引用 笨蛋始终是个蛋 的图片:

这个青旅确实很不错的!

2016-10-17 15:16

张家界天门山确实不错,我也是9月中旬刚去过!

2016-10-17 15:1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7 15:26

引用 xiaonan 发表于 2016-10-17 15:26:22 的回复:

回复xiaonan:文采不行啦

2016-10-17 18:34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10-17 15:16:27 的回复:

这个青旅确实很不错的!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恩,是的,师兄很不错的,还有他也喜欢LOL,那天晚上跟他一起看总决赛。

2016-10-17 18:3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