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不心动,你还来不来

songsongsongg (日照) LV.1
2016-10-16 18:47 522/2

我很荣幸再一次到兖州这座小城🏠,不同以往的是今天是阴绵绵的天气☁️,让我又一次看到了兖城不一样的样子
  可能是因为内陆地区的缘故,兖州的平均气温相比日照要高三四度左右,室内的游览让人明显觉得温度高,所以建议大家下了车厚重的外套不需要带🙅
  可以带杯水,不过西区五层以下以及东区三层以下每一层都设有便利点,为大家提供水,零食以及各种纪念品
  再一个建议就是建议大家进入景区以后以团队为主,因为西区各区的构造以及陈列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内部呈圆形很难辨别方向,东区由于特效的原因光线暗很多,如果不是团队一起走很难再次找到团队
  先给大家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大家跟着我的脚步👣👣看一看我爱的这地方吧~

五点钟出发从天还没亮到天亮,我终于见到了我的团友,满满的一家人

我又来了这个地方,庆幸看到了阴绵绵的大兴隆寺

我真的有诚心祈求我希望的每一件事情,我是真心的,真的有灵验吗

这只是琉璃万佛像的冰山一角,其实我惊叹的不仅是宏伟的四面佛像,这里的一草一木都给我惊喜啊

这条长长的隔断上面承载着成千上万人的真心,有些人有些事就是这么值得托付

我们的团队餐,今天的结局就是有酒、有肉、有故事~

每次走到这,都跟自己说笑一下吧,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事情,生活是越过越好的

走过身口意清净门,来真真切切感受一下自己的前世今生吧

相传,佛祖释迦牟尼是在菩提树下修成正果的,在印度,无论是印度教、佛教还是耆那教都将菩提树视为“神圣之树”。

来过这儿,走过这条没有回头路的地狱之道之后,你都会希望人都是善良的,人之初,性本善

漫漫人生路,你终究会经历所有你期待的和你逃避的事情,有人说幸,或不幸,听天由命,那你呢

一步成莲,步步成仙。一念心清净,处处莲花开;一花一净土,一土一如来,一朵花里就有一世界的愿景,你心里呢。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7 13:3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