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一起旅行#又见Lombok(一)前期准备篇

滔滔的海洋 LV.6
2016-10-16 18:26 1136/5

#以爱之名,一起旅行#2016.国庆.Lombok--Gili Trawangan考OW之旅~

这几年,越来越爱旅行,“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话真不假!我热爱我的家乡成都,这里有我喜欢的一切,我的家人、朋友、美食以及休闲的生活方式,可是呆了三十几年,难免觉得枯燥,总想去体会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有句话说得好“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别人呆腻的地方”,在旅行中,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世界,用心去感知生活的美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旅行中,我们发现、我们学习、我们成长,然后,我们回归,回到自己的地盘,努力工作、认真生活,准备再次出发~这是我热爱并为之着迷的生活方式!很欣慰的是,我的旅途从不孤单,我有一个和我很合拍的爱人,总是迁就我、惯着我,支持我的所有,陪我去每一个我想去的地方!每一次旅行,总是我在笑,他在拍,在陌生的环境中,我们互相理解、彼此依赖,旅途让我们越来越默契,我们总是还没结束这一次旅程就迫不及待开始计划下一个行程,这样的生活多有意思啊!#以爱之名,一起旅行#就这样吧,让我们手牵手去更多精彩的地方,好好欣赏这个世界的模样~

去年国庆,和我们勇哥去过一次Lombok,说起怎么知道这个地方,也算个缘分。当时我叫了个uber去上班,在车上和朋友打电话谈到去越南芽庄的事,司机听到了就和我聊上了,原来大家都是爱旅游的人,然后很热情的给我推荐龙目岛这个我第一次听说的岛屿。当天回家我就查阅了有关龙目岛的情况,于是有了去年国庆的Lombok之行。去年住在龙目岛的主岛Senggigi Beach,出海去Gili群岛浮潜时,发现三个离岛的环境很棒,当时就决定今年再去一次,顺便把潜水执照考了。这次,约上了四个小伙伴:东哥、帆帆、鱼鱼、茜婆,我们一行共计六人,一起浪。现在,已经第二次从Lombok回来了,那里的一切还是让人意犹未尽,讲真,再去一次都值得!还是先把这一次的游记奉上,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哦👏👏👏

先放点去年的照片吧,看了大家就知道这个地方真是值得一去再去~

Senggigi Beach

Mawun Beach

Kuta Beach

Selong Belanak Beach(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初学者冲浪的海湾)

巴图博朗神庙

Sweet Alberto(一个意大利人开的民宿,只有四个房间,非常温馨)

Gili Air

Holiday Resort Lombok

Kebun Villas & Resort

心动了吗?好了,进入正题吧~

前期准备工作

#机票#Lombok位于印度尼西亚,与著名的巴厘岛隔海相望,因为目前国内没有到这里的旅行团,也没有直达的航班,所以注定到这儿旅行的国人很少,实在厌恶假期各个热门景点人山人海的场景,这也正是我们两次选择这里的原因。春节后,在网上关注打折机票的任务就落到了东哥身上。三月初,东哥一个电话打来,新加坡胜安航空官网推出的直飞龙目岛的特价机票往返3700多一个人,9月29日晚出发、10月7日回来,这个价格不算便宜,但是恰逢国庆假期,不可能有平时那么便宜的特价机票,再加上去年那次转机的折腾(去年是港龙航空先飞香港、再飞吉隆坡、最后转亚行飞龙目岛,差不多耗上24小时才到),我们都觉得这个价位划算,立马拿下!OK,机票搞定!✌️✌️✌️

东哥还是露个脸呗~

#酒店#机票搞定的当天晚上,就把酒店订了。酒店我是老早就看好了,这次没有选择Lombok的Senggigi海滩(去年住的那里,很清净很漂亮的海滩,这次考虑要考潜水执照还有一行六人的缘故,所以换了个地方),而是选择住在Gili群岛的Trawangan。岛上有很多民宿,价格便宜,但由于Trawangan是个离岛,有些民宿存在无法24小时供应热水、淡水洗澡的问题,所以还是选择了正规酒店。其实那边国人很少,完全可以去了以后再选择住宿的地方,但个人习惯问题,喜欢提前把这些安排好,省去长途跋涉后还要拖着行李箱找酒店的辛苦。Gili群岛由三个小岛构成,Air、Meno、Trawangan,Trawangan是最大也最热闹的岛。酒店我选择的是靠近西边的Aston Sunset Beach Resort,顾名思义,就是观赏日落的地方。这个酒店离码头较远(交通、出行事宜后面会交代),所以比较清静,这也是个人喜好问题,住的地方实在不喜欢太喧嚣。如果喜欢热闹,就选择码头周围的酒店、民宿吧,那里酒吧集中,小吃挺多,夜生活丰富。征求了伙伴们的意见都不想中途换酒店,所以7天都订在这里,由于订得早,价格不高,含税490多一晚。好了,机票、酒店都搞定,然后漫长的等待,只等9月29号出发啦~

Aston Sunset Beach Resort

未完待续……

本篇游记共含1983个文字,1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0-17 16:26

引用 lovlizcc 发表于 2016-10-17 16:26:10 的回复:

回复lovlizcc:不客气哈,还没写完呢,第一次写游记,没什么经验,只有尽量把想到的都写出来,会持续更新,希望对你有用!

2016-10-17 18:34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0-17 19:02

喜欢你的纹身!超级羡慕你的身材!大美女一个。呵呵虽然我也是一个女人!

2016-10-21 22:56

引用 两两相忘 发表于 2016-10-21 22:56:25 的回复:

回复两两相忘: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