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三亚海边的盛宴

冲冲冲投入 LV.3
2016-10-16 17:57 307/2

三亚一个美丽的国度

游山玩水,逍遥入心境,快乐随行,赏花赏景,自在入心田,愉悦同行,泛舟垂钓,悠然入心房,欢乐不断。

三亚,一个被碧海蓝天、柔和海滩、清新空气和浪漫阳光环绕的南国之城,是一个梦想中的度假天堂。我向往很久很久了,这次终于安排妥妥了。
三亚的海边盛宴,完美的进行中。太多的不可错过了,不能一一享受完,那就先来游历几个地方吧!!!1

行程安排

第一天:上海三亚,第一市场吃海鲜:旅行的意义吃
第二天:南山之旅:佛光的慈悲,升华人生的灵魂
第三天:蜈支洲岛跟团一日游:缘来,浪漫不是传说
第四天:天涯海角:若比邻的天涯,情意绵绵
第五天:一个华丽的转身,打道回府了

预定门票

选择淘宝网,那里还可以聊聊,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一问,砍砍价,什么优惠、赠送之类的都有,个人喜欢全部把所有门票,一日游,酒店预订,打包在那一家订,免得麻烦,我最怕就是这个了,我选择海南春秋国旅,大旅行社,建议选择大的有实力的旅行社,每天的行程安排好,预订的时候都会受到一条信息,已经确认预订成功,所以放心出游吧!

住宿

三亚东海珠江花园酒店(大东海中心地带,一线海景,一步之遥,相约沙滩,海天一色,地理位置极佳,交通便利,一连住了四晚,还恋恋不舍,热带风情,超值服务,推荐一下,赞赞赞!)

景点

1、南山自由行
2、蜈支洲岛跟团一日游
3、天涯海角+千古情自由行

第一天

出发咯,昨晚激动了一个晚上都没有睡着,不过一点都没有影响到今天的心情。哈哈。。。。今天一切都非常的顺利哦,今天的天气也是非常的棒哦。飞机飞到海南上空的时候天空非常的美,可谓是祥云帮我行啊。

抵达到三亚上空的时候,还能看到一座壮观的水上观音。那时候的心情真是非常非常的激动。

三亚的机场蛮小的,下飞机后再坐个机场的巴士到达出站口,出来后就直接可以打车了,挺方便的。住的酒店是在大东海,我们也不知方向在哪,反正只要上车告诉司机,他就会带我们去了,所以一点都不需要担心能不能到酒店。

酒店虽然外观有点旧,不过酒店的位置好,观景效果很佳,房间很干净的。

前台很发,金碧辉煌的

房间干净无异味

里海边很近,走1/2分钟就到沙滩了

这酒店还有最好的一点就是酒店走专门的通道往海边 走

酒店还有空中泳池

其实在大东海这里也有很多海鲜店,不过我们听说,这边的海鲜价格挺高的,所以就舍近取远去了第一市场,第一市场人流很大,所以就非常热闹,走在路上可以听到不同地方口音的人们。
在第一市场的新民街有一排的海鲜加工店,店铺的大小装修感觉都差不多的。我们就了一家名字很特别的
‘食为先’海鲜加工店。进店了解一下情况,他们店里有做团购套餐和代金劵的,还有就是让店里的服务员带着去海鲜市场买海鲜的。我们选择了让店里的服务员带我们去海鲜市场购买海鲜,因为这样比较灵活,自己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分量多少自己决定。
市场有点老旧,里面人很多,除了有海鲜、还有素材水果,卖海鲜的摊贩很多,种类也多

我们买了扇贝、鲍鱼、蛏子、花蛤、四角豆、石斑鱼,额外还点了一份椰子饭,还有他们店的甜品,椰子冻。上菜时间挺快的,咸淡适宜,石斑鱼蒸的特别鲜嫩好好吃,椰子饭香糯是甜的,我爱吃,椰子冻以前听过,但没有吃过,这次终于吃上了,觉得很好吃哦,淡淡的椰子香,很Q弹的肉。

心满意足的吃完海鲜大餐就回酒店咯,夜晚酒店的灯光一打,立马好看。

第二天

三亚之旅的任性心情无法表达,赶紧准备一下,直奔梦想已久的南山观世音菩萨,拜佛是来三亚的一个目的。
总体来说,这里建设得十分好,有朴素也有奢华,自助素斋很不错。景点多适合游玩,节日期间人多车多,私家车停车比较远而且等待时间略长。三亚还是真够热够晒的,景点的纪念品看个人决定买不买,椰汁比外面贵。
如果西安的法门寺,论整体感法门寺强一些。但这里的海上三面观音气势雄伟。
这里更适合有宗教信仰的游客。

远远就能看到三面观音了

复古小火车

这是金玉观音的景点

拜拜财神祈求赚大钱

素斋款式也多,味道做的蛮好的

这一天的膜拜收获还是非常大的,增长了不少知识。

第二天

总体感觉蜈支洲岛确实很美,我肯定还会再来第二次,但是不会像这次这样玩,建议,蜈支洲岛不要玩海上项目,不划算,潜水排队要很久,一个项目玩下来一个上午就过去了,我建议大家可以购买环岛电瓶车的,整个岛的风景特别好,就是去看风景、不要玩项目。小岛风景处处美丽,看的眼不暇接!

沙滩沙子十分洁白,不过就是比较多石头和贝壳,容易搁脚。

在情人桥这边的沙子很干净,石头和贝壳都少很多

景色美美的哟,很适合拍照

这是蜈支洲岛的码头,码头还是很特色的,海水也十分的清澈

这是坐电瓶车看到的蜈支洲岛另外一面的景色,这边海水的颜色要深

真是好神奇哦,在这边的海水是淡蓝色的,海水很浅

清澈见底

萌宠羊驼,萌萌的好可爱啊,好像养一只啊

这是小岛上的商街,商街的设计很漂亮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离岛的时候真是非常依依不舍。美丽的景色到现在我都还在回味。

第三天

天涯海角爱情与震撼
天涯海角虽说只有几块石头,但真的是一个很美的风景,不仅风景秀美,寓意也好。
精选三幅画,构思一个故事,传说一个男人带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到天之涯,海之角,述说着情意绵绵的属于他们俩的山盟海誓的爱情故事,这个故事中会在现实中发生吗?故事中有你吗?呵呵!

这是天涯海角的广场

这是夫妻树,这张照片我个人是非常非常喜欢的,个人觉得拍的超美。

这是天涯石

情定天涯海角、相爱白头到老。这是多少人多期盼的爱情

这是天涯海角广场

南天一柱石

海的那一边可以看到房子,不过就不知道是哪里的房子咯

有的人说天涯海角景区就是一块鸡胸肉,丢之可惜,食之无味,我个人觉得嘛,也不完全是,最起码景色是很棒很棒的,要是天涯海角的景区门票再便宜些就更加的好了。

打道回府

回家前先去市场买了点水果带回去,根据攻略上的提示找到了老的水果批发市场,去到才知道搬迁了,后面一打听就打车过去了,离市区有点远,不过这边的环境很好,市场挺干净的。市场非常大,水果品种非常多。不过我就只买了几箱青芒带回来5块一斤,每个都是自己挑的尽量挑生一点的,当场可以打包,打航空包要另外给钱,我们就让老板多绕了几圈封箱带,也顺利托运掉了,因为装水果的纸板箱非常非常厚,所以到家也没什么磕碰。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0-17 17:42

辛苦了,楼主,刚好我准备去三亚旅游,到时候去一下你推荐的海鲜店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