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里糊涂的兰卡行

陈蛋蛋 (上海) LV.15
2016-10-16 18:51 29/0
  • 出发时间/2015-10-30

15年9月的青海行因为工作的关系没去成,10月就计划着去哪里,顺便给自己过生日。刷了刷去兰卡的机票,心动的买了,考虑到直飞,计划了7天的行程。
      兰卡这个地方,反正不去是遗憾,去了也没有把我惊艳到掉了下巴。
      提前淘宝租好车,办好签证,随意看了一下行程,就这么出发了,我也是醉了。

DAY1

上海科伦
兰卡航空,直飞科伦波,正好一夜,但是座位真的挺小的,还有各种声音,对于睡眠本来就不好的人说,真是一夜未眠。到了科伦波,洗漱,换钱,买电话卡。和司机接上头。出发。。。

DYA2

科伦波—狮子
计划不在科伦波停留了,就直接敢去狮子岩,晚上住康提。这个是之前问过司机了,司机说可行,我们才这么走的。
途径那啥啥沙滩来着,一年过去了,估计地名都忘记差不多了。逗留了一会,尿尿拍照。
然后狮子岩出发,一路上一会下雨,一会天晴,路上买了不拉拉和椰子。。这里的香蕉可真是一般。哈哈。
狮子岩的壁画很不错,但是运气不好,到了山顶天气没有放晴,等了一会,玩了会田园犬,就折返了。

DAY3

康提努沃勒埃利耶
    昨晚住在康提,一对老夫人家,人很nice,爷爷是个作家,孩子都在加拿大
    起床吃过夫人精心准备的早餐后,赶往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