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休闲走,外加穷游,开心为主

i an nana LV.7
2016-10-16 19:33 330/8

总的来说就在三亚玩。行程6天,当地五天。这一次休闲为主。
第一天,出发
第二天,市区走走,吃海鲜
第三天,呀诺达
第四天,潜水
第五天,南山寺
第六天,归途
花费;车费约450,住一人200,,吃没算。
          最后约1600,经费有限,有很多想玩的没玩,下次去一定要玩

第一天

第一天我们登上了属于我们的旅途。
                                          对于海南有着太多的美好的期望。
                                          希望静静坐在海边。
                                          静静感受岁月。

默默等待火车的到来。可是多次经验告诉我,长途列车一般会晚点。
                                  所以果不其然,晚了两三个小时,此时我的内心有无数个草泥马在狂奔。

可是只要一想到马上要到海南心情就很好。
                                不得不说一点,之前听朋友说坐火车可以看海。
                                然后过琼海海峡时,火车要上船,之前查了很多资料都不懂,
                                果然去了一次就懂了,但是下次如果可以的话我不会在选择火车了。
                                因为有个让人难以忍受的缺点,火车上船后,居然断电,只在窗边开个缝,
                                热到要死掉,在船上的时间大概两个多小时。但是上岸后十分钟左右就到海口了。

第二天

睡睡睡,让我们一起睡睡睡

强烈建议大家可以先到海口再到三亚
                                  坐高铁又快,最重要是换心情,还可以看风情棒棒的

有没觉得窗外树木很茂盛,
                                         我觉得广东的是山包包,海南大部分都是平地。
                                         所有景点都跟这个图好像啊。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风景
                                         心情老激动了

哈哈哈,这一次因为是跟朋友一起,所以选择了旅店,
                                   这家店的老板好好人啊,价钱也实惠,才78一间。
                                   辛亏没选择青旅,因为花了同样的钱但是不一样的待遇 ,
                                   不过青旅氛围很好,哈哈哈,个人喜欢。

回到酒店洗个澡,开开心心出门了

我们去到那里第一件事居然是逛商场,我也是醉了,话说当地物价好贵啊,听服务员说岛上很多东西都是外面送进来的,所以、、、、
不过特产很便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
后面认识了一帅哥,还带他们去买了,哈哈哈。

来到这里怎不能来个椰子呢!
                                       左边是我的椰子,右边是朋友的,
                                       你们看出什么差别了吗?

看到了吧,走路都要提个椰子走,
                             她由刚刚开始的兴奋变成烦躁。
                             因为海南的天气真是热成
                             而我是因为想吃椰子肉,所以才这样弄得
                             但是这个椰子是红椰,所以里面的肉肉软软的不像平时吃的硬的那种,
                             我比较喜欢我们这边的,但是老板说我识货,哈哈哈

海南第一餐,海南赫赫有名的海南粉,
                                           我觉得很好吃,在学校吃惯了胶粉,瞬间,哇
                                           还有辣椒酱,跟我们这边是不一样的,是黄辣椒,好辣,
                                           要知道我可是辣妹子,所以、、喜欢辣的人可以试一下

那啥第一市场不是很有名吗,但不得不说坑,姐姐出来行走江湖几十年,这是第一被坑,。去市场自己挑选海鲜任何拿到店里面加工,什么都贵,加工费也很坑嗲,。店里面人说我们买的螃蟹有几个死的,然后那个象白蚌50一个,加工费50一个,我的mama。然后好不容易看到虾很便宜20一斤,但是他居然里面很多水,我也是醉了,去之前做了很多攻略,也知道,所以很小心,还是中招,好无奈

不过还是吃的很开心啦,毕竟出来玩,而且这么多菜
                                   我们两个人吃菜两百多,吃不完,不过开心就好啦,哈哈哈

味道还是不错的

传说中的海胆

吃饱喝足后天色也暗了,就去海边走走,
                                            看到很多人海边游泳,我也想,但是不会
                                            在海边静静坐着

我眼中的她!

给她一个白眼。
                                    现在回看忘了为什么

two   girl   time!

第三天

对热带雨林向往已久,想看看跟广东不一样的世界看看,
                                       有一句话可以概括此时心情,“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当天的我们跟了一个团,有导游跟你讲解还是挺好的。
有个缺点,导游只带你走三分之一,这就尴尬了,因为是跟团有时间限制,。然后我们要走剩下的三分之二就要往回走,时间不一定够,而且里面真的很原始,很恐怖,不敢走两个女生,应该自己去这个景点的

自己静静地,等待,因为跟团也就没搜资料,原来这边有玩水的,我也想玩,好好玩的样子,但是要多收一百,而且还要换洗衣服,我们什么都没有,好可惜,所以跟另一个导游走了。
不过导游很可爱,给我介绍各种植物,
总的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看到这个想到黎族啊哥,
                                    我喜欢自然的生活,简简单单

这个叫清补凉?不记得了
                                         味道不错

大合照

这个就是大写的。没错,哈哈哈,我觉得很好玩,里面的工作人员见到就会摆这个姿势,然后说呀诺达。一二三,代表你好的意思。而且到一定时间会有音乐响起来,然后就要跳他们自己的舞蹈,我觉得这个文化氛围不错,门票值了。

好肥啊

人家只是相当勇士

好怕你们打我呀

静静的当个美女

能把这么瘦的一个人,拍成一个小短腿
                                                    我也是醉了

求雨,
                                              以前看过某部电视剧,
                                讲的是黎族,不知为什么看到这个很有感觉

装B 中

其实现实更美,手机拍不出那种感觉

三亚好多这种植物啊,我看到了好多

我亲爱的小伙伴,,看到他很有亲切感,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也属猪啊
                                        这样的话
                                        必须来张合照啊

导游说这是椰子的种子,居然长得跟椰子那么像!!!
                                       也是椰子的后代嘛,
                                      不跟他像,难道隔壁老王吗?

你就静静的当个美女好了

我要当恶霸

可是偶尔也要当个文静的美女,
                                                看,这才是我真实身材,我不是小短腿,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不是小短腿我不是小短腿我不是小短腿

戒备戒备
                                                    下面有个大长腿
                                              ,快点叫警察蜀黍把她抓走,

可惜有背景,
                                                              求高手,你懂得,哈哈哈

第四天

第四天我们去了后海,在海棠湾,娱支洲岛的对面。这一天我们去潜水,是浮潜哦,我们又跟了个团,不过很便宜,,但是是属于我们世界,不包车餐。不过风景很美哦

睡睡睡。一上车就睡

快乐的起飞

这张有没觉得我的腿比较长

这水蓝的

我的小伙伴居然生吃海胆,没错就睡上面那位文静美女

让我想起湘琴直树

那个时候,小龙哥 带着我们去玩,吓死我了,
                                                  还以为他要带我游过对面那座小岛,
                                                  吓尿,要知道我不会游泳

酷?

大家在教我游泳,嘻嘻嘻

第五天

终于可以来张美美的自拍了、。这一天我们去南山寺,去看看寺庙,而且还有地标。这一天就是只想美美拍照。然后听说有算命的,就先来看看。因为这里是寺庙出名的

又睡???

装B的后果就是晒伤了,我的肩膀好痛
三亚的阳光真的很毒。来这里这枚多天,
前面没晒伤,就这一天,黑到现在还没白回来

天真的很蓝,在这里生活真不错

其实,
选择这个景点,还有一个原因是这里的斋饭蛮出名的,
但是太失望了,

这不是寺庙吗

我们一起睡吧

美美大合照

第六天

这一天,我们的旅程就要结束了,下午五点多的车,
                                            所以早上在又去海边逛了逛,跟小龙哥借了单车,
                                            漫步人生

图上 的都是渔船

三亚路边

好友热带感觉

好残,没眼看了

回家归途,这一次我们还是坐高铁先到海口,在从海口火车到广州。这一次就相当于把整个高铁线做完了,开心

三亚的夕阳真的很美

写完了,有问题可以问我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0-17 11:56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0-17 17:00

跟实用,我是准备下个月去,我也是广州的,也打算去的时候火车到海口,回的时候海口坐飞机回吧!回程坐火车感觉时间不够!

2016-10-17 17:15

引用 💋 方圆几里 发表于 2016-10-17 17:15:53 的回复:

回复💋 方圆几里:哈哈哈,坐火车也有好处。可以感受船上得火车,不过有一次就够啦!哈哈哈。搭飞机比较快反正那么近

2016-10-18 01:31

引用 emilychang 发表于 2016-10-17 17:00:36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emilychang:美食网上没找到特别多,就是海鲜,还有椰子,粉这些。可能离得比较近。感觉差不多。就是多了个热带。嘻嘻嘻。忘了说,去呀诺达得时候可以在那里吃自助餐,也不贵差不多50一个人吧。听说是风景区里最好吃得一个了

2016-10-18 01:34

引用 seebal 发表于 2016-10-17 11:56:07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seebal:哈哈哈,是吗。其实我还有很多地方。不过还没下定决心写

2016-10-18 01:34

回复💋 方圆几里:忘了说,可以做火车晚上在火车过夜,挺好的

2016-10-18 01:36

引用 i an nana 发表于 2016-10-18 01:36:08 的回复:

忘了说,可以做火车晚上在火车过夜,挺好的