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风

郭小廓 (沈阳) LV.3
2016-10-16 19:13 123/3

对济州岛的爱源于那部1999年的电影《恋风恋歌》,影片里男女主角纯粹自然的爱情,济州岛唯美的风光使我深深迷恋上了它。几次商议,终于在今年十一的时候定下了行程。四天五夜的小岛之旅,我很留恋。

D1 月汀里海滩

10月2日晚上入境,入住安可达订好的民宿,老板是一位年轻的小哥,为人热情,美中不足英语水平……不敢恭维,于是我们这几次翻译软件用的还是很频繁。民宿在济州市,距离新罗免税店很近,交通方便,早餐可以自己做,我们的愉快之旅从这里展开。
10月3日早上睡了懒觉,喜欢自由行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老板已经出发去上班了,简单做了早餐启程上路。

济州岛最不可错过的的香蕉牛奶,便利店到处都是!

自己烤了面包和麦片,心情很好

出门路过的巷子口,整个小岛的风光真的很干净

第一站是我心心念念的月汀里,这篇海滩自由行游客来的比较少,很多是韩国本地自驾游玩,白色的沙滩堪比东南亚的海。海边的彩色小凳子很抢手,我坐在凳子上,看着面前的海,想起了那句话:岛上有忧愁,不知来自何方。

有一对新人在自助拍照

晚上回来吃了炸鸡和啤酒,好大一盘,量真的是惊到我了

D2 雪绿茶博物馆

今天来到抹茶控的主题,雪绿茶博物馆。馆里有供人参观的茶文化展览,还有抹茶做成的蛋糕和冰淇淋等等,抹茶控不能错过。在这里第一次感受到节假日的压力,餐厅没有位置!只好让P先生先去占位子了

一个抹茶冰淇淋,两碗抹茶拿铁,一个抹茶蛋糕,价格略不友好,可是我喜欢呀~~

D3 行程松散,第三天我们决定要加紧了,上午来到了山君不离。我心心念念的地方,《恋风恋歌》中张东健和高小英相遇的地方。在火山口附近想找那棵树,真的找到了!

秋天芦苇的颜色应该更漂亮

下午准备去涉地可支,据说旅行团最爱带游客来的地方,免费门票。在这之前要提一家小店——排骨汤。去涉地可支坐车经表善下车换乘。表善附近中国游客来的很少,本地人居多,饥肠辘辘的我们发现了这家小店,进去之后傻了眼——整个饭店没有一个汉字,也没有菜单!好在发现厨师阿姨是中国人,终于救了我们。味道真的不错,真心推荐。

涉地可支游客还是比较多,海边的小栅栏很美

晚餐-春川鸡排。在沈阳西塔一条街吃过,想尝尝正宗的什么样,发现居然没什么差别

D4这一天的行程只有一个:牛岛。去牛岛的过程中我真切的体会到了十一黄金周的压力。从攻略里看到牛岛旅游团不会来,心想人不会很多。结果在济州长途总站坐车的时候就开始了人山人海的过程,从坐车,到码头买票,到登船,人真的很多。还好,上了岛,人群又分散了,我们租了两辆自行车,环岛一周,路遇许多美景,相机和手机已经无法记录,也许旅行的意义就是,你无法忘记你用眼睛看到这些美丽景色的感觉,和用相机记录下来是不一样的

上牛岛的轮渡,一层是车,二层是休息室,三层是观景层,我们去了三层

岛上一家人气很高的咖啡店,兼做简餐,吃了可口的花生冰淇淋和简单的饭菜

济州岛的最后一餐,烤肉

短暂的旅途结束了,圆了我一个梦。回过头来,我们还是要各自埋入各自的工作中,在人山人海中去拼,突然发现,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很简单,也很难。再见了,迷人的小岛。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7 12:26

2016-10-17 12:5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